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cad2019致命錯誤如何處理之前2019已經

2021-03-30 15:29:19 字數 1574 閱讀 5100

1樓:永遠的艾辛

autocad2016版本相容win8及win8.1系統。

開啟dwg檔案的時候,要先開啟autocad,然後在裡面開啟檔案。【不要直接雙擊檔案開啟】

這個版本目前不適合win10系統。

高版本的autocad要求電腦配置也高,cpu速度要3.0及記憶體8g,有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舊的版本是不相容的,用浩辰cad2017吧,相容win10系統

電腦window10之前解除安裝過cad2014之後安裝好後現在出現致命性錯誤,怎麼解救啊?

3樓:含苞林

重灌cad2014出現致命錯誤,應該是解除安裝不徹底造成的。如果系統中只裝了這一款cad建議在解除安裝面板中搜尋cad,將其餘部解除安裝,並在登錄檔中刪除,然後再重灌cad。

win10系統,安裝了cad2016,不好用解除安裝後,cad2013就出現了「致命錯誤」,怎麼解決? 10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應該是你以前的版本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在安裝新版本之前

你把c:/program files/***mon files/autodesk shared/下的檔案全部刪除

win10系統下autocad2014出現致命錯誤怎麼辦

win10系統64位,安裝過cad2014,2016,因為開啟cad軟體系統報出錯,解除安裝.再次安裝無法安裝。 10

5樓:朱正偉

解除安裝不正確,正確方法: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裡面解除安裝。

建議重新安裝電腦系統,這個最簡單。或者安裝其它版本的autocad。

如果安裝autocad的時候,沒有安裝在c盤的話,這個盤要格式化。

6樓:hstgcs是我

我用 win10 64位,cad2017挺好。

7樓:我的傲嬌小公舉

重灌回w7吧,沒事瞎搞什麼,我朋友就升級了結果系統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從新安裝系統也可以呀!

win10系統使用cad(2014和2018都一樣)過程中經常出現致命錯誤,求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又說出現這樣的問題,有可能是配置問題呀!

10樓:浩辰

一、建議你使用國產浩辰cad軟體,相容效能好一點。

二、建議你在安裝cad軟體的時候檢視一直支援系統,支援win10系統再安裝,如下圖:

你好,我的電腦win10系統,安裝了cad2014出現了致命錯誤,根據百度改得0.還是不可以用咋辦?

win10 cad2016一開啟就出現致命錯誤e0434352h

11樓:同樹菅鴻風

搜一下:win10

cad2016一開啟就出現致命錯誤e0434352h

cad2019版win10系統崩潰問題

1 在win10中使用組合鍵 win r 開啟執行並輸入 regedit 按回車鍵,或者在開始選單中依次開啟 所有程式 附件 執行,同樣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regedit 按確定調出登錄檔編輯器。2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後並依次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

win10系統安裝CAD2019完成後開啟閃退是怎麼回事,重

我的是cad2010版本的,也是你這問題 摸索了幾天,總算解決這個問題了。剛開始安裝成功後,分別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ad2010和序號產生器然後複製申請碼再複製啟用,發現啟用成功,但是開啟cad發現閃退。反覆解除安裝安裝再開啟,cad2010都閃退。再次啟用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ad2010和序號產生...

win10系統開啟2019cad閃退怎麼解決

官方解決方法 win10系統,裝2014cad一開啟就閃退 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win10開cad2014閃退怎麼辦 一樓親測可用,非常感謝 win10執行cad2014閃退怎麼辦 用win10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