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一對和田玉,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在網上也能查到有證書,不

2021-05-28 04:42:13 字數 1147 閱讀 5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只要看到這種金鑲玉的東西就不要買,關於為什麼,你自己想想吧!

買了一塊金鑲和田玉,不知道是真是假,值不值錢,有證書,能查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太保守了,你說的也有可能是金鑲玉,寶主有可能是金貼玉,刮下來看看有沒有0.01克!進價最少的30.最貴的80,你覺得這個**別人做慈善的嗎?

我買的和田玉掛件有證書,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樓:自在啼

帶鑑定證書的和田玉,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確切真假。

翡翠的鑑定證書,可信度不是絕對的。

1,看鑑定證書背面,上面有相應的查詢**。上網登入該**,根據提示檢索該證書,看開具證書的鑑定機構資質是否國家認證。

2,如該機構資質沒問題,然後檢索證書鑑定結論在網上備份,是否與手上證書一致,特別是器物的**和證書標註克重,網上證書圖樣必須與手頭上證書完全一致。

3,如證書與一致,用珠寶秤稱重,對照證書標註克重,誤差不能超過0.02克,這樣就能確保萬無一失了。

能通過以上三個步驟,證明證書無疑問,與實物一致,可以視為真品,有效,可信。

這是新疆和田玉嗎?網上買的 有證書但是網上查不到這是真的嗎。 5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站在鑑定的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我國目前和田玉鑑定標準是: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那麼在這一標準下: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

樓主這款,就是青海料白玉,它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屬於廣義和田玉,整體機械磨具打磨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8克,目前玉器市場**在300~400元左右。

我買個和田玉花件不知真假,證書號也查不到?

5樓:胡貓貓喵喵

如果你到官網查不到你的證書的話,說明證書是假的。證書都是假的,你覺得你的花件真的可能性有多大?

看圖能知道和田玉的真假嗎,證書編號能在網上查到就是真的嗎

6樓:g妙舞

當然不能 編號都是可以作假的 個人建議你 還是找可靠的

在拼多多上買和田玉掛件,不知道是真是假,實體店太貴,在網上買

像這種貴重的東西最好去實體店買,拼多多上東西假的太多!拼多多買的和田玉,是真的嗎?你再拼多多買的和田玉,這得看你花了多少錢,還得看你買的店鋪的信意好不好。如果你看你買手串和 不太相符的話,那就是假的。這個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網上購買東西,只有自己才清楚了。就是實物店的東西,也有可能買到假貨...

我買的和田玉掛件有證書,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帶鑑定證書的和田玉,可以通過以下方法確切真假。翡翠的鑑定證書,可信度不是絕對的。1,看鑑定證書背面,上面有相應的查詢 上網登入該 根據提示檢索該證書,看開具證書的鑑定機構資質是否國家認證。2,如該機構資質沒問題,然後檢索證書鑑定結論在網上備份,是否與手上證書一致,特別是器物的 和證書標註克重,網上證...

商場買的,不知道金子和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沒問題,這類金鑲玉產品價值很低,批發市場二十元左右。在商場買的吊飾,說是和田玉和千足金不知道真假,直接上圖 玉之所以會鑲金,是因為玉不好,才用金鑲嵌,而且用的金僅僅是非常薄的一層,根本值不了幾個錢。但是商場標價很高。經常可以用一折的 買到。在商場買的和田玉墜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麻煩懂行的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