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陳曦這個名字怎樣?男生的,女生的,名字。會有啥感覺和不同

2021-03-31 23:23:32 字數 1380 閱讀 3895

1樓:陳宥成

這是個好的女生名字--很有寓意,同時也好讀,好記,是個好名字。

2樓:武警甘藍

xi字太難寫,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認得這個字,取名字就要簡單好記的,這個名字難免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以後有的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名字不錯,就是太難書寫了。

陳曦—這個名字好聽嗎?感覺聽起來像男還是像女點?

4樓:果果嚼疤

我有一個同學就叫陳曦是個男的

5樓:小白大人

不好聽,有一種矯情的感覺。

陳曦這個名字好麼,合適女孩沒

6樓:彎彎月兒

陳曦薇 我覺得這個好,斯斯文文的,很合適女孩子!

在陳曦後面加一個字名字,陳曦....比如陳曦嶶。附上含義更好。人名,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曦雨:曦有太陽的意思,即太陽雨,一種舒適宜人的天氣,喻小女孩清新可人。

曦珺:珺是美玉的意思,又諧音郡主的郡,曦珺即太陽的公主。

曦琉:靈感來自我們文學社長前幾天的一首詩:金輪下 琉璃閃爍光華。

曦映:映是照射的意思,即太陽的照射,喻小女孩活潑可愛,讓人覺得溫暖;而且小名映映也很好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陳曦玥,曦是太陽,玥諧音月,玥呢,也是古代一種神珠,有明珠的意思。

9樓:心中de每一滴淚

陳曦雅,優雅大方。希望寶寶身體健康!

10樓:霽小秀

陳曦顏,陳曦沫 ,陳曦露,陳曦諾

陳曦這個名字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陳音同晨,你的名字意思很好:早晨的陽光。充滿朝氣,充滿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名字寓意這光明與希望

13樓:高山流水

男的女的?男的好,女的一般。

陳曦名字怎麼樣?女孩子的.是什麼含義?

14樓:旋木★笑靨

曦字一般都是指太陽,陽光的意思。應該是指永遠都像太陽一樣耀眼,充滿朝氣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你是**人氏,我們這裡的土話,斜音是尋死……報歉,無不敬之意!

16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曦 xī

〈書〉陽光(多指清晨的):晨~。

陳曦這個名字好聽嗎,感覺陳曦這個名字怎樣?男生的,女生的,名字。會有啥感覺和不同?

挺好的,陳曦晨曦,清晨第一縷光,好聽。但是看對男孩還是女孩了。感覺陳曦這個名字怎樣?男生的,女生的,名字。會有啥感覺和不同?這是個好的女生名字 很有寓意,同時也好讀,好記,是個好名字。xi字太難寫,而且不是每個人都認得這個字,取名字就要簡單好記的,這個名字難免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以後有的受!其實名字...

《陳曦陽》這個名字有什麼含義,陳曦陽這個名字怎麼樣

曦陽 早晨的太陽晨曦 早上這個名字很有意思,好像是希望你能像早上的太陽一樣,充滿朝氣!希望你的人生像太陽一樣,紅紅火火!我也叫陳曦陽和你同名同姓 晨曦 朝陽應該是希望你永遠朝氣蓬勃 很有朝氣 很有活力 陳曦陽這個名字怎麼樣 10 基礎穩固,希望易達,順利成功發展,名譽與福份倆俱充足,隆昌威儀,大成功...

陳暢是男生名字還是女生名字大家認為這個是男生名字還是女生名字?

用這個名字的一般都是男生,因為暢這個字並沒有可愛,還有好聽的風味,在裡面是一股比較霸氣的名字,一般都是男生。我認為這個名字的話應該是男生的名字吧,因為這男生叫這個名字的話是顯得很大氣,並且也是顯得這個男生長得很帥氣的。陳暢是男生名字還是女生名字以我的?多年今天來看這個名字的話,應該是男生的名字。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