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按鍵盤主機會發出滴滴的聲音

2021-05-16 06:10:35 字數 2207 閱讀 77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主機板的一種提示功能,提示使用者改變了鍵盤的輸入狀態,不是故障。但是因為有的人不明白其中緣偽,便認為是主機板有問題.

2樓:可以叫我表哥

應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等問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記憶體拔插法

拆開筆記本找到記憶體條,開啟活釦,去除記憶體條,擦拭乾淨,重新放入後開機。

第二種方法;***s電池放電

在筆記本中找到***s電池,壓住活釦,取出電池,將電池反過來連線正負極30秒,開機,如果不行重複幾次。

第三種方法;硬碟排線

在筆記本中找到硬碟排針線,檢視是否有鬆動,拔除換插口插入。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以前也有這種情況 看看有沒有什麼鍵卡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有大程式軟體執行,佔用cpu高時,按了2個以上的不能識別的按鍵會發出滴滴的聲音,這是正常的

你沒什麼程式執行,正常開機後按鍵盤上caps lock、scroll lock、num lock鍵主機發出滴滴的聲音是後臺有隱藏程式執行,而且這個隱藏程式佔用cpu較高,電腦中招了,徹底防毒或重灌系統能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的插頭鬆動脫節,然後你開機就把鍵盤燒壞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問題的,正常反應.

為什麼電腦一按鍵盤會發出滴滴滴的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來以下幾種原因:

1、鍵自盤的按鍵bai有按下無法彈起的現象,建議在電du腦關zhi機狀態下,dao將鍵盤翻轉,按鍵向下,然後用手掌拍打鍵盤背面,這樣既可以將鍵盤內的灰塵拍出,又可以使無法彈出的按鍵彈起。

2、鍵盤接頭接觸不良。這種情況建議將鍵盤接頭拔出,認真檢查接頭處的針腳是否有彎曲或鬆動現象,如果彎曲,可將其掰正。如果鬆動,可能會斷針,這種情況就比較麻煩,最好是換個鍵盤。

3、系統設定問題。建議在電腦的「控制面板」裡,重新設定一下鍵盤設定。

8樓:愛朋

是不是開啟了貼上鍵?取消即可

9樓:卓凌昭的招

是不是按到shift健,或者鍵盤電路有問題,如潮溼等引起的。

10樓:閃光淺淺

按了不該按的鍵,電腦報警

11樓:匿名使用者

bios報警,應該是硬碟接觸不良

1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環了,換個鍵盤看看.

電腦為什麼按下去鍵盤會滴滴響

電腦按鍵會發出滴滴滴的聲音 每按一下都會出現 20

13樓:浪漫之吻

應該是一直按著shift太久啟用篩選鍵了 再一直按著shift 7--8秒 ,就可以關閉篩選鍵了。

14樓:三太子

1、鍵盤的按鍵有按下無法彈起的現象,建議在電腦關機狀態下,將鍵盤翻轉,按鍵向下,內然後用手掌容拍打鍵盤背面,這樣既可以將鍵盤內的灰塵拍出,又可以使無法彈出的按鍵彈起。

2、鍵盤接頭接觸不良。這種情況建議將鍵盤接頭拔出,認真檢查接頭處的針腳是否有彎曲或鬆動現象,如果彎曲,可將其掰正。如果鬆動,可能會斷針,這種情況就比較麻煩,最好是換個鍵盤。

3、系統設定問題。建議在電腦的「控制面板」裡,重新設定一下鍵盤設定。

15樓:和尚·唐

鍵盤有個別鍵被卡住了,或鍵盤太髒了,將鍵盤翻過來,用手拍拍試試。

電腦為什麼按下去鍵盤會滴滴響?

16樓:齊品達真好吃

首先考慮鍵盤是否有按

鍵被佔用。如某按鍵被其他物品壓住,這樣其

他按鍵就會失靈,且會發出滴滴警報聲。解決辦法就是逐一檢查每個按鍵,看是否有未彈回的按鍵。

如果這個被排除,嘗試更改鍵盤驅動,通過修改筆記本鍵盤的驅動。滑鼠單擊「我的電腦」-選擇「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選項,通常情況下預設的鍵盤驅動是「標準101/102鍵或microsoft自然ps/2鍵盤」。

然後右鍵選擇驅動更新,按照提示,選擇鍵盤的相應驅動(也可以用驅動精靈重新安裝)進行重新安裝。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

如果這個被排除,嘗試更改鍵盤驅動,通過修改筆記本鍵盤的驅動。

為什麼我按SHIFT主機會發出滴滴的聲音

你按了貼上建了 這種考慮是為殘疾人設計的 像單手殘疾人 你在按幾下會出來個對話方塊 你把貼上建的勾點掉就可以了 那是因為你快速按了shift鍵5次以上,系統自動提示你是否設定粘滯鍵 因為連按5次就是 粘滯鍵 你可以在控制面版的輔助功能裡關閉 呵呵 主機會發響是因為以前的鍵盤同時按下兩個以上的鍵就會這...

為什麼我在調節音量的時候電腦主機發出滴滴的響

那是正常的 我的也會。alarm 警報 用於設定是否允許警報聲音響起。可以設定的專案有 電腦在休眠 等待時的報警聲,電源耗盡時的報警聲和音量控制按鈕動作時的報警聲等。power control beep,啟用後,當電腦進入掛起 休眠 連線交流電等狀態時,都會發出一聲提示音。low battery a...

為什麼我按鍵盤ctrl shift電腦就進入待機狀態了

你是不是安裝完sougou或者google之後出現的這個情況?我也出現過 是輸入法有衝突 假如你愛使用sougou 就把除了英文輸入法之外的都刪除了 就成了 為什麼按下shift和ctrl電腦就進入待機狀態 可能是你輸入法設定的問題,不過你也可以簡單的這麼做 把待機功能關上,在顯示屬性 螢幕保護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