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真誠的愛情宣言,16個字的經典愛情宣言

2021-05-30 05:39:31 字數 4104 閱讀 6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墜入情網的人起初往往體驗到一種深刻的快樂,他不願意告訴任何人。他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感情物件身上,但是,剛剛蔭芽的愛情逐漸變成一種痛苦的情感體驗。他竭力想要表白自己的感情,求得對方的回報。

於是他做出了決定他命運的傾訴,然後就心神不安地等候迴音,只要一個『行』字,甚至是默許,就足以使他心花怒放。他彷彿是添上了幸福的翅膀,在雲端翱翔。」確實,祕而不宣,壓抑在心底的愛慕之情像地心的熔岩一樣洶誦澎湃,到處求突破口。

這是一種如此強烈的感情,需要有反應,需要有回報,至少要讓對方知道!

「沉默和相思並不解決問題,一個男人應該在不失去男性自尊的條件下,一個女子在不失去誘人之處的前提下,找到表白愛情的方法。這要求他們有深厚的情感,真誠、內在的親切、溫柔以及……分寸感。」愛情中的主動權通常握在男性手中。

不過女方也並不總是消極被動的。她也進行選擇,掌握主動,當然她有她的獨特方式。有些情況下,女方要甘冒風險,採取果敢大膽的行動。

然而,熾熱的愛情並不總是能得到溫暖的回報。愛情的這種迷人的、充滿了美好和幸福的焦灼的召喚,可能得到的回答卻是冷漠、甚至是嘲笑。而且,主動是示愛豈不是向對方「示弱」!

求愛需要勇氣,作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可以增加信心和成功的機會。

首先,如果你不知道對方是否名花有主,是否對你也有那種意思,最好先投石問路,試探一下,做到「知己知彼」,避免唐突他人的尷尬。這可參考前面的「愛意廕生的自我診斷」進行分析。

其次,事先對自己的外在形象、學識才華、工作職業、經濟狀況、家庭條件、社會地位等等作一番評判,決定自己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物件才能「匹配相當」,否則就可能是「癩**想吃天鵝肉」,徒惹沒趣,如果分析試探的結果使得你確信對對方是有把握的,那麼,還猶豫什麼呢?

「如果早晨聽見你傾吐,最美的,那動詞,即使當晚就死去,我又何懼?當我愛時,必愛得悽楚,若不能愛得華麗……」如果你認定對方是你的最愛,卻只碰了一兩個釘子就灰心放棄了,那不是終身的遺憾麼?要知道,「獲得一個眼下對我們還很冷談的人的愛,征服他的心,這是一種最高尚的戰鬥」。

而且,女性在求愛戰鬥中往往是比較委婉含蓄的,有時甚至欲擒故縱,待你開始打退堂鼓時,她卻變得主動起來,當然,堅持並不總是能夠摧毀抵抗。在情感的旗幟下發動進攻,要有極大的分寸感、熱情和美德,「進攻的火力應當猛烈到足以融化冷漠的冰塊,同時又應當是優雅而動人心絃的,以免引起反感。正是這種深沉而頑強的愛情,即使在初期只是令人痛苦的單戀,也能夠在交往過程中創造奇蹟。

」「永遠,我等你分脣,啟齒,吐那動詞……」自然,對來之不易的東西,你要加倍珍惜!

那麼,表白愛情最好採取什麼方式呢?是手捧鮮花,跪在石榴裙下奉上一顆愛心,還是趁著皎潔的月光,在愛人的窗下演奏如訴如怨的樂曲?

1.愛慕之情,溢於言表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想君朝與暮。」表情有時會不自覺地洩露了愛的資訊。尤其是眼睛,這扇「心靈的窗戶」在表情達意時就更為靈活了。

人在看喜愛的物件時,瞳孔會自然地放大,這是由植物神經控制的視覺本能。對讓你心動的物件,就忍不住要多看幾眼,甚至看得發呆。「驀然回首,他正那樣默默地朝我凝望。

他的表情很鎮定,並沒有因我發現他的窺探有所畏懼或躲避,眼光始終很坦然但已把足以使我震撼的什麼,說得明明白白。」交往初期,有些大膽的異性「火辣辣」的眼神會讓被注視者不好意思地抬不起頭來;而一旦目光相接觸,則會慌忙避開、心如鹿撞;如果對方對你的注視不再躲避,雙方視線接觸在十秒鐘以上時,那就是『脈脈含情」了。相反,有時為避免被對方或周圍人察覺,對傾慕的物件倒不敢正視,但經常「飛快地偷偷瞟一眼。

」當然,用眼神進行愛的試探要蓄,儘量自然接觸,否則,虎視耽耽會把對方嚇倒。

2.傾訴衷腸

表情的訊號比較隱晦,有可能被誤解或忽略,那麼,用言語傾訴衷腸應該就是「明明白白我的心」。怎樣表白才能打動別人的心?阿諛奉承、陳詞濫調顯得肉麻,應根據兩人的具體情況,幽默、簡短、實在地表達自己的真心誠意。

3.鴻雁傳書

「墜人情網的人應該找到溫情脈脈的詞句來表現自己感情的優美。正是詞句為通向被愛女子的心靈開闢了第一條祕密的小徑。」中古時期的騎士們絞盡腦汁也要向愛人奉上表達愛情的十四行詩。

對於「愛你在心口難開」的求愛者而言,寫情書不失為一種既明白又安全的表達方式。而且寫信可以作充分的準備,例如參考一下情書的經典段落,從容下筆,反覆修改直至最佳表達,甚至還可請高手代勞,不比得短兵相接時可能因過分緊張而忘了臺詞。不過,遺憾的是,寫信求愛「不管信上的詞句有多麼熾熱,都是一件悽慘的事……,因為,如果他的求愛被接受了,那他就錯過了最美妙的一刻、從她臉上看出答案這一刻,這是地球上任何力量也無法彌補的。

而倘若他被拒絕,那不過是避免了尷尬的一刻罷了。」雖然**交流的方便、快捷使得寫信成了似乎要大動干戈的事,但是,「一個人在寫情書時是在學習用詩歌表現自己,學習溫存,學習從審美的角度深入自己的內心世界。他是在使自己的愛情具有美感」。

4.愛就是行動

以實際行動表示對傾慕物件的親暱、關心和幫助,不也是愛情的「訊號彈」嗎?尤其是雪中送炭,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要注意並非所有的殷勤目標都很純正。

現在,示愛行為越來越由暗示性而趨向直接的親暱動作,例如先擁抱後表白或者先接吻後表白,無須轉彎抹角,只要瞧準機會和對方本人同意就行了。這種方式常常可使戀愛速成。但如果過早地、很容易地就開始身體的親密,反而可能錯過那種初涉愛河者連碰一下手都緊張式的狂喜!

身體的相互探索,應是遞進式的。

5.此物最相思

「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以為好也,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匪報也,永以為好也,投我以木李,報之以瓊玖,匪報也,永以為好也,」把具有特殊含義的紀念品或自己最寶貴的東西(例如祖傳珠寶)贈送給對方,其含義往往不言而喻。信物的珍貴不在於其本身值多少錢,而在於它所蘊涵的意義。「即使我們有,也不要隨便地給予,輕易能得到的東西,別人往往不珍惜,過於慷慨,有時,倒不如過於吝嗇,一技紅薔薇,要比一簇紅薔薇,更富於魅力」。

愛情信物最好是愛人可以隨身攜帶的,就像把贈予者的心意帶在身邊一樣,睹物思情,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例如自己的**、親手做的手工藝品、荷包、裝飾品、首飾等等都常常被作為愛情的信物。現代人常用鮮花來示愛,送什麼樣的花、送幾朵都是有講究的,注意別表錯了情喲!

16個字的經典愛情宣言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誠是一種

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十六字帶有表白的愛情宣言

3樓:匿名使用者

①風輕雲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②可能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涯變的無窮廣闊,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斯迷人。

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樂意用本人

愛情宣言,表白

①風輕雲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②可能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涯變的無窮廣闊,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斯迷人。

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樂意用本人

大話西遊裡經典的愛情宣言是什麼來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為愛情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

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

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一定要給這段感情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 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 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浪漫愛情宣言,跪求真誠的愛情宣言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

字的愛情句子,七個字的愛情句子

1 衣帶漸寬終不悔,釋義我日漸消瘦也不覺得懊悔。2 為伊消得人憔悴,釋義為了你我情願一身憔悴。5 韶華不為少年留,釋義美好的青春不為少年時停留。8 雲中誰寄錦書來,釋義那白雲舒捲處,誰會將錦書寄來?9 年年歲歲花相似,釋義年年歲歲繁花依舊。10 歲歲年年人不同,釋義歲歲年年看花之人卻不相同。11 心...

尋求字的愛情成語尋求8個字的愛情成語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