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還是晚期,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什麼

2021-03-31 16:14:24 字數 1210 閱讀 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得了絕症:有幾種解釋,因人而異

(1) 代表壓力過大,破壞了你的生活,耗盡了你的精力。你覺得什麼在剝奪你過正常生活的條件?要記住:你有責任使自己過得開心,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2) 如果你擔心這是身體狀況引發的夢,最好去做檢查,讓自己放心。

(3) 代表容易感到絕望,心中覺得無助,沒有人可以救援,容易放棄自己人生的人。提示遇到什麼事情要跟家人、好友溝通,不要自暴自棄,要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有信心。如果可以轉換這樣的念頭,也可以是象徵讓自己重生的夢。

做了這麼一個夢,提示你需要調整心態了,要有一個樂觀的情緒,快樂生活每一天吧!

2樓:澹臺幼柏欒懋

你的夢反映對病痛的恐懼

夢中的癌症代表了你害怕生病,或身體惡化的心理陰影夢是自己思緒活動的結果

所以夢中的內容也只是你個人的想法猜測

也是自己安全感不足夠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自己得了癌症,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你會越來越健康,越來越漂亮的

5樓:青島大學招生

夢見自己得血癌了...睜開眼睛就開始哭,我太難受了

6樓:嘉嘉了個油

在此說破,幸福安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月已經夢到過兩次我得癌症了

8樓:兩毛五

夢見自己得了血癌,抽了很多血去化驗,前兩天自己去醫院因為腹瀉抽血化驗,可能和這個有關

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什麼

9樓:續汀蘭焦琴

1.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你的身體會健康強壯。

2.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你的心裡作用,你對你的身體有不滿,另外可能你害怕得這種病。一般夢見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做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

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所以你會有這種夢。

3.夢見自己得了癌症,即將死亡——預示著你不是真的得了癌症,建議你不要緊張,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告訴你一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你不放心,去做個檢查也好。

夢見自己癌症復發轉移,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什麼?

夢見自己得了癌症,自己身體會健康強壯。夢見朋友得癌症,預示著朋友身體會很健康。病人夢見得癌症,身體會很快痊癒。夢見父親得癌症,父親身體會很安康。同理,夢見老公得癌症 夢見妻子得癌症,他們的身體也很安康。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什麼?1.夢見自己得了癌症 預示著你的身體會健康強壯。2.夢見自己得了癌症...

解夢昨天晚上夢見自己得了癌症,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得了癌症

結果是你醒了,也就是你得救了,很多事都是註定的,癌症是細菌的化生體,多休息下,少吃點肉和焦色食品 也許您擔心自己的健康,故有此夢。沒事的,夢是相反的,你的身體健康 沒事,不用擔心,夢裡的東西不會是真的。我經常夢自己被追殺呢 夢都是反的.你夢到你得癌症了.那證明和現實正好相反.不過要是每天都懷疑自己會...

現代周公解夢夢見死人說自己得了癌症意思是什麼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再就是別迷信就好 周公解夢 夢見死人代表什麼意思 死人在現實中是人們的忌諱,能避則避。那是代表這不吉利與厄運。可是在夢境中往往代表著相反的意思,是一個好的兆頭。夢見死人,這種夢該如何破解?這幾點一定要注意起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