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自己胖,你應該怎麼去回答,女生說自己很胖,應該怎麼高情商的回答?

2021-05-12 20:23:56 字數 5700 閱讀 9648

1樓:時不歸時

你可以說:「你瘦的時候就佔滿了我的心,現在胖了真好,永遠卡里面出不來了」。或者:「真好,我喜歡你的地方又多了一圈。」

其實女生說自己胖了,只是為了看你是不是在乎她。女生都很在乎自己的外表,如果你不能帶給她安全感,她就會擔心你會不會在哪天離開她。這時候你一定要誇她,告訴她無論什麼樣子你都喜歡。

以前被人說胖或者被人損了大部分人會很不開心,而現在自黑反而成了一種敢於面對自己缺點的象徵,其實有很多身材不錯的姑娘仍然會說自己胖,這個時候怎麼幽默的應對就是看一個男生是不死直男的時候了。

2樓:辰寶

應該說你怎麼會胖呢?你的體重連我的一半都沒有呢。

為什麼女生總是愛說自己胖呢?那是因為她對你的看法太在乎了,她會覺得,如果自己長胖了,會在你心目中有個不好的形象。

因為女孩子嘛,都是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的。總會擔心自己長胖了,不好看。特別是有一些都已經是很瘦的女生了,依然說自己胖了。

所以說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能說,你就是長胖了,你怎麼可以長成那麼胖呢?如果是這樣的話,真的是會打擊到她那脆弱的小心靈的。

3樓:勤奮的陸

女生說自己胖,可以回答:「傻瓜,我是做了什麼,會讓你覺得我只在意你的外表?」。

當女生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是出自於內心的不安全感,你千萬不要覺得這是一個開玩笑的話題,這也不是什麼求生欲測試,如果你回答不好,很可能在女生心裡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或者是懷疑的種子。

不安全感是因為對於女生而言,她吸引男生的最直接價值是外在價值,也就是所謂好看,漂亮,身材大胸翹臀等,這是她們擇偶的優勢,雖然她們知道如此,但她們不喜歡男生因為外在而喜歡她們,就好像男人不喜歡女人喜歡自己是因為錢。

為什麼呢?這些外在的價值並不是永久的,會隨著時間消退貶值的,但女生基因裡對後代的撫養和自身生存的天性需求(沒有這些需求的已經滅絕了)讓她們需要選擇長期的戀愛關係以及對永恆愛情的追求。

所以這是矛盾的,她希望自己是美的,希望你欣賞她的美,但不希望你只是因為欣賞她的外在美而和她在一起,因為一旦有一天她不美了,你很有可能會離她而去,尋找更美的。

所以會出現不安全感,會問「如果有一天我變胖了」、「如果有一天我變醜了」,你還要我麼?

4樓:悲夫寂月

我會說,你的身材是穿衣顯瘦,**看著身材好,然後再轉移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我可以陪你一起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女生並不胖啊,現在的身材就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已經卡在我心裡出不來了,可我就是喜歡你啊,能怎麼辦。

8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你一點都不胖,這樣的身材剛剛好。

9樓:被遺忘的守候

不胖,身材剛好,只要人品好就行。

10樓:zy宸

你不胖啊,你只是瘦的不怎麼明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不是很胖,只要開心就好。

12樓:黯

不會啊,我喜歡豐滿的女孩子,你身材很完美。

13樓:快一

你可以對她說,你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人,你多重,我都會要。

女生說自己很胖,應該怎麼高情商的回答?

14樓:咕嘟嘰裡咕嚕

應該分不同的情況來回答,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情景一假如這個女生根本就不胖,可以對她說「你的身材很標準唉,看起來可能,比一般女生還要瘦幾斤」。

情景二她真的很胖。這個沒什麼辦法,但是你也不要附和她去說你確實很胖,你可以說現在這個情況反而顯得你很可愛之類的,變相讚美之詞,但是一定要切合實際,不然顯得你很虛偽,她聽著也不舒服。另外可以說她本身底子很好,如果能有恆心把體重減下來的話一定會是絕色美女。

這樣比較容易接受。

情景三她只是有一點胖。這種女人,對自己的外貌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一般會更在意,所以你要直接一口否定掉,但是不要說根本不胖,要說根本就不顯。或者機會合適的話可以說:

你最近是不是用了什麼方法**?看著比以前又瘦了。她如果還繼續謙虛的話,你可以說其實太瘦了也不好,稍微豐滿點兒更有感覺。

如果她還一味的掏心掏肺的說自己胖,你就也掏心掏肺,說離標準身材真的就差一點兒了,在努力一下就好。

女生為什麼和男生說自己胖

這其實是女人的小心思,你只會讀女生說話的字面意思,不懂得女生很多時候字面的話並不是她真正的想法。她內心在乎自己瘦,歸根到底,她是有一個觀念,就是她覺得之後瘦了,男生才會喜歡自己,關注自己。

這個時候你應該表現出不像其他的男人一樣只愛皮相,讓她有安全感,你應該說自己喜歡胖的,或者說,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是喜歡的,我愛的是你這樣的人,胖起來我覺得可愛,瘦下來我也喜歡,你就是我最喜歡的那一個。當然,如果她本來就很瘦,卻和你說自己很胖,這樣大多是有著炫耀的成分,她的心裡認為男生是喜歡瘦的女生的,這個時候應該迎合她炫耀的心理,和她說我覺得你這個樣子剛剛好,反而比其他女生瘦一點。

15樓:芝麻湯圓

如果女生本來不胖,但是內心自卑,感覺自己胖,你可以肯定的回答你並不胖,給女生一個肯定的回答來消除她心裡的想法。如果女生確實胖了,而她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那麼你要說你什麼樣子都是最漂亮的,這樣女孩會很開心的。

每一個女生對於自己的身材都是十分的關注,體重有一點點的上升,女生都可能會傷心好久。既然女生對著你說自己很胖,那麼說明你肯定是在她的心裡是有很大位置的,那麼你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引導她不想這個問題。

女生是一種非常敏感的動物,所以我們在與她們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他們的心情,不要做一個直男,那樣只能活該單身了。

所以在和女生相處的時候,尤其是和她們談戀愛的時候,不要像一個大直男一樣,拿著女生的一些體型去開玩笑,畢竟女孩子都是很愛美的。

16樓:放屁豬的癩皮狗

胖才豐滿,我就喜歡胖的。現在滿世界的女生都想瘦成一道閃電,即使不胖也要天天嚷著要**,其實女生胖一點的好處真的很多,但是很多人都並不知道,只是會一味的說****,...

女生胖一點,說明她們在吃東西的方面不怎麼會挑食,所以體內的營養吸收的也比較均衡,免疫力、抵抗力都比較強,不容易生病,不會經常有小病小痛就說要去看醫生,這樣的健康女生也只有胖女生身上能更真切的體現出來。

胖女孩很單純,她們很少處對像。社會閱歷少,你可以在這張很白紙上畫你想要的。胖女孩很少有人追求,如果你真的做她的男朋友,她會非常認真的對你,為你付出全部。

胖女生睡覺老實,不混床胖女人的心思,大多比較單純.吃過晚飯後,不會想太多的事,沒有什麼心事。

胖女友豐滿** 大多數男人更喜歡曲線優美、豐滿圓潤的女性,豐腴的。胖女孩體貼,有些身材比較好的女性朋友,因為在生活中從不缺乏男友,因此的到之後也不會去珍惜。胖女友通常是個樂天派 地球上沒有什麼事情讓她們煩惱憂心的,對生活中的風雨坎坷她們抱著樂觀的心態!

17樓:空心菜菜

第一種:有一些女生其實根本就不胖,但是他們對於自己的身材也是比較在意,要是感覺自己的體重有一點點的上升,那麼她們就會感到非常的驚恐,所以想要**將自己的體重降下來。

但是其實她已經很瘦了,根本就不需要**,**只會損害自己的身體健康。這個時候男生不應該指責女生,而是應該說你已經很瘦了,再瘦就要被大風吹跑了。相信女生在聽到這話的時候肯定會很開心,也會打消**的念頭。

第二種:是在談戀愛的時候一點自信都沒有的女生,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非常的開朗,但是內心是非常的需要對方的支援與肯定。當這樣的女生嫌棄自己胖,想要**的時候,男生應該說你一點都不胖啊。

給予女生一定的肯定,那麼女生肯定會非常的開心的。

第三種:就是已經意識到自己變胖了的,而且你也已經感受到她有點胖,這個時候不是應該鼓勵她**,而是應該說,你什麼樣子我都喜歡。這樣女孩會很開心的。

綜上所述,女生是一種非常敏感的動物,所以我們在與她們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他們的心情,不要做一個直男,那樣只能活該單身了。

18樓:卑微式迷戀

視情況而定,看妹子是不是真的胖,通常客氣的回答就是:還好還好,身體好就行。

如果妹子實際並不胖,嘴上這樣說其實是想讓你誇她瘦,那就多多讚美她,比如:其實你現在身材已經很好啦,什麼衣服穿出來都好看。

如果妹子真的很胖的那種,那就要視你和她的關係而定了。如果是一般朋友,採用客氣的回答就好;如果是好朋友,那就可以給妹子提供一些實質性的**建議多鼓勵她嘗試並堅持。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道:「宰相肚

裡能撐船。」

形容一個人寬巨集大量,大人有大量的意思。「宰相肚裡能撐船」是倡導為人處世要豁達大度,待人處事要仁慈。

一個人度量的大小,根本原因在於他是否志存高遠。有遠大抱負的人,是不會計較眼前的得失、個人的榮辱的,只有胸懷大志,才能胸襟開闊。

20樓:月似當時

我就喜歡你這種有點微胖的女生,抱著軟乎乎的,滿可愛的嘛。

當然,雖然這句話就是在潛意識表明你確實胖,但是女生聽了就是開心吶!(這種話聽聽就算了,該**的時候千萬不要猶豫)

21樓:不z苟

第一:你真的很胖型

別心裡一點數沒有,你每天吃多少,攝入多少卡路里你心裡沒點數嗎!總說吃完最後一頓就**,立志每天運動,管住嘴邁開腿,最多堅持三天,再看見肉兩眼放光的難道不是你嗎?

第二:拉仇恨型

總有那麼一些人,明明瘦的過分,還總在你面前說自己胖,一天天嘆氣,歐天!我感覺我這幾天又變胖了,怎麼辦,我要**!在你面前說完,然後轉身立馬吃香的喝辣的去了。

然而對於這種人,一般我們都會真誠的祝福並默唸:祝你願望早日實現夢想!

22樓:成真戀愛學

很多男生會遇到這種情況,喜歡的女生總嚷著自己胖要**,或者說自己又黑又胖,這是女生給我們的測試嗎?如果是,什麼樣的回答才是最正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胖嗎?那特麼都是我的心頭肉?

和女生聊天技巧,女生說我胖了該怎麼回答?

24樓:丫丫笑笑啦

如果對方很瘦,你可以說他一點都不會很胖,很好看,以前太瘦了。這個答案必須是一樣的,最好是具體一點。例如,當**不好之前,**是不太好,它是不像現在這樣好,即使你認為人還是瘦,他們不能顯示當他們瘦。

答案似乎很感人,女孩也會很開心。即使女孩大喊「我又胖了」,她也希望聽到別人說「你不胖」和「你身材好」。這個答案是讚美女孩的同時承認女孩有點胖,即使這不是真的,但是女孩會很樂意聽的。

如果她很瘦,但告訴你,她很胖,因為大多數人的心裡都有炫耀的心理,她認為男孩就喜歡瘦女孩,這個時候應該迎合她的炫耀心理。

她如果只是有點胖,這種女人一般更關心自己的外表和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你要直接否定它,但不要說你一點也不胖,你可以說一點也不明顯。或者如果機會合適,你可以說:你最近有沒有采用什麼**方法?

看起來比以前瘦了。如果她繼續保持謙虛,你可以說它太瘦或太好了,感覺不錯。

如果對方真的很胖,你可以說,在我看來,你並不胖,但在我心裡的位置更重。女孩子喜歡你,喜歡你主動和她聊天。體重對女孩來說是一個非常敏感的部分。

對於女孩來說,尤其是那些喜歡她們的女孩,她們會考慮自己,想要向別人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我不敢每天吃太多,保持一個合理的飲食,特別是控制我的體重。

她真的很胖。沒有辦法,但你不應該依附她說你真的很胖。你可以說這種情況是相當可愛的,這是一種讚美,但它必須是現實的,否則看起來你是虛偽的,她聽起來是不舒服的。

另外,可以說她有很好的基礎。如果她能持續**,她一定會是一個美麗的女人。這是比較容易接受的。

女生對你說真是服了你了,你應該怎麼回答

我覺得是對你做的某件事表示鄙視的看法,覺得你怎麼能這麼做呢?你可以以開玩笑的口吻說那當然了,之類的話。要看她是生氣還是真服你,要是生氣還是撒個嬌吧?煩惱 戀愛 青春期 男 說出來。總得跨出這一步。不過在場合方面可以有所選擇。你說你不敢跟她講話是從來沒跟她講過話還是喜歡上她之後不敢說話?找個輕鬆熱鬧的...

別人說你胖了,你怎麼回答,當別人說你胖時,你該怎麼反擊。

沒辦法,最近生活比較好,吃的比較豐盛,你怎麼瘦了呀 有太多事,堆在心裡不好瘦。我也曾經瘦過,但你.漂亮過嗎?當別人說你胖時,你該怎麼反擊 1.賤人就是矯情2.我就是胖著玩玩。誰像你醜得那麼認真。3.我胖一時,你醜一世!4.你這種吃的是飯卻只能轉化成屎的人沒資格說我5.吃你家大米了?6.我胖 但我曾經...

女生說自己胖怎麼安慰,女朋友說自己胖了,該怎麼講

她說自己胖了,只是為了試探你的態度,看你是不是在乎她。女生在你面前自黑,說自己胖 矮 醜,都是希望你能誇她,認可她,並且展現你的態度!女人們是一心想著要 保持身材,男人們心裡會怎麼看呢?女人中年發福了,男人會嫌棄老婆胖嗎?一起聽聽男人們怎麼說。你沒有胖啊,你看起來還是挺瘦的 你一點都不胖,我就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