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長的漂亮又有內涵的女生都找不到男朋友,而那些屌絲卻可以找到女友

2021-05-27 16:23:37 字數 3307 閱讀 7099

1樓:江逸偶

因為漂亮的要求很高,不珍惜別人的好,只想著更好,有的還喜歡搞曖昧,或者太高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界太高,卻不知道她們想要的男人都不缺女人。

3樓:西邊的朝陽

漂亮的或是帥氣的,找物件都比較費勁,因為他們都是完美主義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有安全感,或者有錢

5樓:薄荷姬嵐

你覺得屌絲找的女朋友是個白富美嗎,女的都希望能找個配得上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要求都很高,尤其軟體

7樓:冒泡的魚水瓶

不是找不到 而是不接受 男人越壞 女人越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又有內涵的女生沒人敢追吧,或許就是當做女神

9樓:龍如風林

放低要求,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屌絲性格好,容易相處吧

11樓:唯2櫻

因為大家都認為女神只可遠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又有內涵的都認為有男人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那些女的沒得一個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姐,找個新東方的廚師就嫁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喜歡看她做剩女!

16樓:偽2015屆清哥

配不配,敢不敢,親近與不親近。

為什麼漂亮的女生反而找不到男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看到那些男生注重你們女孩外表,這是你的表面看法!

其實只要多去接觸,就會發現其實並非如此。

我承認,我是男生,我也很喜歡漂亮女孩!

這是一種審美觀念,自古便有了。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大多數是這樣的。

呵呵,再等等吧,也許是你生命中那個他沒出現吧!

另外可能你多次拒絕別人,會給人一種不好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的漂亮是每個女生都羨慕的。我也是女生,可看到漂亮的女生我都會不自覺的多看幾眼呢。但很多人都是多看幾眼,並沒有去接觸。

首先,從你說吧。你不愛交際,內向不與別人溝通這就給人一種感覺,就是你很難相處很高傲。可實際你不是那樣的,所以很多時候要溝通,讓別人瞭解你。

不需要演示什麼,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展示真的自己。

其次,很多男生可能都會覺得找普通的女朋友,因為太漂亮很養眼。很多時候他們怕,所以嗎......

你不要太刻意去很想找,說不定什麼時候你的那個就會出現,也許是你身邊的人但你沒發現;也許是你認識很久的朋友這些都說不定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先 稱呼 美女一 聲。

你有這個自信就是美麗了。

你的這個問題在於你 自己。

第一:你 不 喜歡接觸別人。讓人會覺的你很孤傲。因為他們也會考慮自己有沒有這個本錢來追你

第二:中等檔次的女生沒人強。如果是我我 也 不 會找很漂亮的 這就是空調和風扇的區別。

也可能不全是這樣,但很大部分原因是我 說的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 的 真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生不容易被男生接近,有的男生很怕被拒絕,沒有膽量去告白,太沒有信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額~~~~~

是不是伱眼光太高了呢

不過這事還有得是時間的

慢慢來哦

為什麼醜的女生都可以找到男朋友,而長的帥的男生卻找不到女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寧缺毋濫。而且你認為醜別人不認為醜。你覺得帥別人不覺得帥。你站在男生的觀點看待男生和女生的角度是不一樣的。

23樓:一支寒梅

是不是太挑剔了?門檻放低點嘛

為什麼感覺那些長相還比不上自己的女生都可以找到男朋友,自己就是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捏?挺鬱悶的,還有

24樓:沫白闖天涯

你的要求高吧,不是所有男生都以貌取人,以相貌交女朋友的男生一定不是真心

25樓:緣盡情難滅

自己心裡應該是有考慮的吧,一方面自己身邊的人達不到自己的要求,另一方面,看到比自己差的女生都可以有男朋友,心裡總會有些難過的。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堅持,你是沒有錯的,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和你同樣的男生也有很多,你們都在等,在堅持,堅持住了,也許你們就可以相遇了。

26樓:sunny甜梅

據說,男生女生是這樣配對的:

a男配b女

b男配c女

c男配d女

一般剩d男和a女。這就是所謂的剩女時代。剩下的女生,基本上都是很優秀太優秀。

男生追求的不是最好的女生,而是相對不錯,又能崇拜他的女生。

對於你來說,如果真心想脫單,必須把眼光放低點,只要男生真心對你好,其他方面就不要太在意了。或者你只看你最在乎的一方面,比如錢,比如身高,總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就算有,也不是你的菜。差不多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一定真的就只看外表,還要看兩個人的感覺呢。

28樓:默默盛

其實簡單就是兩字:需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 在你的眼裡那些長相比不上你而已 哈哈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要求太高

或者是你太漂亮了

讓男人都不敢追你

降低標準

慢慢就有人追你了。

31樓:天南星

呵呵, 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了!朋友圈是不是太小了,或者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了

32樓:斷巖

世界就是如此奇妙,,你永遠猜不到下一刻。

33樓:彡落葉丶飄揚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安慰你的痛,保護著你從始至終。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差點的

35樓:鄧鄧

哈哈?… 我和題主一樣有這樣的疑惑!

現在還放不下前女友,卻又有個漂亮女的喜歡我,我該怎麼選擇怎麼做才對

試著去接受新的生活吧。就像列車一樣她不會等你錯過這一站有可能 懂否?就像呂小布跟展博說的那樣去迎接新的生活吧。你前女友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去和他說一下,告訴她你心裡還有她,看看她是什麼意思。要是她不想挽留了就珍惜現在的吧。如果還放不下就去追回前女友 如果只是放不下就專心把心思放在眼前 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的...

為什麼有的長的帥又有錢的人,反而找不到女朋友

可能是是太高調了,女生都不敢跟你表白,現在這個社會都是渣男配美女 眼光高或者女生以為他們會眼光高望而卻步 錢再多是個人渣你說能找到嗎 別人感覺配不上他吧 他又是眼光高了吧 跟性格有關,與年齡外貿無關。玩的太多了,哪樣的適合自己都不知道了。要求也高了,對比的就有好多。有嗎?或許沒女朋友可是情人卻一大把...

長的好看的女的是不是都挺高傲的,為什麼漂亮的女生都很高傲

其實這要分類應該說有些漂亮的女孩她們不高傲 但是由於別人總是不理她們 比如女孩嫉妒 男孩子裝酷 那麼她們有時候會產生別人討厭她們的感覺 就會因為別人變的高傲 然而自己本來不是這樣 所以保持不高傲的美女不多 還有一些美女就是仗著自己的美貌覺得自己天生美麗就應該是高傲的 情況不同 我這裡只是從心理學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