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棵養了25年的羅漢松,直徑20釐米,高5 0米左右,樹冠

2021-05-13 06:09:01 字數 1776 閱讀 7271

1樓:重慶海棠溪

我是搞綠化的,你的樹在那裡,我可以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w? 開玩笑,3w看看吧。

家有棵養了25年的羅漢松,直徑20釐米,高5.0米左右,樹冠4米,估計現在值多少錢呀? 15

3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上面的樹形,頂多只能賣到1w,建議還是留著,給點心機造幾年型。

桂花樹要看哪種了,25年樹齡桂花樹普通的也就3-6w,梅花樹也差不多是這樣,

看銷售渠道好的話還能再升點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樹葉就買3000左右,我家也有這樣的,但是造型比這個好看多了!

5樓:打不倒的小孩子

可以賣個上w塊錢,上次我們家就賣了棵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造型,估計賣不了多少錢,找個花圃問下,大概可以賣千來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涉及多種因素,但關鍵有人要就值錢

8樓:百度使用者

3222222232323222323

9樓:翁伊巨集

你這顆樹沒有造型,最多幾千塊錢,如果造型好的話就要上萬

直徑23釐米高4米的羅漢松值多少錢

10樓:盆景市場

要不了那麼多 我是做羅漢松盆景的 這樣的幾萬塊錢 需要可以找我

我家有棵仙人掌,20多年了吧,樹幹直徑15釐米-20釐米。高4米多,每年開很多黃色的小花。不知道能賣多少錢。

11樓:她的缺陷美

這個你最好到園林種植的地方去問下,你找到你當地的園林市場後,你就別說是賣的,你說是買的。看他那裡的仙人掌多少錢,然後你對比過你家的再跟他談價,這樣你肯定不吃虧!

你好,請問四年的地栽臺灣羅漢松,直徑4cm左右,1.5m高,估計值多少錢啊?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羅漢松這種名貴苗木,得看樹形,品種。臺灣蘭嶼羅漢松是比較好的,不知道你的是臺灣哪一種。地栽的羅漢松有造過型嗎?還有你是**的啊?地域不同**也不同啊

25年的大葉羅漢松值多少錢?

13樓:

都是羅漢松的變種大葉羅漢松既我們平常說的羅漢松小葉羅漢松又叫雀舌羅漢松,呈灌木狀,葉短而密生,多著生於小枝頂端,背面有白粉短葉羅漢松,別名小羅漢松、土杉,常呈灌木狀,葉呈螺旋狀簇生排列,單葉為短條帶狀披針形,先端鈍尖,基部渾圓或楔形,葉革質,濃綠色,中脈明顯,葉柄極短。 還有狹葉羅漢松、雲南羅漢松等變種。

直徑55cm,圍徑110cm,樹高3.2m左右,樹齡大概在150年以上,廣東羅漢松,大概值多少錢?請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以上吧!

我們公司門口有三棵,也就四米高左右,是造型的(類似於盆景的那樣),每棵都是十多萬

15樓:明珍盆景園

沒造型,也就是8到10w啊,那個圍徑算直徑也才30多公分啊

20年的羅漢松能長多大的樹徑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品種,大葉的可能**胳膊那麼粗,雀舌可能3-4釐米,米葉原生苗可能2釐米左右,珍珠3釐米不到。

羅漢松中葉樹幹直徑20釐米冠3米高4米有造型,這樣

羅漢松主要看型啊 但你的20cm直徑肯定超過50萬了 將近百萬吧 主要看造型好不好,很難說的,你可以拍個 看看 請問各位 我家有棵養了20年的羅漢松,直徑20釐米,高5.5米左右,估計現在值多少錢呀?很難說,涉及多種因素,但關鍵有人要就值錢。20公分大的直徑羅漢松能買多少錢 20 直徑20公分的羅漢...

我家有直徑100公分高5米小葉羅漢松可以賣多少錢

哇,這個是你家的寶,不能賣。但給你個參考,前幾年日本進口的造型好的直徑30cm左右的大概10幾萬吧。關鍵看哪家綠化公司看中,有沒有買家。依我看你家的羅漢松有年頭了,希望你留著!我家有棵羅漢松高7米,直徑90公分,可賣多少錢?羅漢松 h350cm p280cm 地徑10cm 1300元 棵 羅漢松 1...

我家有棵香椿樹20多年了筆直直徑60釐米高15米按照樹木綠化值多少錢

直徑很粗也是很難得的,七八千塊是必須的。這個不是很名貴的樹種,也可以買到,最多幾百 香椿可使用,觀賞價值不高,8000到10000左右吧 首先你要理清關係 使用價值 價值 要看它的價值首先看有沒有使用價值,有了價值才有 按照你的描述,這個樹在特定區域還是有它的使用價值,的話就因人而異了,我估價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