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母親棺材在旁邊,我就把父親的棺材移過來葬在一起,自己就開始父親的墳,看見墳裡有些骨頭,還有棺

2021-05-27 21:52:16 字數 1898 閱讀 7553

1樓:觀光紫雲散人

根據周公解夢:夢見棺材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升;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夢見在挖土,表示你將會得到好子女,如果夢中你挖了土又填上,表示你在投資上將有**;夢見棺材移出墳墓大吉大利。

夢見自己和弟弟抬著母親的棺材去安葬,後來又遇到過世的父親和我們一起抬母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和弟弟抬著母親的棺材去安葬,又遇到過世的父親和你們一起抬,也許是要過年了,你們正想去祭拜父親,最近母親的身體又不好,所以就入夢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樓:風雨中的北湖

嗯,夢裡都事情就是胡扯八道,做夢就是部分大腦不休息,出來逗你玩和你惡作劇而已。和現實生活沒有什麼關係。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所以,無須糾結做夢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人物還不少,但一切都是虛幻的,不要迷信!

夢裡做夢夢見死去的父親從棺材裡出來了,醒了之後我跟母親說,母親說這可能是父親託夢說他墳裡有東西,母

5樓:123567a幫助

夢見死去的父親從棺材裡出來了,或許是以往工作的進度都較為穩定,因此你便把心力分散到其他事情之上。但是在這兩天不論家庭或感情的事再怎麼讓你焦頭爛額,最好還是多撥一些心力在工作上。要不然這不光是打亂了你原本的職涯規劃,也很有可能讓你丟了工作唷!

6樓:漂移的祖宗

你想你父親了吧?沒事,正常

7樓:百度使用者

清明節日到了,想念親人。

夢見我們家的人,都在死去爸爸的墓地,我媽媽也要進棺材裡面,把父親的棺材開啟了,他在裡面很生氣的坐著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想念你逝去的父親了,可在上墳時多帶點紙錢給他燒去,讓他在那邊過的幸福,保佑他的家人子孫平安!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人家人和自己身體變健康,夢見死去的家人生氣家庭會和諧

10樓:華北劉雲

只是對親人的思念、或許你對親人有虧欠!好好愛你的媽媽、好好待身邊的人!

夢見我家門口有一口棺材,裡面是我去世的父親,他的屍體在棺材裡,人卻和我們在一起,我們一起在棺材面前

11樓:閃電追債

這是個吉祥夢,敲磚,諧音為巧賺,這是你父親預示你可能會有財運來,讓你把握,

12樓:豬豬將軍

你的夢意味著:

能在成功得意時展現謙恭的態度才能常保巔峰。這兩天的天象對你來說可謂是春風得意。在職場上的優良表現與氣勢讓你的事業再上一層樓,人氣聲望也跟著水漲船高。

唯要記得保持謙虛的態度並感謝旁人的支援,自我感覺良好的行為是ng的。

夢境分析:

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凶為呈祥。【中吉】

13樓:滅世魔心唐玄奘

朝見棺材,遍行大道,三升敲棺,衣食不穿,如果不是被拆遷的地段,那近期會有好運

夢見在自己家裡挖已故父親的墳藏食物,挖出個棺材裡面是骨灰,然後請父親的魂魄吃東西,旁邊還有個父親

14樓:du小林

解夢:吉凶指數:8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行動越是大膽積極一點收穫也越多喔。有時稍微虛張聲勢也無所謂啦,至少架勢十足的話就能多少加深別人對你的印象。而這兩天似乎做什麼事都蠻順手的感覺呢,像是原本已經打算放棄的事情就有起死回生的跡象喔,尤其是戀愛方面有著新機會的預感呢,不要繞遠路,直接一點表達心意,相對的回報也不會太差。

自己夢見自己在掃地別人在旁邊幹雜事

夢見自己掃地會有好運氣。生意人夢見自己掃地預兆近期財運方面 不佳。女人夢見自己掃地預兆有機會旅行,吉。小孩兒夢見自己掃地則您的運氣搖擺不定,萬事不如意。出外旅遊要小心,注意交通安全。夢見自己在掃地 要多關心自己的健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未婚的人夢見自己在掃地 預兆您的愛情 可成。但不可沉迷於 的滿足...

夢見自己父母在做夫妻房事!我就在旁邊看著是怎麼回事

你可能看到了你這輩子投胎前的事,你選擇了今生的父母 今生的家庭,好好對待自己的父母親,行善積德 有前世之感,告訴你的今生乃是轉世之體,須奉承天運,行積善好德之事,方能元前世所託 你肯定看見過,所以才會夢見 發春了!去買個女朋友 夢見看見別人過性生活又什麼意思呢 夢見看見別人過性生活意味著 創業者這兩...

夢見和自己的好朋友吵架,朋友在旁邊勸我說好話,是什麼意思

夢見吵架 收藏 夢見吵架,表示兩人感情熱烈,也表示對性有強烈渴望。夢見和妻子爭吵,夫妻恩愛,生活幸福。夢見和親友吵架,全家人會和睦相處,危難時期能得到朋友的幫助。夢見和敵人打架,一切都會順利。工作人員夢見與上司爭吵,會提職增薪。夢見與下級吵架,會妥善地處理自己的事。夢見與死人爭吵,會身強力壯,壽比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