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有個海什麼街,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有什麼海

2021-05-18 19:09:15 字數 1663 閱讀 8998

1樓:了困口討論路

是馬來來西亞的海墘街

源。海墘街是檳城輪渡碼bai

頭及其附近的

du一片地區,這裡既zhi有歷史遺蹟,dao也不乏現代建築。遊客可在吃出參觀檳城景緻、品嚐特色美食。人們當年完全以地理環境為這條道路命名。

海墘路當年的另一層意義是,過了海墘地區,人們可以正式"登陸"上岸,進入市區。

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有什麼海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墘街!!!在檳城的喬治市那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吉隆坡裡是沒有海的,如果要看海的話就去波德申或檳城

馬來西亞有個可以看到底的海邊是哪

4樓:羊馬哈

你應該說的是馬來西亞沙巴州的仙本那鎮,這是一個著名的世界潛水聖地,海水清澈透明,非常漂亮。

靠近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有什麼海

5樓:擇一旅行

應該是海墘街(weld quay)吧! 在檳城的喬治市... 檳城壁畫和姓氏橋都在**/附近.

觀光相對比較多的地方。馬六甲:馬六甲位於馬來半島的東南海濱,距吉隆坡約160公里,是馬來西亞最古老的一座城市,扼守馬六甲海峽的咽喉,控制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的通道,戰略地位十分重要。

馬六甲是一個歷史悠的縮影。

檳城,喬治市,檳城山,海墘街簡要介紹

6樓:

檳城(penang)亦稱「檳州」,馬來西亞十三個聯邦州之一,位於西馬來西亞西北部。位於馬六甲海峽的整個檳城被檳城海峽分成兩部分:檳島(pulau pinang)和威省(seberang perai)。

威省的東和北部與吉打州為鄰,南部與霹靂州為鄰;檳島西部隔馬六甲海峽與印尼蘇門答臘島相對。

喬治市(ge***etown),馬來西亞第二大及繁忙都市,也是馬來西亞檳城州的首府,喬治市是馬來西亞檳城重要港口,是首都吉隆坡和新山市之後的全國第三大城市。古蹟得以完整的保留使喬治市,於2023年7月7日榮獲聯合國文教科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城市的榮譽。

檳城山(penang hill/bukit bendera)位於檳榔島嶼中部,檳城的主要山麓有西山(western hill),虎山(tiger hill),草莓山(strawberry hill),是當地居民避暑聖地,主峰高830米為檳城最高點。由於昔日英國**多居住於此,山下士兵利用旗語傳遞重要訊息,所以檳城山又稱升旗山。

海墘街(pengkalan weld/weld quay),人們當年完全以地理環境為這條道路命名。海墘路當年的另一層意義是,過了海墘地區,人們可以正式「登陸」上岸,進入市區。

馬來西亞海墘街有關介紹。

馬來西亞著名的城市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全稱馬來西亞

8樓:泡沫薇薇夢

華人聚集比較多的有:吉隆坡,馬六甲,檳城,柔佛(新山)

馬來西亞古董街

9樓:

馬來西亞最出名的古董街是馬六甲雞場古董街. 這裡是馬六甲的觀光景點,每逢星期五至星期日傍晚6時起便封街!

馬來西亞旅遊,馬來西亞旅遊攻略

pulau langkawi pulau pangkor 和 pulau penang都可以是你的選擇。在12月左右期間,你可以選擇任何在馬來西亞馬六甲海峽海域範圍的島嶼,因為季候風的關係,東海岸一帶的島嶼,也就是位於南中國海海域的島嶼都會受季候風的影響,風浪比較大,所以都會減少讓旅客出海,以避免不...

馬來西亞仙本那屬於什麼洋什麼海,去馬來西亞仙本那坐飛機先到到哪裡?再遊船過去嗎?

馬來西亞仙bai本那屬於太平洋蘇du拉威西海。仙本那zhi sem a 位於馬來西亞dao沙巴州的東海內岸。在巴夭語和馬容來語中sem a字面意思為完美的。仙本那原本只是馬來西亞一座小漁村,甚至在地圖上都尋不到它,現在已逐漸發展成了世界著名的海底旅遊中心。城鎮被海水包圍著,仙本那和它的附屬海島就像是...

馬來西亞過年習俗是什麼,馬來西亞的春節 馬來西亞的春節習俗有哪些

春節前夕首都吉隆坡的商業區和飯店區每年掛上2 3萬隻燈籠,烘托節日氣氣氛,另外還可以招攬外國遊客,招財進寶,特別是到了晚上,萬盞齊明,頗為壯觀。吉隆坡的中國城張燈結綵,如潮,喜氣洋洋的人們在購買年貨。在怡保地區,人們紛紛端著臘梅回到家中。臘梅,在華人眼中象徵著吉祥,代表著如意,所以,每逢春節,華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