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長江或黃河的作文,關於黃河長江的作文,300字左右,不得超過450字,字超過了自己回家慢慢看。急急急 !!!!!!!

2021-05-17 09:21:21 字數 682 閱讀 6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那磅礴的氣勢,澎湃的河流,奔騰的河水在郵票上川流不息

。栩栩如回生,猶如千萬條張牙舞爪答的黃磷巨龍,一路挾雷裹電,咆哮而來。倏而,騰空而起;猛然,俯衝而下。如同百米衝刺一般,以所向披靡之勢,前呼後擁地奔騰而來,聲音如雷貫耳……

黃河!哺育中華民族的母親河!您博大的胸懷,您的精神,您的氣概,是億萬中華兒女力量的源泉,是中華民族拼搏的象徵,是中國12多億人的母親……

黃河,壺口瀑布是您的靈魂精魄的集中體現!我真希望可以到壺口一遊,讓我去體會母親河的磅礴,去感受母親河的氣魄,好讓我從母親河的魂魄中汲取更多的營養。

黃河的磅礴是祖國的風采,黃河的川流不息是祖國的源泉,黃河的偉大是祖國的創造,黃河的驚濤駭浪是祖國的傑作……

黃河是祖國的作風:永不低頭折節,頑強拼搏的氣魄!

祖國,歷經蒼桑歲月的中華民族,經過幾次風風雨雨,依然永垂不朽,萬古長青。

2樓:手機使用者

作文是自己寫的,抄作文不好哦

關於長江和黃河的文章

3樓:考耘帛貝

1: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李白:《送孟浩然之廣陵》)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李白:《早發白帝城))

2:;「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是讚美黃河的雄偉氣魄。

關於長江黃河的詩歌 古詩 詩句,關於長江 黃河的詩歌 古詩 詩句 資料!!!!

黃河落盡走東海,萬里寫入襟懷間。李白 贈裴十四 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王之渙 涼州詞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王維 使至塞上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王之渙 登鸛雀樓 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 李白 行路難 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 劉禹錫 唐 浪淘沙 關於描寫長江的詩句 大江...

黃河長還是長江長?長江黃河有多長

長江要比黃河長,從兩個的長度就可以區分出哪個長,長江全長約6397公里,而黃河全長約5464公里。長江是中國水量最豐富的河流,水資源總量9616億立方米,約佔全國河流徑流總量的36 為黃河的20倍。在世界僅次於赤道雨林地帶的亞馬遜河和剛果河 扎伊爾河 居第三位。與長江流域所處緯度帶相似的南美洲巴拉那...

描寫黃河的作文,關於黃河的作文500字

黃河,一個簡單的地理名詞,卻是它孕育了中華民族千百載的文明和中國人不屈的精神。題記 我是個土生土長的東北孩子。也許,我生來就註定與黃河無緣。儘管如此,我卻還是不止一次地嚮往。雖不曾聽見黃河壯,澎湃洶湧卻也總是出現地在我夢中,我心底。黃河不僅以它在地理方面的重要性而文明於世,更多的,則是黃河水,哺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