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出生男農曆4月初9出生和93年女農曆8月初1婚配嗎

2021-05-17 11:27:26 字數 1244 閱讀 5113

1樓:晚霞夕照

這是我**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說說我對八字合婚的看法》《文中黑體字針對題主專屬

二人經過自由戀愛,性格脾氣都相互瞭解,各方面都心知肚明,只要符合婚姻法,就能結婚。但是,有些人還是想搞八字合婚。檢視二人中的屬相在《十二支刑沖剋害表中》是否合適。

搞得神乎其神。結果,拆散了好多美滿婚姻,使得好多對戀人為此痛苦分離!【酉戌相

害】

你們相信嗎?反正我不信!

真正的決策大師(高人)是你自己!憑感覺,經過交往,性格、脾氣、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一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一輩子不得安生!

 過去全靠媒人一張嘴,死人說活了,好人說瘸了。當事人全矇在鼓裡。為了求得滿意,就四處求神拜佛,查八字,搖六爻。

現在就不同了,看得見,摸得著,脾氣、性格,外貌、內涵,文化程度,待人接物,統統暴露無遺。再搞那一套還有什麼用呢?

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婚後生活是否幸福,全靠二人合力經營。

只要夫妻二人互相包容、互敬互愛、及時溝通,心向一處擰,勁往一處使,共同贍養老人、撫育後代,好還嫌好不夠,怎會不幸福?八字合婚沒有科學依據,千萬不要迷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比男孩大一歲,無所謂,只要倆人恩愛,脾氣,秉性,合得來,就行,歲數不是問題

3樓:歌詞大學

帥哥美女你們兩個人結為有情人很好,屬相搭配沒有什麼相剋,祝你們喜結良緣。

93年4月(農曆)出生的女性與96年10月(農曆)出生的男性可以配婚嗎?結果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婚姻分析,首重兩人的八字,其次是大運。而不是會看屬相、年柱或者日柱五行,這樣意義不大,都是民俗而已。八字是一個整體,相互依存,全面分析才是八字合婚的正途。

我是2023年農曆9月初4出生!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五行缺什麼

養 胎 胎 帝旺 劫財 食神 日主 比肩 乾造 壬 乙 癸 癸 午未空 辰 巳 巳 亥 戊正官 庚正印 庚正印 壬劫財 乙食神 丙正財 丙正財 甲傷官 癸比肩 戊正官 戊正官 長流水 覆燈火 長流水 大海水 神煞 年幹 福星貴人 太極貴人 太極貴人 流霞 天乙貴人 天乙貴人 祿神 年支 劫煞 劫煞 ...

求結婚吉日,男 2023年陰曆9月初9出生,女 2023年陰曆3月20出生,求8月結婚日

擇期辦法 下面的日期都是經過反覆篩選後,羅列出來的黃道吉日。只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結婚的 女方還應避開自己屬相與結婚月份刑 衝 害的月份 男方不管。的 無論男女,都可不管月份。並與後面的 宜 相合的,都可用。如果是建房 裝修 搬家,還應該避開房子大門 單元門 朝向與 煞向 一致...

2023年農曆6月初9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由陽曆日bai期確du定的,1971年農曆六月初九那天的zhi陽曆日dao期是1971年7月30日,那天的星座回是獅子座。答 農曆 辛亥年六月初九 公曆 1971年7月30日 星期五 獅子座干支 辛亥 年 乙未 月 丙辰 日 1971年農曆6月初9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971年農曆6月初9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