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90年代歐美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90年代歐美動畫片的名字

2021-05-29 10:52:37 字數 1291 閱讀 5037

1樓:伯璞奉慕思

....你說的那個是黑巖吧……就那個動畫有校園

有黑白格。

另外還有一個可能就是攻殼機動隊了,那是虛擬網路的。

2樓:老氣安卓

史酷比狗,你在哪兒!

scooby

doo,

where

areyou!

(1969–1972)

新史酷比大電影

thenew

scooby-doo

movies

(1972-1973)

thenew

scooby-doo

mysteries

(1984–1985)

史酷比新動畫系列

what's

new,

scooby-doo?

(2002)

史酷比是個很大的系列,光電視上放的系列就出過4、5套,然後動畫電影還有10幾部。

求一部90年代歐美經典動畫片的名字

3樓:波特古

《賓波的魔桶》,應該錯不了。以上請採納。

雖然有部分情節和你描述的有出入(比如:個人覺得那應該不是松鼠。那個桶裡住的不是畫匠,個人感覺是精靈什麼的。

魔桶可以變出任何東西但只能維持一天時間,等等),但是總體是一致的(比如:女boss很醜,像個癩**。兩個白痴手下踩彈跳器等等)

求一部90年代的美國科幻動畫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魔怪

5樓:冷暖

男的叫亞汗嗎,女主角叫鳳凰女?

求一部90年代放過的美國動畫片的名字

現在求動畫城曾經**過的一部動畫片的名稱,大約是在90年代,好像是美國產的。

6樓:詠梅居士

青色杜bai馬(感覺應該是青色du牡馬可是隻有輸青zhi色杜馬才會dao查到)

一個名叫卡克的男孩,回他的父親是一個答童話**家,因為寫作的一篇童話揭露了黑暗國王的野心而被黑暗國王綁架,而踏上了拯救父親的道路。 一路上始終有一匹青色的小馬——布林克在幫助著他,當卡克遇到困難的時候呢,布林克就會給他勇氣,使他戰勝了很多黑暗國王的勢力,慢慢的尋找父親的隊伍也逐漸擴大,他的身邊有一個公主,兩個小偷,一個司機,大家共同努力,成為了親密不可分的朋友。

僅供參考

找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求80年代90年代日本經典動畫片(越全越好)

精靈俏女巫 又叫 我們都是一家鬼 主角叫江藤蘭世 父親是吸血強屍 母親是狼女,少女江藤蘭世自己也是一個具有變身能力的魔界人,但是她郤愛上人間的男孩真壁俊,而她的追求者郤是魔界的王子,於是引發了一場驚動人界 魔界 妖精界 冥界的愛戀喜劇。每到萬聖節,都令人不期然想起十多年前tvb播映的 精靈俏女巫 因...

找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找一部90年代播出的日本動畫片

宇宙騎士 找一部90年代播出的日本動畫片 天空戰記 90年代的有 天空戰記 宇宙騎士 棒球英豪 灌籃高手 三眼神童 忍者小英雄 魔神壇鬥士 太空保壘 樓主說的內就是 天空戰容記 主角是修羅王伊平,就一個絕技修羅摩破拳偶最喜歡加樓羅王利伽,因為他的絕技最多,加樓羅王靈羽翼,加樓羅王靈視翼,加樓羅王羽吹...

求80年代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求80年代一部動畫片的名字

你在bai知道里所說du的 家裡的男子漢,我zhi要出去闖蕩生活 dao,指的是 皮帕波 專 小小男子漢 在我的童話書上有個挺象的,不知道是不是.叫 飯糰子 講一個老人上山,飯糰子掉了就去追,後來掉進了老鼠洞 誰有80年代動畫片名稱大全 大鬧天宮 大家都看過吧,裡面的繪畫和著色非常非常的漂亮。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