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因為失戀了,她是我閨蜜,現在不理人了,她只是個小學生,包括

2021-05-20 15:31:52 字數 1575 閱讀 4722

1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年紀怎麼小就談戀愛

能有什麼能力承擔愛情帶來的後果呢?

連自己都養不活,談戀愛有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你們都不適合談戀愛

3樓:安民**

太早戀了,還為此生氣糾結啊?好好學習,戀愛是幹什麼的知道嗎?

有一個女生說喜歡我,後來不理我了,他一直在跟一個男生玩的很好,每當我和別的同學玩,他就回來和同學玩

4樓:才

1.把整棵的泡菜切成小塊,一定要味道純正的辣白菜,不然會影響湯的味道.

2.把切成塊的泡菜放到鍋裡,鍋不要太熱,然後再加油,油不太太多,大概2勺吧,然後開始用筷子攪拌.

3.大概油攪拌勻之後,放入蔥和洋蔥,蔥可以多一點,但洋蔥一定不要太多,會把湯的味道遮住.

4.泡菜差不多熟透後,加入水,分量自己決定了.

5.水開之後放入切好的五花肉.

6.等肉熟之後就可以了.因為加水的分量不同,所以味道的鹹淡也不同,鹹就多加點水,淡了就加鹽了.

好了,簡單又好喝的泡菜湯就做好了,嘿嘿!

5樓:佛說大瑜很甜

你覺得重要麼 別人又不喜歡你 別人喜歡你又怎麼樣

我這輩子最在乎的一個人就是閨蜜,現在我也做了她的孩子乾媽了,可是家裡人認為她和我在一起只是為了花我 10

6樓:冰雨夢悠悠

記住,任何時候都沒有絕對

相信你們關係是好

但是人和人還是要有距離感

才可以長久相處

7樓:東河起

你們差幾歲?兩人同性別?

曾經有一個很好的朋友,現在只是普通的同學關係,可是她放下了,我卻放不下,因為她在我心裡太重要了。

8樓:徹悟塵世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時間真的是可以改變一切。放不下是因為現在的你還停在原地,捨不得邁開步子。經歷是一個助力,等到一些助力夠夠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想她的時候不妨自嘲一下,不妨深深的吐個氣。忍耐。會把她放下的

9樓:兔子不罵

不要太痴情了。人活在現實中,你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人,正眼事實,不要老停止在歷史上,還是對付以後的日子。

10樓:天阿

現實中有些人,有些事我們不得不放下。

剛才我搭訕一個女孩,我問她是不是在等人,她說她只是和閨蜜在逛街。然後我說一起吧!她就拉著閨蜜走了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說我叫李閨蜜她或許你拉你的手了

12樓:sky渺渺乾坤

因為是個人都會覺得你不是好人,你去這麼問任何人都是這個反應。

13樓:米湯小獅子

你不是認真的,不是嗎?

14樓:感覺流

我分享一些屬於「感覺流」的例子給你,看了你就明白了~【一】

我和物件還有閨蜜在班。她是我最好的閨蜜了,她也是我對

呃,你物件喜歡她更多一點,或者重視她多一點。不是說他們一定也是那個意思,就算他把她當朋友,當妹妹,都比對你這個準女友要好,那就只能說明他對你根本就不夠喜歡。我有女朋友了,她有一個關係很好的閨蜜,那個閨蜜跟我的關係挺好,她說她要做我最好的女性朋友,然後她 5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滴問題 1 謝謝你在我無...

我和她是初中同學,是閨蜜。每次我幹了什麼讓她不舒服的事,她都

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感覺,只是告訴你的丈夫,如果他在乎你的感受會收斂,如果他繼續這樣你可以問他為什麼一定要滿足你的女朋友,看他如何解釋,不要隨便猜造成傷害對方。主要是現在都還沒有成熟的,以後你們長大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咯,你可能是在嫉妒你比她好,現在就不要去想那些事情,好好讀書。如果是復真正的朋友,她...

我有女閨蜜,相處久了,喜歡上她了,她是個好女孩,不想錯過她。我就跟她表白了。可是她說,她不適合

你說,好吧,我們繼續做朋友,我要以你為目標,找到她。以前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雖然可能不大,但盡力吧 呵呵。我也有這樣的紅顏,你比我有勇氣!我有一次開玩笑口吻 要是你我都找不到心儀物件,就做我的女朋友唄。她沒拒絕,反問 你覺得我們適合做情侶麼?我當時很害怕失去,連朋友都做不成,笑說 所以我們一直是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