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廣州東站到廣州火車站

2021-05-15 10:37:29 字數 5971 閱讀 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 乘坐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5站

在 楊箕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3站

在 廣州東站 下車

2樓:何玉枝歐卯

的乘車路線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32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坐271路(坐13站)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下.走約10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8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7站)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e出入口下.走約1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最佳地鐵路線)

3樓:肖起雲閭丁

1.從廣州火車站總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3站)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7.1公里,費用約23元。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4樓:同溫雙君

7-8公里,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3站)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東站到廣州火車站

5樓:時光荏苒

詢問怎樣從廣州東站坐地鐵去廣州火車站的乘客。請在廣州東站先乘坐1號線往西朗方向,到公園前站換乘2號線往嘉禾望崗方向。在公園前換乘了2號線途經3個站就能到廣州火車站。

每到一個站都會放廣播的,留意廣播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很緊張,如果你可以及時從廣州東站跑出來,應該差不多,地鐵是最快的。

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全程約32分鐘 /9.7公里/ 8站 / 換乘1次起點廣州東站

乘坐地鐵1號線,經3站,到楊箕下車

步行約 13 米到楊箕

乘坐地鐵5號線,經5站,到廣州火車站下車

步行約 306 米到廣州站

終點廣州站

7樓:

來的及,廣州東站坐一號線,在公園前轉二號線,基本從東站到火車站,40分鐘就夠了,加上20分鐘你走路和等車,2:00就可以到火車站了,不過你還是要快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還是比較近的,建議你搭地鐵比較方便,例如:

1、最少換乘:二號線廣州火車站——嘉禾望崗站(換三號線)——廣州東站,19分鐘

3、站點最少:廣州火車站——楊箕(換一號線)——廣州東站,19分鐘平時出門時間比較趕,還是要先查好路線,不然越匆忙越慌亂,

廣州東站坐幾號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9樓:痕水月的體育

這個具體的可以下個高德地圖查詢哦,個人覺得高德地圖蠻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給車站打**,諮詢服務**或者找人工客服為您服務。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怎麼走?

11樓:小情歌8峹桋

買票直接買到廣州火車站的票,出票口會給你一個象硬幣大小的塑料磁卡。刷卡進入地鐵站後按指示牌走地鐵1號線進入下電梯。

在地鐵等候區的兩邊都有列車。一邊寫著「廣州東站」,開往「西朗」方向;另一邊寫著「廣州東站」終點站。你往「西郎」方向那邊等車。

上車後你注意看車廂上有寫著「廣州東站-體育中心-體育西-楊箕-東山口-烈士陵園-農講所-公園前-西門口-陳家祠-長壽路-黃沙-芳村-花地灣-坑口-西朗」你在公園前站下車。公園前站特別好認,所有站都是前進方向的左門下車,只有公園前是前進方向的右門下車。

下車後注意看看有沒有下錯站,從中間的樓梯換乘2號線,不要走兩邊的電梯。兩邊是出站的通道。

跟著**走到2號線候車區。根據剛剛的方法看,然後坐開往「三元里」方向的車。不要坐錯方向。在「廣州火車站」下車就可以了。

出站把那個硬幣大小的磁卡塞到出站口那個驗票口裡就可以了。中途不需要再購票。

出站後看著上面的指示牌往h出口走,通往省汽車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 乘坐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5站

在 楊箕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3站

在 廣州東站 下車

13樓:戰果信詩懷

路1: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三元里-萬勝圍),在公園前換乘地鐵一號線(西朗

-火車東站),抵達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約12.49公里

線路2: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地鐵二號線(三元里-萬勝圍),在客村換乘地鐵三號線(廣州火車東站總站-番禺廣場),抵達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約17.81公里

線路3:

從越秀公園北門出發,乘坐280路(凰崗總站-廣州火車東站總站),抵達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約8.69公里

線路4:

從越秀公園出發,乘坐185路(廣州火車東站總站-機場路電車總站),抵達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約13.28公里

14樓:後振梅姒俏

到流花車站乘坐271路到廣州東站

或者乘地鐵2號線(廣州火車站)到公園前轉地鐵1號線到廣州東站!

15樓:拜懷雨彭君

在廣州火車站內下地鐵,2號線萬勝圍方向上車到公園前右門出站內換乘

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上車

坐到總站就是廣州火車東站了,4元。

(支援環保!支援市政建設坐地鐵又省時間)

廣州東站到廣州站坐什麼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34分鐘     12.3公里

廣州東站

步行內  100米

廣州東站  上車

地鐵1號線 (西塱方向)容   7站

公園前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70米

公園前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3站

廣州火車站 (a口出) 下車

步行  400米廣州站

17樓:米勞數

地鐵一號線(西朗方向)到公園前站下車換乘二號線(嘉禾望崗方向)到廣州火車站下車。

18樓:府今藺心

在廣州東站乘坐 地鐵1號線, 在 公園前站 下車

換乘 地鐵2號線, 在 廣州火車站 下

19樓:昌德文別辛

在廣州東站坐地鐵1號線到楊箕站下車,換乘地鐵5號線到廣州火車站就可以了,這是最方便的換乘了。

20樓:汝曼華劍念

1.從崗頂

站bai3坐515路(坐3站)到廣州火車東站du總站下

21樓:令狐玉枝府培

1、從廣州

火車東站

bai走du約8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zhi271路(坐15站)到流花車dao站總站下.走約160米到回廣州答火車站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7.1公里,費用22.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g1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3站)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下.走約160米到廣州火車站

4、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15路夜車(坐15站)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

22樓:無丹羿昭

1.從廣州火車東站走du約80米到廣州火車zhi東站總站dao坐271路(坐15站)到流花車站版總站下.對面就權是廣州火車站總站,向前行就是市客運站,市客運站對面就是省汽車站。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7.5公里,費用23.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175路(坐17站)到省婦幼站下.走約420米到省汽車站

4.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g1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7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下.走約40米到省汽車站

23樓:夔元斐嘉辛

1.在廣州東站du

坐地鐵1號線

到zhi

楊箕換乘

地鐵5號線

到廣州火車站

dao2.在

廣州東站回

坐地鐵1號線

到公園前答

換乘地鐵2號線

到廣州火車站

3.在廣州東站

坐地鐵1號線

到體育中心

換乘夜15路

到廣州火車站

廣州東站出站就可以直接進地鐵口,在自助機上選站買票,硬幣或者10元和20元的紙幣,然後直接下地鐵找上面標出的楊箕站或者公園前站,出來詢問地鐵工作人員怎樣換乘就可以了,廣州地鐵裡的工作人員很多,隨時都可以找到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怎麼走?

24樓:操爰長孫恨之

1、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

在公園前站

下車換乘坐

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

在廣州東站

下車(f口出)

2、在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5號線(文衝方向),

在楊箕站

下車換乘

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

在廣州東站

下車(f口出)

25樓:夙琳樹翠絲

廣州火車站

到達時間

2號線(3站)

越秀公園

2分鐘紀念堂

4分鐘公園前

5分鐘換乘距離180米

|步行時間

2分鐘1號線(7站)

農講所9分鐘

烈士陵園

11分鐘

東山口13分鐘

楊箕15分鐘

體育西路

17分鐘

體育中心

19分鐘

廣州東站

21分鐘

途徑10站|預計時間

21分鐘|票價4元

26樓:譚納國奧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30分鐘左右到達。坐2號線到公園前,換乘1號線到廣州東站,票價4元。

27樓:袁偉鋒

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2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是有很多條路線,就說三條比較便捷的路線先,例如:

1、最少換乘:二號線廣州火車站——嘉禾望崗站(換三號線)——廣州東站,19分鐘

3、站點最少:廣州火車站——楊箕(換一號線)——廣州東站,19分鐘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怎麼坐地鐵啊,

29樓:羿依美仁專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楊箕站

轉乘地鐵一號線(坐3站)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30樓:飛香之潘秋

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到地鐵楊箕站

轉乘地鐵一號線到地鐵廣州東站

31樓:太叔凌柏軍靈

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到廣州東站落(或坐5號線到楊箕站轉1號線到廣州東站落)。公園前站轉線時無在楊箕站行甘遠路

32樓:興富務夢絲

然後一直坐到終點站就是廣州東站了大概30到40分鐘吧票價4元

從廣州市廣州火車東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火車站 線路1 從廣州東站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西朗 廣州東站 在公園前換乘地鐵2號線 三元里 萬勝圍 抵達廣州火車站.約12.49公里 線路2 從廣州東站出發,乘坐地鐵3號線支線 廣州東站 體育西路 在體育西路換乘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在客村換乘地鐵2號線 三元里 萬...

從武昌火車站到廣州東站有哪些火車

車次 始發站 發站 發點 到站 到點 里程 執行時間 型別 票價 單位 元 定票 1125 洛陽 武昌 01 37 廣州 14 25 761 12小時48分鐘 普快 114 硬座 215 硬臥 348 軟臥 訂票 酒店 t253 天津 武昌 02 55 廣州 13 42 761 10小時47分鐘 特...

廣州火車東站到番禺怎麼走,廣州火車東站到番禺市橋怎麼坐地鐵啊

1.從廣州 火車東站 走約30米到 廣州火車東站 總站坐302路 坐19站 到 番禺市橋汽車站總站下.2.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110米到 地鐵廣州東站 總站i出入口坐 地鐵三號線 火車東站 體育西 坐2站 到地鐵 體育西路站 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9站 到地鐵 市橋站c出入口下.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