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指粗短,掌紋迷亂,右手斷掌,這樣的命運是什麼樣的啊?好

2021-05-25 13:54:13 字數 2617 閱讀 7630

1樓:手機使用者

手相,一般是這樣看的:

1、分割槽:

按八卦把手掌

2樓:0一個杯子

沒什麼 只是迷信而已 全中國斷掌人多了,有公務員 醫生 科學家 教師 工程師 個體戶 農民 不是斷掌的命不好的多的是 守寡的 失去兒女的 前途迷茫的 感情不順的

手指短的女人是旺夫命,女人手指粗短命運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小抓寶,手大抓草,粗短是抓大寶,細短是抓小寶

4樓:syw眼裡的淚光

俗話說,手小抓寶嘛!有福氣~

女人手指比手掌短,指尖是圓形的,手掌厚,手指節有點點突出,不嚴重。請問,這樣的女人好不好?

5樓:秋意璀璨

憑藉手指和手掌

並不能評判一個人

無論性別是什麼

不能用這些

來預言的一個人的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掌厚一般說比較能掌家,有福氣的人。手指尖很多人說是能管老公。有福氣的手相特徵,掌厚背圓,一世好風光。

也就是說一個人的手掌背不露青筋、血管和骨頭,掌心掌背都肉多,摸起來溫暖和厚實,這樣的手相則是有福氣的人。木星丘、土星丘和水星丘有肉峰突起的話,一生富貴之人,不過這種手相可遇而不可求。男人的手掌越軟綿就越好,而女人的手則軟中帶點硬才是好的手相,如果女人的手比較軟綿,這個人是貪圖享受、淪為風塵的手相。

女人的小指是流紋了,而且只有小指是流紋,則性情溫和,能獲得提拔以及得到朋友的幫助,因此在事業上容易成功,會有大成就。福氣是指清閒、少受哭、生活衣食無憂。一些有錢人家的人手,有的會生的如干姜,這是精明幹練、操心勞累的手相,雖然家中有錢,但是生活辛苦,工作勞累。

事業線和太陽線都長得好,那麼付出的努力可以得到回到,會有功成名就的一天。反之則可能會遭遇挫折,事業不穩定。如果手上見不到事業線和太陽線,著暗示著人生比較平凡單純。

有隨心所欲的生活,雖然不是特別好,但是因為心態好,也就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如果同時手上的智慧線很漂亮,則可以心想事成。如果智慧線不佳,則意味著無所事事。

一般沒有事業線和太陽線的人,都是做勞力工作的,生活平淡不理想。事業線起源太陰丘,則人緣好,有貴人提拔、啟發,能得到外力之助而成功。事業線起自手腕,此人從幼年時期運勢就很強,不是功課名列前茅,就是才華出眾,引人注目。

感情線末端走向食指下方或食指與中指間成叉狀,表示心堅定、尊重友誼、婚姻幸福,有人疼愛,謂之福氣之手相。

7樓:凹凸曼與獨獸

請不要因為一些表面或者骨相而判斷一個人的脾氣好壞,建議題主不要過度迷信,請以實際接觸為實,不要誤導自己的判斷能力,希望有幫到你,望採納。

8樓:ls688愛浪漫

女人手指比手掌短,看怎麼說了,一般來說倒是無所謂,如果有的人介意的話,就是有點不太美觀,但是爹媽父母給的,誰也沒有辦法去改變它,就是不太好看,也不影響幹活,吃飯無所謂.好不好看?能咋滴,不影響吃喝就行唄,不要自卑,我認為,無所謂。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的長相不代表這個人不會做事,更不代表不靈巧,但是這樣的人是個過日子能手,不象有些長的挺好看的就是不想做事,家務事不想做,只怕傷了自己的手,這樣的人一塊過曰孑身心都疲備,知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手指並不代表個人好不好。

女人手長的大又粗就代表命運不好嗎

11樓:追夢

沒有啊。我老婆的手就大,而且伸手就像男人手掌一樣啊。不過個子也大,我依然很愛她啊,我喜歡的是她的內在啊,很賢惠溫順的媳婦啊。祈福得來的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女人手長的大又粗什麼也代表不了

只是每個人審美觀點不一樣 好看與不好看

命運都是掌握自己手中的

越努力越幸運

謝謝 望採納

13樓:

據書上,雙手斷掌的女性,事業心較重。對於命硬,剋夫一說,全是封建社會因為女性比男性強的一種說詞而已,所以,你大可不必相信。而且,恭喜你雙手都是,這樣的人,事業會有好的發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還這麼迷信?手長的大又粗表示你身高應該不會矮。

15樓:劉春苗

沒這種說法,命運也是靠自己改變的

16樓:等等1234的春天

肉肉的才有福氣,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斷掌女人手相的命運是怎樣?

17樓:千秋語計

手相解析:生有「斷掌」的女人命運如何,有什麼影響?

斷掌的女人命運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的女人多短命,或是婚姻狀況極差,生活多坎坷,總之斷掌的人是命極差之人。

19樓:九零後他噢耶

女人斷掌真命苦,愛情,婚姻,親情都不好。

20樓:碩果

斷掌的女人,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命運怎麼樣?

男人手指簸箕啥意思,男人手指十個簸箕啥意思。?

手指上的指紋只是說明的是性格.十個簸箕和十個斗的人都是偏激性格,對事物要專麼就特別愛,要麼就屬特別恨.要麼非常悲傷,要麼非常開心,性格難以把握.據說十個簸箕和十個斗的人是天生的互補性格,是天造地設的夫妻.十個簸箕的人比較苦,工作一般都比較累的,一般十個斗的人是很享福的.直率,與人為善,埋頭苦幹,腳踏...

男人手指鬥命好嗎,男人手指十個鬥命好嗎

手指十個鬥男人命運如何?一般來說性格比較剛,比較聰明,性格決定命運,一般來說命運由社會統計的概念啟發,一個男人人命運是由家庭 個性與特質 先天資質 婚姻 可掌握之資源 努力與專注之事來決定,而婚姻對女性命運決定之因素很大 手指十個鬥男女一生固執,外表堅強,內心柔弱。多在藝術上有成就。財運 運氣中上,...

男生手指短代表什麼,男人手指短說明什麼?

指與掌的比例 a部分長的人,在知性和精神方面都很卓越,較靈巧,又富上進心。b部分發達的人,是屬於行動重於思索的型別。c部分發達的人,只會注意事物的表面,思想單純,比較喜歡享受。手指越長,特徵越明顯,但是如果過長,會產生極端偏頗的壞影響。反過來說,如果手指太短,則表示相反的性格會很強烈。每隻手指頭,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