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客運站到花都有多遠,廣州天河客運站有到花都區的專線客運大巴嗎?

2021-05-16 02:58:19 字數 2193 閱讀 15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詳細點的。坐車的話,在天河客運站有車直接到花都的(如廣花快線),大概要45分鐘。全程45公里左右。還要看你具體到花都**,可能到了花都你還要轉公車。祝你好運!

2樓:bu羈

沒多遠的,坐汽車正常情況下4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

3樓:以季宛映冬

去花都客運站坐615到天河北,轉78到五山,再坐地鐵一個站到。

4樓:遇憐香廣君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車去花都.大概45分鐘到.票價22

5樓:譙喜憑爾陽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車去的,幾路我忘了,但起碼要1個多小時才能到花都

6樓:郎益濯玥

起碼要1個多小時才能到花都

花都客運車站到天河客運站需要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好坐長途大巴也就是15元內,走高速路,40分鐘就到,很快,以前我在花都讀書,經常坐.

8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多少點有車到天河客運車站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到花都區的專線客運大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往程:天河客運站 - 東昇廠 - 三保墟 - 植物園 - 世紀綠洲 - 龍洞 - 雙崗村口 - 東鏡路口 - 岑境村 - 花都美居中心 - 花城南路 - 新湖大廈 - 實驗中學 - 花都客運站

天河客運站站到花都客運站要多久

從廣州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整共有幾班的,有沒有車程表

10樓:我是李偉研

花都長途汽車

客運站總站(農新路)乘坐:花都長途汽車站(農新路)-增城光明汽車站線,到天河汽車客運站總站下

全程約1小時7分鐘 首班 07:10 到 18:30 每30分鐘一班。

花都線路-天河客運站 早班06:30--尾班20:00。

也可以坐地鐵。

廣州東圃客運站到海珠客運站有多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抄路線:全程約21.9公里

起點襲:廣州東圃汽車

bai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du向出發,沿中山大道zhi中行駛550米,dao過左側的東圃順景大廈約260米後,右轉進入大觀南路

2.沿大觀南路行駛1.4公里,進入奧體南路3.

沿奧體南路行駛330米,調頭進入奧體南路4.沿奧體南路行駛100米,直行進入場館路5.沿場館路行駛83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車陂路6.

沿車陂路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車陂路7.沿車陂路行駛340米,朝s81/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州環城高速9.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15.6公里,在廣州大道南/洛溪大橋/內環路/新滘西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三滘立交

10.沿三滘立交行駛1.7公里,過左側的盛恆商務中心約170米後,直行進入南洲路

11.沿南洲路行駛1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海珠客運站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到 花都汽車站要多久? 從天河到花都呢?

12樓:

1.市客運站早6點到晚22點都有大巴到花都新華.票價12元.走廣清高速45分鐘(不塞車).

2.在天河路口有615路(東圃-花都).全程14元,走市區和廣花一級路,較慢.要一小時.

3.在廣州東站有直達花都大巴.在東站出站口對面的客運站.票價13元走廣花一級路,要一小時.

4.一般都是大巴車型.

5.的士到花都一般是120-150元左右,看你到花都邊度和走哪條路(廣花.廣清,機場高速)

13樓:細蟲仔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到 花都汽車站要半個鍾,是全程高速的,12元,是大巴來的,是先買票再上車。在廣州市汽車客運站一樓買票。

從天河到花都好象都是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到 花都汽車站要多久 只需40分鐘左右

從天河去 我沒坐過...估計也差不多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河城後面有車站,可以坐樓吧或其它車

廣州天河汽車站到花都怎麼走,廣州天河客運站到花都有多遠?

公交線路 303路 地鐵3號線北延段 701a路,全程約38.6公里 1 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步行約60米,到達天河客運站總站2 乘坐303路,經過3站,到達燕塘企業站 也可乘坐303a路 503路 89路 252路 3 步行約120米,到達燕塘站 4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8站,到達人和站5 ...

從廣州天河客運站到永泰新村有多遠

公交線路 高峰快線48路,全程約8.5公里1 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步行約70米,到達天河客運站總站2 乘坐高峰快線48路,經過10站,到達永泰新村站 也可乘坐126路 3 步行約390米,到達永泰新村 公交線路 884路 地鐵3號線北延 段,全程約10.5公里 1 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步行約20米,...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陽光酒店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5號線,全程約14.3公里1 從廣州天河客運站步行約150米,到達天河客運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到達珠江新城站3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到達員村站4 步行約1.4公里,到達廣州陽光酒店 天河汽車客運站如何坐公交到陽光酒店 公交線路 b11路,全程約1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