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95511給我打電話說他是平安銀行,要給我辦信用卡

2021-05-31 14:16:58 字數 856 閱讀 9836

1樓:人_生

現在個人資訊洩漏的地方太多了,不止是姓名,其它資訊也都有洩漏。

建議不要通過這種**的形式辦信用卡。

075595511給我打**說我辦理平安保險信用卡了,可是我從來沒有辦理過?是**?

2樓:金玉滿堂

估計有人辦信用卡的時候輸入了你的**。

075595511今天打**給我說給我辦信用卡。因為我以前確實在網上申請過平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注意0755開頭的**,是深圳市的,那邊詐騙忽悠**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0755 95511是平安公司的**,根據工信部規定,各大公司統一服務號在外呼客戶時,非本地客戶須顯示來電號碼的區號。平安的**可能會顯示0755深圳的,021上海的,0512蘇州的 。

你不確定的話可以撥打官方**95511找人工客服詢問一下真實性。

現在大部分詐騙**都是通過索要驗證碼轉移你的資金,你自己注意一下不要往出給驗證碼啊密碼之類的資訊就好,正規公司都不會向你索要這些資訊。

5樓:k放開那女孩兒

基本這種官方類的號碼不會有區號的,都是直接95511這樣

申請了平安銀行信用卡10天了,075595511打**來問問題是徵信?

6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信用卡申請後一般3-5個工作日完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銀行客服打**是**回訪核實客戶申請信用卡業務資訊真實性,不是徵信。

075595511給我打電話說平安銀行搞活動收藏第三套

此商品是平安銀行與指定 商進行合作,平安銀行作為支付方,商品是由 商直接提供。如有疑問可撥打95511 2諮詢。我也拿了兩套,我覺得很好啊,第三套人民幣停產後期一定會升值的,像這樣的作品一般不會假,昨天拿到深圳羅湖國家錢幣買賣行問了一下 10834 當時買才7千漲了4千很高興 千萬別買上當,我今天剛...

這個電話給我打電話,說平安信用卡保險說月謝謝高手

一個月133.37一年1600保65歲以下4個家人。主保30萬意外身故 1 10級傷殘。意外醫療100以上全額報銷 最高五萬。每人35萬意外保障 疾病不保!我辦了張平安銀行信用卡,今天他們給我打 說什麼信用良好送我一份保險。信用良好和送保險之間,你覺得有不然聯絡嗎?既然是送,為什麼還產生費用?信用卡...

95588打電話給我,95588給我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1.現在來電顯示95588也不一定是95588打來的,網上有種軟體,可以改變來電號碼的。2.如果要參加活動可以直接櫃檯辦理或者自己給95588打 樓主下次如果接到這種 他向你要密碼身份證號碼之類的要謹慎防止上當。這是工行的 你先確定下自己有沒有再辦什麼業務,不要太草木皆兵,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工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