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旅遊注意事項 去挪威旅遊要注意什麼

2021-05-14 23:23:57 字數 3176 閱讀 1027

1樓:田雨地暖

1、最適合的旅遊時間du:

最佳旅遊時間是5-9月。zhi 挪威一年中受太dao

陽光照時間很短,7、8月為回挪威人享受陽答光的**季節,大多數挪威人選擇在這個時段休假。此外,聖誕節前二週及後三週,復活節前一週也是挪威人休假旅行的時段。因此,應儘量避免在這些時段去挪威辦事、談生意。

2、氣溫以及穿衣指數:

挪威五月到九月的平均溫度是5℃~18℃。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3、其他旅遊注意事項:

建議遊玩10天左右,預計人均花費25000-35000,建議提前預定機票酒店,可以省去大筆費用。記好當地大使館的**。

4、帶上旅遊必備物品:

少量的現金,銀行家,手機,相機,換洗衣服,必備的證件(護照,簽證)等。

2樓:冠童介秀豔

如果跟團則不必考慮太多,有旅行社幫忙安排

如果自由行需要注意

的就多了內

1,簽證,護照(具體可容諮詢旅行社或大使館,一般都是首次申領護照需本人持有效的身份證、戶口簿、3張2寸白底**到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10個工作日辦結,工本費是200元,簽證是在你所要去國家駐華的使領館辦理,而且每個國家的簽證制度是不一樣的,一般簽證所需的材料是:護照、**、身份證、工作證明、存款證明等。),

2,根據天氣準備衣物,充電器,便捷wifi,現金,證件等,語言轉換軟體(通用英語和瑞典語),有當地嚮導最好,提前找好酒店,安排好飛機航班。

3,當地資訊很少,交通不便,尤其是在冬季,建議找朋友一起。

4,不同的時間遊覽線路也不一樣(風光和交通原因)5,多帶乾糧,或是在當地有商鋪的地方多在暴利放些吃的喝的,你會用到的。

6,傘,挪威多雨。

挪威旅遊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3樓:mc愛

挪威因為溼度很高,雨水也很多,一定不能忘記雨衣或者傘。

緯度高,是看日出、賞月、看銀河的好地方。冬至那天在北極圈裡的開闊地方可以看極光

適合夏天去,6到8月最為適宜~其他月份平均日照不超過5小時,早上11點天亮,下午4點天黑~太不科學了!

物價之高名列世界前五,一盤菜300rmb+,普通酒店房費相當於上海4星酒店一晚的**,去wc會收挪威克朗。

在挪威時間待的長的話買**卡比較划算。大概200買一張卡,每天再付50包括無限流量上網,比漫遊划算很多喲。唯一不好的地方是一次至少衝250。所以待五天以上比較划算。

奧斯陸市區的酒店幾乎都有提供英文的旅遊手冊,對於英文給力的小夥伴非常便利

如果從奧斯陸出發,想陸續縱向遊玩多個峽灣,也可以選擇坐火車到斯塔萬格或者特隆赫姆作為峽灣遊的起點或終點。和歐洲大部分火車站一樣,挪威各大城市的火車站和巴士站也都在市中心,到機場和港口都有直達公共交通。

野生毒蘑菇很多,見到過分鮮豔的菌類千萬不要靠近,因為在毒菌傳播孢子時會把粉末噴到空氣中,人沾上一點都可能中毒。

挪威礦泉水口味好。

北歐人民以身為好獵手為傲,如果在下榻的地方看到動物標本,對主人讚美一番,主人會特別高興的

挪威人認為1.2米左右是談話雙方最佳距離,超過或不足這個距離都要被看作是不禮貌的舉動,會使對方出現不愉快的拘謹。挪威人時間觀念很強,如無法履約,應該用**通知取消或改期。

挪威人忌諱「13」和「星期五」,認為這些是「厄運」與「災難」的數字和日期,是極其令人厭惡的。

如果想寄信或者名信片,可以到郵局(標有「posten」字樣)、遊客中心或者超市找郵局的櫃檯購買信封、郵票。寄明信片到中國費用為14克朗

去國外轉機,行李聯運時一定要注意行李票上寫的最終目的地,以免丟失。

………………………………

求採納!同時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祝您旅途愉快

去挪威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

4樓:時蘭祿明遠

峽灣、維吉蘭雕塑公園

在挪威旅遊有什麼事情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挪威旅遊注意事項

5樓:黑幫奶爸

如果跟bai團則不必考慮太多

du,有旅行社zhi幫忙安排

如果dao自由行需要注意 的就多版了

1,簽證,護照權

(具體可諮詢旅行社或大使館,一般都是首次申領護照需本人持有效的身份證、戶口簿、3張2寸白底**到戶籍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10個工作日辦結,工本費是200元,簽證是在你所要去國家駐華的使領館辦理,而且每個國家的簽證制度是不一樣的,一般簽證所需的材料是:護照、**、身份證、工作證明、存款證明等。),

2,根據天氣準備衣物,充電器,便捷wifi,現金,證件等,語言轉換軟體(通用英語和瑞典語),有當地嚮導最好,提前找好酒店,安排好飛機航班。

3,當地資訊很少,交通不便,尤其是在冬季,建議找朋友一起。

4,不同的時間遊覽線路也不一樣(風光和交通原因)5,多帶乾糧,或是在當地有商鋪的地方多在暴利放些吃的喝的,你會用到的。

6,傘,挪威多雨。

6樓:尋龍分金定穴

挪威:地處北歐地區,島嶼眾多,氣候分為溫帶海洋性氣候和亞寒帶針葉林景觀(嚴寒內)三分容之一的國土位於北極圈內,首都的年平均氣溫為7攝氏度!所以,冬天去,衣服得帶足,出門前往記得帶雨傘!

挪威不是歐盟成員國,所以,不要兌換歐元,1挪威克朗=0.98rmb!

挪威的飲食:首屈一指的是薰鮭魚、新鮮鱈魚、鯡魚和蝦;肉類有羔羊肉、小牛肉、牛肉,駝鹿肉和馴鹿肉也很多!挪威人最愛喝啤酒,葡萄酒和威士忌,但價錢高!

最後提醒的是:出門在外,記得自己臉上寫著亞洲人,和中國人!尊重當地人的民族風俗!

適合旅遊的地方:羅夫敦群島,海爾希特,巴釐斯川,港口波多,四大峽灣!

對了,因為靠近北極圈,所以那個地方白天很短,黑夜很長喲!假如您夏天(6月21號後)去的話,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極光哦!

差不多啦吧!?

三月份去挪威旅遊要注意什麼?

7樓:草園

挪威三月平均溫度是-2℃~4℃。白天平均4℃,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2℃,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挪威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奧斯陸(4℃)、卑爾根(6℃)、克里斯蒂安桑(4℃)、特羅姆瑟(0℃)。挪威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奧斯陸(-3℃)、卑爾根(1℃)、克里斯蒂安桑(-2℃)、特羅姆瑟(-5℃)。

去黃山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去黃山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

黃山最容易行程雲海的季節是11月 5月。雨過天晴百分之99都能看到雲海。所以合理選擇上山時間。黃山的景觀是奇鬆和怪石,所以不受季節影響。不過冬季的話,票價可以便宜一半。2020黃山旅遊攻略 希望對您黃山旅遊有所幫助。去黃山旅遊需要注意些什麼 黃山最容易行程雲海的季節是11月 5月。雨過天晴百分之99...

去俄羅斯旅遊注意事項,去俄羅斯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

俄羅斯人信奉東正教和伊斯蘭教,一定要尊重他們的宗教信仰,在俄羅斯參觀教堂時男士一定要脫帽,女士一定要戴著頭巾才行,聽眾信旅遊的導遊說,俄羅斯人40歲生日的時候一定要悄悄的過,因為這意味著生命已經過半,不宜宣張。去俄羅斯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到俄羅斯旅遊該注意什麼 俄羅斯,如今成了旅遊熱門線路,去年有1...

請問去歐洲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到歐洲旅遊注意事項有哪些?

夏季,旅遊巴士,酒店一般都有冷氣,請隨身攜帶一件薄外套。帶有一些常用的平安藥及緊急醫療用品。像預防感冒 鬧肚子 蚊蟲叮咬的藥也是必備的,有心臟病 哮喘等疾病者還要帶上你自己的常用藥,以應不時之需,還有一定看看他們給上的保險內容,歐洲醫療費相當昂貴 歐洲電器插頭不同於國內,均為標準化設計,在國內購買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