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會不會在感情裡用計謀?就是他明明喜歡女的,卻表面和對方很自然的交談,絲毫察覺不出喜歡那個女人的

2021-05-26 12:57:26 字數 6203 閱讀 2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可以肯定的是男人

襲會在感情裡使用計謀----如果你一定要稱它是計謀的話。既然已經知道他「明明喜歡女的」(我想你要表達的是「某一個女的」,以為大部分男人都會「明明喜歡女的」,畢竟喜歡男人的男人不太多),那麼就不會「絲毫察覺不出喜歡那個女人的樣子」,再狡猾的狐狸,也會有露出尾巴的時候。至於不主動聯絡或者保持若遠若近的距離,大概有些男人更懂得如何在感情裡取得主動權,也或許是女人患得患失的心理吧!

然而,這些都並不重要,愛要勇敢說出來,即使是自己會錯意,那又如何?誰的青春不迷茫,誰的愛情不瘋狂?!

2樓:海納百川

若即若離,還在觀望或者考慮,一般男人不會這樣做,所以他很自然,也不主動,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會這樣,但多數男人不會這樣做,因為戀愛感情,是相互相慎的,喜歡直去直來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的話就不好說了,因人而du異吧,有zhi的人比較會隱藏他的

dao所有表情,讓人看回

不出任何一答點頭緒。這種人往往讓人最難猜,也最讓人好奇覺得神祕。但其實往往確實很腹黑,很陰險,很有心計的。

所以,可以晾著,先觀察觀察,不要盲目出動,不然就會掉進他的陷阱了,當然,如果你要是樂意掉進去的話那也可以。

5樓:霜後睛天

有可能,因為他不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沒有好感,他怕女生拒絕他,這種人應該是平時行事很穩重,不怎麼喜歡開玩笑、特愛面子的人,他是這種人嗎?

6樓:走自己的路

看是什麼樣的男生,我是沒遇見過,喜歡我自然會聯絡我,不喜歡我就不會主動聯絡了,若即若離也可能是因為他自己也沒想清楚自己的心,你用心感受一下他喜不喜歡你

7樓:隨蒸蒸

我知道~人生路漫漫,君子坦蕩蕩!他想當高尚人!

8樓:abcdef大毛毛

會的,欲擒故縱的計謀,不過如果男的真的喜歡一個女孩,他會在合適的時候去追求表白

9樓:胖哥的胖心

會這樣的,因為他是一個不光明磊落的人

10樓:儒雅的帥你一臉

你沒聽過撩妹這個詞嗎?男的把妹都是有技巧滴

11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的

求古文翻譯

12樓:匿名使用者

宋王對宰相唐鞅說:「我殺過的人非常之多,但是群臣越來越不害怕我,原因是什麼呢?」唐

鞅回答說:「大王您所降罪的人,都是不好的人。降罪給不好的人,所以好的人就不害怕您。

大王要是想讓群臣都害怕您,不如不分好壞而殺之,那麼這樣群臣就害怕了。」沒過多久,宋君殺了唐鞅。唐鞅的答覆,還不如不答覆。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明的宋康王最近對一個問題總也想不通,就問大臣唐鞅:「我殺人殺得手都酸了,可大臣們卻越來越不怕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唐鞅回答說:

「這道理很簡單,大家不怕您,因為您殺的都是壞人,所以好人當然不會擔心被殺。」唐鞅接著給出了個主意:「您要想讓大家都怕您,這也容易,不分好人、壞人,胡亂開刀就行!

」沒過多久,唐鞅就被宋康王殺了。湯鞅是對的,要不然就沒有對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的意思是

宋王問丞相唐鞅:「我已經殺了那麼多的人,但是大臣們都不怕我,這是為什麼?」唐鞅回答說:

「王您所治罪的人,都是犯了錯的人,懲罰犯錯的人,沒犯錯的人就不會害怕。王如果想讓大臣們都怕您的話,就不分辨範沒犯錯都治罪,如果這麼做,大臣們就會怕您。」美國多長時間,宋王殺了唐鞅。

唐鞅說對了還不如不說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宋王對他的宰相唐軮說:「我所殺的人那麼多,但是群臣都不畏懼,這是因為什麼啊?」唐軮回答說:

"大王所治罪的人,都是不好的人。為不好的人治罪,好人當然不會害怕。大王想要群臣懼怕您,不如不判斷他們是好還是不好,擇時定罪,像這樣的話群臣就會怕您了。

"沒過多久,宋王殺了唐軮,唐軮所說的對,還不如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宋康王問相國唐鞅:「我殺的人已經夠多了,但是臣民還是不怕我,這是為什麼?」唐鞅說:

「主公殺的人,都是有罪的人。只殺有罪的人,沒罪的人當然不必害怕。主公想讓臣民害怕,就要不管有罪沒罪,時不時地濫殺無辜。

那樣臣民就會人人自危,對主公非常害怕了。」康王覺得有理。過了不久,就把唐鞅殺了。

唐鞅回答對了這件事的解決方法,還不如沒有回答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宋王對他的丞相唐鞅

說;「我殺了很多人,但眾臣都不怕我,這事為什麼?」唐鞅回答說;「被王上治罪的人,都不是好人。治壞人的罪,好人自然不害怕。

王上如果要眾臣怕你,就不如不分善惡都降罪,這樣以來眾臣肯定怕你。」沒過多久,宋王就殺了唐鞅。像唐鞅的回答,不如不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秦(即戰國)時候兵家有6個,這些兵家在孫子之前所有的觀點孫子都考慮到了,在孫子之後的在討論兵家方略時不可能不考慮孫子的見解。

這句話其實就是把孫子地位提得很高了。

19樓:古惑

沒有報答秦國的恩惠而去攻打它的軍隊

全文如下:

晉原軫曰:「秦違騫叔,而以貪勤民,天奉我也。奉不可失,敵不可縱。

縱敵患生,違天不詳,必伐秦師。」欒枝曰:「未報秦施而伐其師,其為君死乎?

」先軫曰:「秦不哀吾喪而伐吾同姓,秦則無禮,何施之為?」吾聞之:

『一日縱敵,數世之患也。』謀及子孫,可謂死君乎?遂發命,遽興姜戎。

子墨衰縕(cuī dié麻的腰帶),樑弘御戎,萊駒為右。

*翻譯晉國的原軫說:「秦國違背蹇叔的意見,因為貪得無厭而使老百姓勞苦不堪,(這是)上天送給我們的好機會。送上門的好機會不能放棄,敵人不能輕易放過。

放走了敵人,就會產生後患,違背了天意,就會不吉利。一定要討伐秦軍!」欒枝說:

「沒有報答秦國的恩惠而去攻打它的軍隊,難道(心目中)還有已死的國君嗎?」先軫說:「秦國不為我們的新喪舉哀,卻討伐我們的同姓之國,秦國就是無禮,我們還報什麼恩呢?

我聽說過:『一旦放走了敵人,會給後世幾代人留下禍患』。為後世子孫考慮,可說是為了已死的國君吧!

」於是釋出命令,立即調動姜戎的軍隊。晉襄公把白色的孝服染成黑色,樑弘為他駕御兵車,萊駒擔任車右武士。

*註釋晉原軫曰:「秦違蹇叔,而以貪勤(使之勞苦不堪)民,天奉(奉送、賜予)我也。奉不可失,敵不可縱。

縱故,患生;違天,不祥(吉利)。必伐(討伐,截擊)秦師!」欒枝曰:

「未報秦施(秦國的恩惠)而伐其師,其(難道)為死君(此時晉文公已死,但還未安葬,故稱死君。晉文公曾在外流亡十九年,後得秦穆公的幫助,才回國即君位)乎?」先軫曰:

「秦不哀(舉哀)吾喪而伐(討伐)吾同姓(同姓國家),秦則(就是)無禮,何施(施恩、報答)之為(賓語前置,「施之何為」)?吾聞之:『一日縱敵,數世之患(禍患)也』。

謀(考慮、打算)及子孫,可謂死君乎(可說是為了已死的國君吧)!」遂發命,遽興(調動)姜戎。子(晉襄公)墨(名詞活用為動詞,染黑)衰絰(cuīdié喪服。

本應為白色,現因軍事需要染黑),樑弘御戎(特指戰車),萊駒為右(居右持戈盾保衛君王)。

會有男生明明喜歡女生,卻要假裝很冷漠,對她反而比普通人不好的嘛?

20樓:紫玉靈帝

這屬於沒談過戀愛的男生比較傻的一種行為,因為這樣才能體現出對她很特別,然後以此來吸引她的注意力,但是捅破窗戶紙之後,你會發現他對喜歡的人很甜很暖

21樓:小四

也是有這樣的男生的,這類人他們不懂得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感情,對你比對普通人要不好是因為他要吸引你的注意,只是方法不對。

22樓:充電寶的日子

這樣的男生,偶像電視劇看多了,以為自己酷,都是老套路,過時了,男生主動才有機會,,,,

23樓:

有這樣的人,如果你遇上這樣的人不交往也好,愛是兩個人付出的不是一個人那樣很累

24樓:

高冷大男人主義的表現,

其實就是內心極度自卑。

有句話說,

表面越高冷內心越自卑。

患得患失不敢主動去愛,

心裡想的要命。

害怕被拒絕丟面子傷自尊,

害怕喜歡的人不喜歡他。

越是看著不在乎,

其實越是在乎的要命。

這類人是被動的,

盼望著女生倒追。

情路往往走的都不太順利,

很容易錯過許多可能發生的故事。

25樓:大匿說

說真的,生活中是有這樣對喜歡的女生故作冷漠的男生的,而且是有不少這樣的男生。不過,這樣的男生一般是沒有戀愛經驗的,比較青澀的男生,他們不懂得怎麼去跟喜歡的女生表達自己的好感,而且擔心被周圍人發現,被人笑話。他們假裝很冷漠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害怕被喜歡的女生拒絕,這樣他們可能會不知所措,所以故意對喜歡的女生比普通人還不好,希望能引起女生的注意。

26樓:嘰歪什麼啊你

我感覺很內向的。不喜歡錶達。

27樓:

不會,他一般會去討好這個女的

28樓:旅遊貴賓卡

這個是個人性格問題,也會有這樣的

29樓:致___青春

不懂得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感情,對你比對普通人要不好是因為他要吸引你的注意,只是方法不對。

跪求四大名著的讀後感,詳細進來看,要求不高

我在追一個女生,之前欲擒故縱她兩三次不到一天她就找我了,我想這次徹底消失兩天行不行的

30樓:尋找右邊人

勸你適可而止吧!你在試探這個女生對你是不是真心,不要這樣會弄巧成拙的,女生對你這樣好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假如這個要是離開你那就得不賞識啦你不要再玩先前的套路了,玩多了會被識破的。注意點,別過火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追女生,好歹擺出態度來。

是你在追她而不是她在追你呀。

欲擒故縱然後她去找你了,證明她對你也是有一點好感的。然後你想徹底消失兩天是什麼邏輯啊。

那女生也不是非你不可,要追就好好追。

32樓:海6闊6天6空

看來你魅力挺大的,你追女生,反倒在她面前玩消失,她能找到你是心有靈犀,在意你了,才傻傻來找你,哪天你真的藏起來,她會滿世界找你的,你可忍心啊!所以提點小建議,凡事不要太過,也該偶爾製造些小溫馨,讓對方感到你也是很細心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她,為什麼要這樣做,是不是在玩弄女生,做人最重要的是誠實.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她了,就消失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的分寸了,女生還會認可就行,別玩脫了,女生也不傻,她還是對你有感覺,不然不會讓你給釣上。

36樓:舊舊舊時光

你可以試試,但是你要確定一下,這個女生是什麼性格?到底適不適合玩這種套路,可能跟你之前一樣,她會找你的,但是如果玩過頭了,可能這個女生就確定不理你了,那時候你就追悔莫及了。我覺得對一個女生的話,真心一些,不要玩那麼多的套路,套路玩得多了的話,就會讓別人懷疑,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這種套路玩一二次就好了吧,剛開始女生習慣了你平時噓寒問暖熱情主動啥的,沒看見你會失落,會主動找你,但你總玩這種套路對女生來說就是故意冷落的嫌疑了,這種忽冷忽熱會讓女生覺得沒有安全感,別說沒追到手了就是追到手了總這樣作只會讓女生覺得你不在乎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相互尊重,懂得珍惜!故弄玄虛是不理智的做法!愛情需要體貼而不要折騰,不要折磨人!

如果你真的愛這個女生,就真心的去表達,大膽的去追求,敞開胸懷去接納,男人應該虛懷若谷!打消這個念頭吧!

39樓:想三寶

女生可以這樣做,但你是男生,你不能這麼做,女生的心很脆弱,自尊心也很強。如果她都來找你了,你消失不見的話,她會以為你不喜歡他,她會很傷心。因為女生一般都不喜歡主動,主動了證明她真的喜歡你,如果你這樣做的話,會適得其反的,到頭來讓她誤解你,你們便不能有好結果。

你應該拿出你的真心,讓她更喜歡你,更離不開你。

男人在上一段感情受傷,他會不會在相信愛情

你好,一般的人一旦受傷就會有心理陰影。一個男人因為之前受到過傷害,所以他理智的把自己的感情包裹起來,在他的內心,他關閉了那扇窗戶,將一切情感都塵封在這層窗戶外面,很難去改變。這需要時間的。建議你和他在一起時,聊聊輕鬆愉快的話題,如果他願意接受,你在慢慢的深入大他的內心,最好不要給他施加壓力,輕鬆愉快...

女追男,會不會在之後的戀愛中處於劣勢

況且我覺得大家是有性別歧視的,也不見男孩子主動追求女生之後會被別人說在一段感情中會處於劣勢的位置,所以說大家不要因為性別的原因而這樣想。在很多比較好的感情當中,也有女生先主動追求的,但是之後男生特別喜歡這個女生 離不開這個女生的也大有人在,難道她們在這樣的一段感情當中也是處於劣勢嘛。是有這種可能的,...

終極三國裡會不會在有終級一家出現

會,有終極一家中的東城衛,有終極一班中的東城衛,ko3汪大東,ko3亞瑟王,ko4丁小雨。可能最後還有人送劉備回來,之後再讓修回去。可能會有,因為在第一級就有金時空的汪大東,王亞瑟,丁小雨。鐵時空的修。在後面還有東城衛。會,第一集中就有,汪大東,亞瑟王,丁小雨還有修。不過都是客串的,畢竟不是他們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