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顴骨太高了,而且還很突出,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顴骨變低一點啊

2021-03-31 15:04:13 字數 1546 閱讀 5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顴骨寬大的手術,整形醫生通常會給出兩種方案:臉型的減法整形(顴骨內推手術)以及臉型加法整形(太陽穴填充)。 在說顴骨手術之前,先認識我們的顴骨。

顴骨位於位於眼眶外側下方,佔據了我們顏面最寬的部位,共有四個突起,分別是:額蝶突、頜突、顳突、眶突,以及頜面外科上我常常談到的顴骨和顴弓,顴弓位於面部的兩側,呈向外的弓形。顴骨高度決定的是顏面的立體感,顴弓寬度則是決定了整個臉型的寬度。

 不和諧的顴骨通常有哪些外觀表現?

1、向前方凸出的顴骨:即眶骨凸出顯得陡峭,對於眼部有擠壓之感,讓眼部顯小,上面部不協調。

2、向兩側凸出的顴骨:也就顴弓的凸出,正面看起來面中部顯寬,失去精緻感。

3、高低不一的顴骨:面部左右不對稱。 顴骨內推:

屬於整形中的減法手術,把握顴骨手術部位的肌肉、骨骼、神經、血管組織後,從而將寬大的顴骨縮小、降低,從而調整面中部凸度、寬度。這種手術是骨骼型手術,具有長久性。

太陽穴填充:我們可以說屬於是臉型的加法手術,故名思議通過將醫美注射產品(玻尿酸、自體脂肪等)填充要顳部凹陷部位,綜合改善面部顳區(太陽穴)低平,不夠豐滿狀態,適用於太陽穴凹陷、太陽穴偏平的情況。

那麼怎樣判斷我們需要的究竟是需要做顴骨內推,還是隻要填充太陽穴就可以解決問題呢? 答案是正確區分顴骨高的真假性問題:到底是顴骨高引起的太陽穴凹陷?

還是太陽穴凹陷導致顴骨部位顯得高?

假性的顴骨凸出是指極度消瘦,或者是上了一定年紀後,臉部膠原蛋白流失從而導致的面部組織凹陷,使顴骨從視覺上看起來更凸了而已。若是因為太陽穴凹陷、面頰凹陷顯得而顴骨凸出、顴弓太寬的,可以用自體脂肪、玻尿酸等填充,讓臉的上半部分飽滿,調整臉部線條。 但同時,因為這是加法手術,在面部基礎已經偏寬的情況下,做填充外物的加法手術,會讓面部顯得更寬,臉型變圓,從而取得事與願違的效果。

 但要是不存在過度消瘦問題,只是顴骨高,就需要顴骨整形手術了。正確的顴骨手術可以帶來:「正面顴骨,側面顴骨,45°顴骨」看起來全部協調的效果。

2樓:諦聽者

第一是接受自己,第二是去整形。

3樓:q魚娘

這個材料同手術之外,是不能有骨頭變得平靜一點的,有一點高正常的,不需要太多胡思亂想。

4樓:hktv電電

建議經常做一些運動吧,另外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醫生會給你什麼樣的建議。

5樓:star華麗的轉身

那只有去做整容手術了,本人不建議做,用髮型來修飾一下也是很好的。

6樓:day外星人來了

你可以考慮做一個醫美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做整形手術了,因為你說的是太高,而不是一般的高。所以沒有什麼好辦法。

8樓:亮眼睛城主

去正規的美容醫院諮詢一下。或者用髮型和化妝的方法來遮擋修飾。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整容機構去看看,他們可能有辦法讓你滿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劉海擋住,這是最保險的方法!

顴骨太高了怎麼可以讓顴骨變平?我身邊的人就是因為我顴骨太高了,都不願意和我玩,我感覺被隔離了一樣

其實大可不必,你只要經常面帶微笑,說話和風細雨就不會很凶了。在化妝時,給臉上塗抹的粉底液不可以用太白的顏色,無論你本身的 是多麼白皙,太白的粉底會讓顴骨更加顯眼。在進行按摩之前,在臉上塗抹 皙姿顏 這樣能有效的改善顴骨過寬,因為面部 很薄,要洗乾淨手再按摩,在顴骨偽裝按摩打圈,放鬆面部肌肉,稍微用點...

顴骨太高怎麼變低,顴骨太高怎麼變平?我的顴骨實在是太高了,顯得整張臉都很奇怪

您好,如果是不想做整容相關的話,那麼可以通過化妝來稍微顯得看起來低一點。你可以去關注一下相關的美妝博主。骨頭是不能自動變你好,這個全國的話是骨頭是不能自動變低的,除非你通過醫美技術。可以去整形醫院整形,把顴骨磨低一點。也可以通過化妝技巧讓顴骨顯得低一點。一般來說,如果患者出現顴骨過高的情況,大多是由...

大小姐你的眼光太高了,我配不上你了,拜拜。論語怎麼翻譯

卿自視甚高,鄙自覺不如,告辭。拜 jdjkendndndnsksknsnsnsxddd you 我朋友交往了四五任男朋友,每一任都甩了他。以各種藉口。說你太好了,配不上,要麼說自己沒錢可以娶她,她太好了 而只剩下好了 一般女生拒絕男生也會說你太好了 但潛臺詞就是,我不愛你 所以,她遇到的都是這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