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回家,覺得父母很恐怖,我一直以來在家不找工作我承認我還很懶,但是我真的沒有不想找工作,只是沒

2021-05-10 14:05:59 字數 2012 閱讀 7330

1樓:水去軒

你現在還沒有長大,等真正長大了,會理解父母的?雖然父母現在對你要求有的嚴、甚至可以說是苛刻,也許你父母碰到不順心的事,好多成功人士也是在父母的逼迫下才成名的。只有吃過苦中苦,才會人上人。

不要記恨父母,應學會感恩、感恩父母給你生命,感恩父母讓你學會做人。

2樓:不就安置

我也膈應他們,有時候說啥他們也聽不懂,心裡,我媽耳朵聽不見,我知道不容易,可是他啥也不懂,爸也是後爸,我的心事一件也沒跟他們說過,真的有很多的事,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呵呵呵了,我感覺我現在都快腹黑了,很多我說不清楚,你們攤上這樣的,你們會更難,沒事就跟我摔達的,我有時候恨他們。我懷孕了,剛回自己家,我沒跟他說,我覺得麻煩,雖然他是自己媽,但我覺得我跟他說,他也聽不懂什麼,他也不懂怎麼照顧我,我特別煩他,有時候又感覺他挺好的,呵呵,誰都不懂我有一個這樣的媽是什麼感受,從小到大,有時候真是想死,真想一輩子不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確實有問題,但是孩子記得不要記恨你的父母,找個男票吧,搬出去住 你需要感情上的慰藉

4樓:流星

你父母的教育方式有點不可思議!在這樣的環境下你更要自強些。建議在外面工作多待段時間!

照顧好自己,可以時常給家裡通**!給他們關心的話,看看他們語氣如何……總之時間可以解決問題!

我父母管我很嚴,晚上必須回家。但是我不想回家,我該怎麼說才能不回家,哪怕是能在外面住一個晚上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或許是為了你好,你為什麼那麼渴望夜不歸宿呢

感覺在家和爸爸在一起很壓抑,現在就連和媽媽也變壓抑了,我覺得我的父母並沒有愛,越來越不想回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和你的想法一樣,我有一個暴躁的老爸,一個隱忍的老媽,她們的事我們都無法左右,看清了就好,過好每一天,大人的事真的不宜過問太多

7樓:急死都不放假

我們家正好相反我都懷疑我媽這算不算家暴

8樓:前排人員

這些問題其實你可以看一看他們的過去,或許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我不想回家,很討厭家裡,怎麼辦?可是又不得不回去,我恨透了家裡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來家裡什麼源

情況,反正我和你一樣,也很討厭家,都說家是溫馨的避風港。但我家裡人永遠只會指責我,從小到大沒有一句誇獎,只會罵我廢物,沒用的東西。怎麼幹活就是不對,永遠都看不上眼。

我比你更恨這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想回啊,每次放寒暑假,我都是整棟宿舍樓最後一個走的,非常糾結該不該回去。回去了又能幹嘛,巴掌大點的家,五六口人,兩間屋子,還是出租屋,跟我弟妹關係也不好,很尷尬。總之在家裡住的非常憋屈!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問題我也很糾結,因為我以前跟家人之間的關係也很不好,很難相處,見面就版是吵權,一度想離家出走,永遠不回去。現在我已經進入社會了,一年最多也就回家一次,在社會上經歷很多事,很想家裡人,現在打**也多了,我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對你好是應該的,除了你的家人,就算你犯了再大的錯誤,再讓他們傷心,他們都不會拋棄你,遇到任何困難他們都會盡最大努力幫助你,試問,除了家人,這些還有誰能做到?我不想說太多,這些你有一天一定能明白。

趕緊回家吧,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家人還是很重要的,不知道什麼原因使你這樣,可以想想解決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回家,就在外面工作掙錢過日子,在外久了受傷的時候疲倦的時候當了人父母的時候才會想到家,想到父母你的堅辛,孩子獨的時候京

14樓:白馬輕州

恨透了,不至於吧,親人呀

15樓:佩沛

我也不想回家,半個月才勉強回去一次

為什麼我不想回家,為什麼我不想回家 總是很壓抑

是因為你在花家裡的錢過著無憂無慮的大學生活,交女朋友也是花家裡的錢,一點不感到吃力,我大學畢業快一年了,你上班之後掙錢了。就會知道,家中的老父母多不容易了。好好的和父母溝通,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你先忍耐,再心平氣和的把自己的想法和父母說清楚,千萬不能在氣頭上說,否則無濟於事!我們成年了,需要走自...

父母逼我辭職回家,我不想回家,但是父母非要逼著我回去,我該怎麼辦啊

為了愛情,私奔吧,父母和感情你得捨去一個 有多少人為了感情,而離家出走,去尋找它自己的幸福的,但是你也得考慮下你父母說的對,萬一這個男的給不了你幸福呢,幸福要看長遠點 不要認命!是你確定的感情先爭取,實在不行再說。先坦誠的跟你父母說明白你的想法,再讓你男朋友跟你父母說。但注意千萬站在他們的角度說話別...

我今年過年不想回家可是我父母非要我回去哪個高人教教我怎麼去說服他們我真心不想回去

你是男是女,如果沒結婚就說男朋友或女朋友春節也不回去,要你一起陪我 你還能陪你父母過多少個春節啊?他們把你養大,你就這麼忙,連個面都不想見!說去物件家!但你這樣真是不孝啊白養你啊!還是回去吧 可憐天下父母心 我不想回家,但是父母非要逼著我回去,我該怎麼辦啊 我也是,不想回家,我的人生毀於父母的一個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