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昨天一直叫也不吃東西今天去醫院打了針,現在一動不動,呼吸困難,是不是要死了狗狗特別小

2021-03-31 13:37:21 字數 2087 閱讀 5782

1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不是 它是小狗嗎 我們的寶貝前兩天就不吃不喝,還老吐,醫生說是翻腸了,後來打了兩針,現在活蹦亂跳的。

狗狗得了腸胃炎打了2天針一直沒精神.叫也不動不吃飯,一直想要喝水,

2樓:小寵高醫師

對於長期反**病犬可飼餵腸道處方糧。再看看是否有嘔吐、腹瀉、便血的症狀,這些要去醫院對症**。脫水嚴重也需要就醫。可以進食的話就喂腸胃寶調理,能提高胃腸道免疫力,緩解不適。

3樓:尤永修喻辰

症狀輕的買寵物腸胃寶給他喝,每天一包,

配合慶大黴素針劑

如果嚴重了就繼續打針

狗狗的健康才是最主要的

醫生的辦法有沒有用還得看他開的什麼藥

只要不知故意坑咱就不會有問題

今天去醫院醫生說狗狗快不行了,打了消炎止吐還有營養針,可是不吃東西,我怎麼辦,這樣下去還是會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叫醫生糊弄了,換家醫院看看,他憑什麼說就是狗瘟,要是狗瘟單抗 干擾素什麼的都用了嗎?還有什麼醫生說如果他不吃東西就會死的.那得了狗瘟和細小的狗幾乎都連續7 8 天不吃不喝但醫生給補的液也足夠他維持生命的,現在庸醫多帶狗狗看病千萬小心找個口碑好的在看看

5樓:我有一隻小綠豆

最好試紙再試一次。狗瘟是很嚴重的病。我家綠豆這幾天剛查出來狗瘟。正在**。最好確診及時**。希望你家狗狗能快點好起來。

狗狗突然沒精神,一動不動。也不吃飯

6樓:杞霞野午

買點消炎藥,阿莫西林,頭孢類的都行,量要控制,按小兒劑量加倍!如果不嘔吐就強行喂點東西吃,不吃東西肯定沒力氣啊!精神怎麼會好啊!

還要看下偶沒有發燒,狗狗體溫,38到39度都正常!有熱也不想吃東西!精神不好!

最後希望你家狗狗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1.寄生蟲,蟲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營養,會顯得很瘦。牙齦蒼白,背毛粗亂。

之後會造成挑食。營養不足,貧血造成的精神不好。這種就要先上營養,然後立馬驅蟲。

2.疾病。比如說犬瘟,細小,任何疾病嚴重了都會造成沒有任何食慾,精神不好就趴著。

這種就要針對疾病,對症**。病好了自然就有精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求助…。求前輩指教 狗狗後來怎麼樣? 我的狗狗。現在也是那樣……

9樓:春哥殺神

有可能是肚子長蟲子了,要麼就是感冒了,建議再去看看,注意自己和狗狗的接觸

狗狗前幾天撒血尿,一直不吃東西,走也沒力!昨天帶去打針,醫生說什麼什麼菌感染,昨天打了3針,今天

10樓:yaoxingbo的家

應該沒問題的,連續打個兩三天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是不是的了細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 但是最好不要讓他去接近那些髒的東西 比如灰塵呀什麼的

個月的狗狗 昨天晚上一直吐 今天下午帶狗狗去看了吃了藥打了針 現在又吐了 沒有腹瀉 就一天瘦了好多

13樓:迂迴著

獸醫沒有說是什麼病嗎?一定要去正規的有資質的寵物醫院

14樓:cxy_大大隻

他吐脫水了,喂點白糖水,能停留在血液久一點。具體什麼病啊?

15樓:暗夜紫蝶

可能生病了,建議你去看獸醫。

前天狗狗吃了蟑螂藥,然後昨天到醫院打了強心針還有解毒針,最開始吐,還有拉東西出來,一直沒有吃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點水,食物不能喂,,水可以喂淡鹽水,,等狗狗不吐了才慢慢恢復它的食物,,,想吐吐不出來,,可以喂一點味精,味精多一點最好,,我家狗狗吃了老鼠藥,,就是喂味精好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斷水。要讓它清靜,呆在通風處

狗狗不吃東西一直睡覺怎麼回事,狗狗不吃東西,總是睡覺 怎麼辦?

是不是藥吃多了?也許多睡幾天就好了 狗狗不吃東西,總是睡覺 怎麼辦?可能是前幾天吃的多了一點,你可以帶它多活動一下,如果還不好就給它拿土黴素片吃,一天吃最多一片,太小就半片,再觀察一下,千萬別給狗喂牛奶,記住啊,也會拉肚子的。消化系統可能有些小小的毛病,給它吃一些利於消化的,狗狗為什麼不吃東西沒精神...

我家狗狗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不吃東西一直嘔吐也不動一直在窩裡面怎麼辦能給他吃消炎藥嗎

有幾種情況會出現這樣的嘔吐 1,偷吃了不該吃的藥片,日用化學品類的 2,春秋換季,胃腸不適 3,吞食了不能消化的異物 建議你還是觀察一天,如果繼續嘔吐,到弓腰,走路不穩,就必須馬上送醫診斷。吃啥消炎藥啊?拉稀嗎?我家的狗狗突然間嘔吐一直到現在有一個星期了,也不吃東西,精神萎靡不振,老躺在窩裡面也不動...

我家小貓原本好好的結果這幾天一直不吃東西。老是睡覺沒精神。結果死了。我想知道他為什麼會死

雖然不懂,但是是不是因為生病了 好心疼阿.會不會是中毒?之前有沒有嘔吐現象?吃了中毒的老鼠什麼的有毒的東西,生病不會死這麼快 你試試幾天不吃東西就知道了 我家小貓最近也是這樣子,怎麼辦啊,好擔心啊.我家小貓吐黃水 一直不吃東西 特別沒精神 怎麼了這是 你的貓的腸炎了,喂葡萄糖,還要喂小孩吃的阿莫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