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這麼喜歡錢呢

2021-04-01 00:01:07 字數 4629 閱讀 3978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一輩有很多血淋淋的教訓,告訴了很多女人,你用青春年華陪一個男人吃苦,要麼這麼男人讓你苦一輩子,要麼等他飛黃騰達,不是外面彩旗飄飄,就是你該退位讓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女孩子都想從抄醜小鴨蛻變成bai白天鵝,她們希望du通過婚姻達成這樣的zhi蛻變。

但是,她們沒dao有考慮過婚姻之後的隱患。

「門當戶對」是所有婚姻的基石。

如果這個滿足不了。難免婚後的生活不盡人意。比如某某富豪娶了某演員,某某**娶了某戲子。

結局往往是悲劇。

但是還是像「飛蛾撲火」一般,這些女孩子前仆後繼。

歸根到底,是金錢和奢靡的慾望引誘。

樓主不要傷心,你碰到的女孩子不是你的菜,也有很多意識到這樣問題的素質品質相貌兼備的女孩子等著你,她們更追求的是愛情的美滿和婚姻的幸福。與你門當戶對,與你舉案齊眉。

樓主不要因為偶爾的或者經常的遇人不淑,而對女孩子起偏見。

灰姑娘成為公主的情節是有,但是結局不一定那麼盡如人意。也有個例。但是很少有女孩子就那麼幸運。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描述的這些女孩,終會嚐到勢利的惡果。

樓主只需耐心尋覓,你的公主終會到來。

還有,戀人雙方的家庭能力一定不要差太多。以後難免會出現誰瞧不起誰的現象。

就像本身是**家的女兒,不可能去嫁一個老百姓,她們只希望能嫁給富商或者同為**的家庭。這就是社會。女孩的家庭一般都要略低於男方的家庭。這樣也體現了男人普遍強於女人的現象。

3樓:寶寶_我最愛

兄弟 甭看過去了 咱爸媽那一代講究

的 那是愛情第一 麵包會有的 現在這社會 是很現版實的 小夥 接受吧權 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 不是現在就沒有愛情 而是愛情已經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了 沒有足夠的能力 你就很難得到長久的愛情 能夠跟你一起奮鬥的女孩子 你想找 打著燈籠吧 不是女孩子愛錢 而是 現在這社會 建立家庭 養育孩子 贍養老人 都需要錢 無時無刻不需要錢 沒什麼想不開的哥們 努力吧

4樓:貓車大王

我想說的是,

copy聯絡很久不等於很bai有感覺。

就算是戀du人,不經營感情一樣會淡。zhi

關於女生問「車dao房錢」,然後決定態度這件事,網上很多段子,也有很多人抱怨。

這麼說吧,你姐妹,你媽媽,你的其他紅顏朋友,是不是會嫌棄你沒車沒房沒票子呢?(假設你都沒有)

而你,又會不會覺得「這個爹不雙江,隔壁那姓李的挺『鋼』的,我去做隔壁的娃。」

我想都不會。

而相親的人,或者只是傻傻聯絡,沒建立深層次溝通的兩個人,就會去在意這些問題。

兩者差別在哪?

感情!前者有感情,而後者……似乎感覺都還沒建立。

在沒有感情的基礎上,對方不得不去拿你的外在或者比如車房錢等看得見摸的著的東西來評判你的價值。比如我們和媽媽說「談了個女朋友」,媽媽經常會問「在哪工作/做什麼的?」。

如果女孩這方面不怎麼樣,母親大人就會不滿意。

但我們的母親卻從沒嫌棄過我們的工作。

因為感情。

當然,社會上一定是存在向錢看的拜金女(其實拜金男也有的)。只是真的沒你想的這麼多。

最後補上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用什麼餌料釣什麼魚;

什麼樣的魅力吸引什麼樣的人。

帶著拜金的思想去找,只能找到愛錢的女人。

用感情去相處,自然找到重感情的人。」

5樓:眼睛迷死你

每個復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能力,制

對於那個女孩來說,物質是她現階段的最大幸福,如果和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有出入,你們可以協調或者分開,畢竟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

當她有顏值有家世背景,當然也會有更高的追求,如果是一個窮醜矮的女生可能就只是單純的追求柴米油鹽的簡單生活吧;如果你是一個高富帥,那你當然也希望找一個身材、顏值、性格非常完美的女神,最好家世背景非常好,後代可以得到各種照顧的。等等...誰知道呢,這個世上還是有真摯的愛情,主要看以什麼角度為基礎建立的愛情,有些人看重物質,有些人看性格,有些人看外在。

擁有愛情要持有包容,將心比心,真誠。希望你能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女人都是懶女人,

一旦當她們找到了有錢的人,

她們的後生也不用愁了,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也是這樣,你就應該賺更多的錢來養她

7樓:匿名使用者

蹉跎了,不是每個女孩都這樣的,這樣的女孩只能說明她們很現實;才遇見幾個這專樣的女孩就屬對愛情失望了?還一棒子打翻一船的人,什麼叫現在的女孩都喜歡錢?那是你遇見的個別女孩,不過話說回來,你能說人家現實不對?

人活著,誰沒有點自私的心理?誰不想自己的生活過的比別人好?好好努力吧,好好工作,至於愛情呢,你沒必要對它失望,因為兩三個人就沒信心了,只能說明你太脆弱;屬於你的、真正愛你的女孩就在前面,睜大眼睛吧,別錯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殘酷的現實使女孩子只對鑽石跟錢感興趣,因為他們覺得只有他們抓住了這個,心理才踏實不感到空虛。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錢代表的東西太多了,誰又能真的脫離它而獨善其身呢?

只不過我版

們社會的傳統觀權念決定了:

男人是家庭經濟**的主體,男人要養家,養不了家的男人是沒有面子的。

女人是相夫教子的,她當然想找一個錢多一點的讓自己和家庭的未來能過的更好一點了。

當然,如果打破傳統就另當別論了。

你說的那些女孩並不一定就是特別愛錢,但她們比較務實,都是想將來生活的更好一點。

在自己能讓自己過的更好一點的情況下,她們當然不會跟你的。

其實,錢只是一個重要的標準,並不是唯一的標準,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衡量的,在相互不瞭解的情況下誰不想讓自己過的更好一些呢。

尤其是相親,女孩又不瞭解你,所以都比較務實。你也不想找個身無分文、好吃懶做只等著你養的妻子吧?

不過太務實只認識錢的女孩也是要不得的,因為錢並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好東西,錢可以是衡量標準,但不是幸福的全部。你說的那個21歲的女孩終有一天會發現自己的幼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大部分已經不考慮

對人的感情啊什麼的 只考慮你能不能滿足她的專條件而已至於為什麼就屬是現在的人都很現實 要先證明你有這個能力 她才會和你交往

怎麼說呢 就那麼回事吧

都想找個高富帥

高富帥是什麼 那就是 奧特曼在銀行下象棋! 哈哈 還是有好女孩的 不要著急

11樓:居寧縱珍

喜歡錢的女孩不是好女孩、有個別不是喜歡錢的哦。找個好女孩不容易、我女友就不喜歡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bai基礎決定上層建築,du可能現在女孩子太沒有安全感zhi了,畢竟現在的

dao婚姻是要回柴米油鹽的,孩子的奶答粉錢也很貴,如果男方賺的錢多一年,女方可以少受累吧。現代的女性也不容易,又要工作,又要操持家務,生孩子,帶孩子。所以男士賺錢多一點女士生活壓力就小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bai說的很全面了。可du

是我再加上點,其實zhi在這個金錢萬能的社會,有dao錢的都是大爺,回

女孩子在對面前答的人進行選擇時,當其他條件和感覺一樣,她會首先考慮經濟方面的因素。當然有感情或者對脾氣了又另當別論。強烈推薦樓主看101次求婚,黃渤逆襲林志玲。

當遇到對的那個人了,之前的所有要求都會酌情考慮。當然黃渤和林志玲的條件相差懸殊,所以我還是對於他們結婚表示不看好。所以 愛情婚姻的學問還是蠻複雜的。

另外樓主爸媽錯誤的婚姻肯定跟金錢和權力是有關的。樓主加油,肯定能找到那個對的人

14樓:慕雪薇薰

大概是社會太現實了,物價這麼高,若是要考慮結婚的話,女方是會考慮男方版收入的問題,但是一權問嫌棄少,又不聯絡了,說明這位姑娘太現實了,你還是等待有緣人吧。(話說我媽、我外婆、我阿姨都希望我找一個家裡條件不好一點的男生是什麼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社會的趨勢就是這樣。跟人的價值觀有關係。還有,一方面,就是女的自身沒能力,想找個好的來改善下生活。最終,我還是覺得看每個人的價值觀取向。不能一概而論。

16樓:

這已經屬於社bai會現象了,雖然是錯的,du但人們都

zhi想過的好一點,更好一dao點,人的慾望無專止境,拜金主義屬橫行。不管怎麼說,作為我們也要積極的應對,努力工作,積極向上還是應該的,但我們絕不能唯利是圖,為了錢什麼都幹,人必須遵守作為人的道德底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選擇的女生,都會選擇掌握更多社會資源的男

人,在以前的社會,版一方面女性的資訊權渠道窄,選擇能力弱,聽父母的,聽領導的,聽同事的,馬馬虎虎選一個的多,另一方面社會也不是完全是商品經濟社會,錢的作用沒現在這麼大。

現在的女生自主能力就強的多了,很多人誰的也不聽,只會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也不是說一定錢多,你要是官場新秀,或者潛力明星,哪怕還沒太多錢也是不愁女人的。你遇到的情況只能說明你不是混那種圈子的,多賺幾個錢已經是證明你掌控能力的唯一手段了。

18樓:西北第一狼人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經濟收入決定家庭生活質量!

「有情飲水飽」只是過去的一種傳說而已!現在社會很現實!

19樓:琴儉嘉緞

因為社會的價值觀念變化,很多時候錢和才被等價起來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這麼現實呢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的現實啊

其實女孩本來沒那麼現實的,當知道沒錢的時候很辛苦,所以為了不辛苦找個什麼都有的就沒那麼辛苦了。不是每個女孩都那麼現實的,還有些主要看重的是感情而不是所謂的車 房 錢。好好尋找吧!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這麼勢利,現在的女孩子都很勢利眼嗎?

男人難道就不勢利嗎,都是一樣的,只是還是得看個人的,看每個人要的東西是怎樣的。這是當今社會的一大特點,拜金!不是勢力是現實!現在社會就是這樣的!不能怪她們的 是現在的男人無能才會覺得女人勢力 我也記得一句話很經典。當你做對了,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了,沒有人會忘記。所以不要奢望自己的付出會被所有人肯...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那麼愛錢呢,為什麼現在的女孩都這麼喜歡錢呢?

要說錢,是男人的最愛。男人一生都在追求權力和金錢。而女孩,大部分時間都在追求愛情,對於錢和權力沒有野心勃勃的慾望。所以要說女孩都愛錢,肯定是不對的。即使女孩愛錢,也不是所有女孩都愛錢。話又說回來,有錢不一定能得到美好幸福的生活,但是沒有錢又是萬萬不行的!一般情況下,女孩一旦愛上一個人,都不太捨得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