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知道自己要說什麼,卻總是要在說話前加一句「怎麼說呢」

2021-05-13 04:39:55 字數 2280 閱讀 5226

1樓:請搜寶慶齋

喜歡你的話,不要你山窮水復,不要你柳暗花明,不要你閱盡人世,不要你踏遍坎坷。只說,我要我們在一起。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樓:ff老白

使用無意義的緩衝語句是為了使思維跟得上說話的速度或更好的組織說話用詞。

為什麼我們常常會覺得自己真心地為他人好,可對方卻不領情? 為什麼明明自己沒有壞心眼,卻總是說話得罪 20

3樓:殘狼狠狠

人這一生活到老,學到老!人生本來就是坎坷的,有些人的生活更是荊棘叢生。真心待人沒有錯。

朋友不在多。只需要真心的。這一生你能交到一兩個兩三個真心的朋友,就算三生有幸了。

為什麼一定要人喜歡你呢?你有什麼值得讓人信福服的嗎?憑什麼你有困難別人就幫助你啊?

為什麼大家都要接受你呢?不要太高估自己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慢慢的你就會接受這個社會的殘酷與冷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們是同一個型別的人 第一是心直口快 第二是不會裝逼 第三是什麼心情都不會掩飾 這樣很好!不要因為別人改變自己!這樣的你才是你最迷人的一面!

記住 不要刻意的去要求他人 試圖做一個看客!你是好心人但不是下命令的人! 我很欣賞你 你無需改變什麼 只是別人不懂得欣賞你的美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勿忘初心,方的始終。現在非常多的人心早就扭曲了,你善良好相處簡單,很多人就會利用你,玩你,誰叫你脾氣好呢?其實你看別人表面吃吃喝喝的看著關係很好,混的很好,但真的有事沒人會理他們這些人的,一切不過都是表面,人跟人的感情很脆弱的,現在的世界,除了那些個別所謂天之轎子之外,沒有幾個人是不孤獨的,一切不過都是表面,面子,燈紅酒綠的背後你知道是什麼嗎。

6樓:i宮姬i千歌音

啊,這就是所謂的忠言逆耳,所以我後來就不說了。只說一次,你愛聽不聽。我的朋友不多,真心與否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沒什麼要求人幫忙的,真正的朋友一個足矣,而我正好有一個,所以不擔心。

至於喜不喜歡我,沒有人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既然無法改變,就順其自然做自己就好

7樓:麥

多方位的考慮和看待事物,自己可能覺得都是為別人好,但事實上並非如你所願,就好比你喜歡蘋果,而我費力氣給你摘了一筐香蕉,我覺得我很辛苦,又非常真心誠意,但你能真正體會得到我的心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十幾歲的孩子會有這樣的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自然會找到答案。

9樓:百度使用者

你沒有遇到對的人,朋友不在數量只在質量,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如果你的「朋友」沒有幫你,那也說明了她只是一個過客而已,你也不必放在心上!自己開心就好

10樓:燕尾服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無心插柳柳成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因為社會複雜浮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明明幫了別人,還被別人說的不好我也可以說我根本一個朋友都沒有。

13樓:六兒丶

沒有人領情是他們傻,不做別人眼中的自己,別人自然會去欣賞你的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睜大一點,把人看透一點,多長點心,真誠對人

15樓:學雅

這很正常得,我們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喜歡

16樓:量量

你要每個問題都要解答嗎?

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要說的話怎麼發音,但就是在跟別人溝通說話的時候老是說話發音不標準 不通順 老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認識我,加了我卻不聊天?

17樓:ko式偏執狂

之所以那些人認識你,加了你又不聊天的,是因為跟你不知道聊什麼,沒什麼話題聊,所以才不跟你聊天的!

18樓:c警鐘長鳴

認識並不是瞭解,所以沒有共同話題,有的只是禮貌性問候,在好的關係,也要經常聯絡感情,比如出去聊天,吃飯都行,現實生活中時間久了沒聯絡,一般在見面都會有點尷尬,更不要說在手機上和你聊天了。

19樓:崔浩

就不聊了,你的時候就跟你沒有事兒,要求你貨沒有事兒跟你聯絡呀,沒有意義的呀,有些有的事兒,他主要是因為有事情才會聯絡你。

有些人明明知道是傳銷,為什麼還陷進去,我也差點也是。是心理學嗎怎麼理解呢

傳銷的宣傳是非常具有誘導性的,宣傳的時候規避了自身的不合理性和最終的不可持續性。很多所謂成功的人士轟炸式的宣講讓你信以為真。最重要的是人的急功近利的心理,所以,你甚至明知是傳銷,但是你還是害怕失去這樣的機會。最重要的是認清現實,這個社會成功者絕大多數是腳踏實地做事的人。不要好高騖遠。不要急。有 在,...

為什么有些人會說自己家鄉不好,為什麼有些人會說自己家鄉不好?

那些說家鄉不好的人,不妨走出去看看,也許你之前會很嚮往這樣的地方,但是真的設身處地了,就不一定是這樣想的了,還會覺得家鄉是最好的。平時我們在與朋友交流的時候,說起自己的家鄉,要是有人誇獎的話,自己心裡會覺得很開心,很自豪 但是我們也總是會說自己的家鄉其實並不是很好,也是很爛的。之所以會這麼說,有一方...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自己騙自己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