客廳可以放床嗎,客廳放床有沒有什麼講究,有沒有什麼禁忌?

2021-05-20 09:00:35 字數 3854 閱讀 2370

1樓:衡水百進

客廳也是可以放床的。

下面從風水的角度為大家介紹幾點:

1、好能把床擺在三面有牆靠位置上,也就是儘可能把床放在一個藏風聚氣的地方。

2、如果不行,請在朝門窗的位置上,加上屏風和擋板,或者衣櫃都可以。目的是遮擋門窗的衝射。使床位能夠藏風聚氣。

3、床頭千萬不要放在視窗下面,因為視窗是一個氣流和光線最強的地方,動象很大,對睡眠影響很大。如果不能更換床頭,最好能用厚窗簾加遮光布,加以遮擋。但這是退而求其次方法,最好的方法還是更換床頭。

2樓:人生不易

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啊,關鍵是隱私容易爆光!其他沒什麼不可以

客廳放床有沒有什麼講究,有沒有什麼禁忌?

3樓:匿名使用者

床不能放在樑下面的,你可以買個沙發床,再弄個屏風擋住就可以了,也 可以放個大點的貴妃榻之類的, 也起到可以躺著看電視的效果。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4樓:向日葵的淚水瓶

1.好能把床擺在三面有牆靠位置上,也就是儘可能把床放在一個藏風聚氣的地方。

2.如果不行,請在朝門窗的位置上,加上屏風和擋板,或者衣櫃都可以。目的是遮擋門窗的衝射。使床位能夠藏風聚氣。

3。樓梯間,電梯間電梯間等這些都是代表陽動的地方。走廊、下水管、電梯間、樓梯、沖水馬桶,都是氣流非常不穩定的地方,雖然隔著一堵牆,還是會影響到我們的腦電波,使得我們不能安靜地進入睡眠。

4.床頭千萬不要放在視窗下面,因為視窗是一個氣流和光線最強的地方,動象很大,對睡眠影響很大。如果不能更換床頭,最好能用厚窗簾加遮光布,加以遮擋。但這是退而求其次方法,最好的方法還是更換床頭。

5樓:水水晶晶哦

任何東西不要衝門口,客廳放床,主人有桃花運

6樓:恨蘿莉成年

去裝客網看看 上面跟多關於裝修風水的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租的樓房!進門客廳想放張床!床尾正對著門!如果拉上布簾!白天拉開。晚上拉上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放床幹嘛,沙發就可以當床啊

臥室太小了,床放在客廳可以嗎?(家居風水)

9樓:關鎮銓

現代家居的設計中榻榻米裝修佔用的空間不大,可以休息可以看書非常的實用,小臥室榻榻米效果圖的設計能讓你的小空間煥發出光彩來。接下來,為大家分享小臥室榻榻米裝修效果圖,一起來欣賞下吧!

榻榻米平而不滑,冬天腳下不涼,夏天腳下不熱,既潔淨又舒適。

榻榻米是幾千年席居文化的完美結晶。

對於最上面的榻榻米墊子來講,中國的榻榻米墊子是純天然的草墊子。

古樸的榻榻米是簡潔溫馨生活的象徵。四塊淡藍色的榻榻米拼湊的地面,搭配兩邊木色的地板,清爽自然。牆壁上,白色的拉門打造的收納空間,盡顯實用。

整齊大方的日式裝飾,讓整個小空間變得寬敞明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床放在廳裡的財位是最好的了。

11樓:物慾倫比

**有床放客廳的啊.。除非你用隔斷或者玄關隔開,從風水上說,客廳不宜放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風水來說。你見過那家的床是放在客廳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只可以去宜家家居那邊找一些能把床摺疊起來的床具了

美容床放客廳好嗎

14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不是在店裡用過的話,那麼美容床好比我們穿過的衣服,還留著有各種之前顧客的氣場,這樣的話就肯定會有影響的,還有如果你的美容床有安裝水龍頭的話,又擺放在客廳的右邊,這樣的情況是容易生病,排除了上面的問題的話,就沒什麼影響了。

在出租房裡面。床在客廳裡可以豎著放床嗎?

15樓:a馬玉敏

在出租房裡面,床是可以放在客廳裡的,也可以豎著放,只要自己看著舒服而且不礙事就可以。

16樓:小不同你

一般情況下,在外租房的人都不是特別的講究,空間怎麼擺放合理怎麼放。但是老人家講的床頭不要對著門,還有擺放好之後一定要看上去舒服,順眼,這樣住著就會舒心的多,如果擺放好怎麼看怎麼膈應,就儘快挪到一下,這也是根據易經理論定的。

17樓:發光的迪加z段

有點影響,別人一站在門口,就直對著一張床,有些犯衝,也**致,不好看。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不夠雅觀,你也不必看重,只要自己覺得睡覺舒服,住的舒服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將就風水,如果對風水不在意的話,就看你怎樣擺放更好看和協調

客廳裡面放床怎麼設計?

19樓:尚品宅配

上一週品哥釋出廚房、衛生間20條裝修經驗後,網友們紛紛要求其他空間的裝修經驗技巧,品哥又加班幫大家整理20條客廳裝修經驗,配**和文字描述,給裝修中的業主們提供參考。

1、如果家裡準備做壁掛電視,做水電時先埋入一根pvc大管用於穿線,後期美觀很多

2、電視背景牆避免用石膏線做造型,很容易積灰

3、客廳電視背景牆一定多設幾個插座,不然後期你就得掛著排插,多難看

4、電視櫃不要選黑色鋼化玻璃材質,落一點灰都能看出來

5、儘量能讓電視和電視櫃處於客廳的中軸線上。

6、客廳沙發記得放可滑動邊幾,放遙控器、雜誌、零食再好不過了

7、客廳不是歐式風格別買水晶燈,價錢老貴,還不好清洗

8、家裡養寵物的,木地板不要選深色,三天不搞衛生髮現都是寵物毛髮和灰

9、客廳窗簾建議做雙層,一層薄紗一層遮陽,方便切換,居住體驗感提升

10、客廳建議不要地毯,看著漂亮,清理起來很麻煩

11、如果你不是一個勤快搞衛生的人,建議不要做開放式酒櫃和書櫃,很容易積灰

12、買客廳傢俱時特別要注意尺寸,傢俱尺寸過大的話,會顯得客廳很擁擠。

13、客廳燈光不要全是白光或者全是黃光,那樣顯得太單調,最好是兩者結合這樣既不會顯得冷清單調,又能增加柔和的氛圍。

14、除了主沙發之外最好能有其他單人沙發,客人多了也不用跑餐廳搬凳子

15、最好不要在陽臺推拉門上貼一些有色的防晒膜,一關門陽光照射下來,整個客廳的色調都會變得很奇怪。

16、儘量使用儲物功能強的茶几和電視櫃,封閉式儲物的(抽屜式),桌面只放紙巾盒、茶具,不然東西堆積起來真的很難看。

17、如果客廳不是很大,電視牆儘量不要做滿牆櫃。

18、客廳沙發邊上最好預留usb地插,方便躺著給手機、ipad充電

19、如果客廳樓層夠高可以稍微在四周吊下頂,這樣會顯得更加立體,也更好看

20、客廳吊頂有大梁就合適做吊頂,樑深的比較適合貼石膏線(可以做兩層)

如果您感覺這20條客廳裝修乾貨很實用的話,也可以**給其他朋友看一看哈。

20樓:小廣俊

在客廳裡面放床設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床之位置,以設於貼新牆壁之寧靜角落為宜。睡眠之於身心健康,關係至為重要,倘若長期睡眠不良,勢將影響人之情緒,並進而有損於事業之發展。

2、床不應該對著門,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或橫衝)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

3、床不要頭向西,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

4、床最好不要背對門,人臥於床第視門,務須一目瞭然,否則易受干擾、驚嚇,影響情緒健康。

5、床不要緊連地面,床下至宜通風、清潔,以防止感染陰溼之氣,致礙健康。床下勿置雜物,尤忌鐵器、玻璃。

6、床不要有強光暴晒,太刺眼的話容易傷肝,所以床應該避開強光。

綠蘿可以放客廳嗎,客廳養綠蘿好嗎

當然可以,我家的就放在客廳的角落裡。最好去買個花架子 看你是想用綠籮作為裝飾用還是除味用 客廳養綠蘿好嗎 家裡養綠蘿,切記不要擺放在這裡,看完才知道,別不當回事 客廳放綠蘿好。綠蘿適合放置的位置 1 綠蘿適合於放在家人接觸最多的地方 客廳電視旁邊和客廳的桌子上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綠蘿是非常優良的室內...

老家房子客廳坐北朝南,門在南面,想放張床,應該放在西邊牆,還

床要坐東朝西,地球是順時針轉的,不能頭朝西,容易睡眠不好 坐北朝南的房子,入戶門在西邊,從風水的角度,客廳的沙發放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一個篤信風水的老農民,請了一個風水師來看風水,那個風水師從老農民家的房子裡看到屋外,走近菜園時 老農民發現一個人在偷他種的菜,他就扯住風水師叫他停一停,等偷菜的人走後...

客廳可以放書櫃嗎,客廳擺放書櫃有什麼風水禁忌?

如果沒有專門的書櫃房間,可以考慮放在客廳,既能提升整個房間的文化氣息,又可以襯托出主人的品味,注意書櫃不能擺放再陽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導致櫃內藏書因暴晒而發黃變舊,不利於書本的儲存。在客廳置一個客人舉手之勞便能隨意翻閱書報的側櫃 角櫃或壁櫃,應有較多的書籍 名著 字畫。掛上一兩幅名人或文人墨客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