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撥了魚鱗的魚在泥漿裡掙扎,另外坑裡是一灘清澈的水,這個夢代表什麼

2021-05-19 07:24:02 字數 1793 閱讀 2915

1樓:艹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2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表bai示你的消極態度令du你的工作或zhi戀愛也停滯不前。積極起來dao

吧!〖適版合睡前聽的**〗:《權降b大調第九大提琴協奏曲》博凱里尼〖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睡前洗澡。睡覺之前的一個熱水澡有助於你放鬆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夢見通靈性的魚跳出魚缸掉了一片魚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要發財的節奏啊

夢到了在河裡徒手抓到了一條大魚!仔細一看魚鱗算是白色的!夢裡還夢到我打算丟掉白色的魚!這時候我媽媽

4樓:慕灼丿陌夜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釣到大魚,吉利,諸事如意,女人將嫁入富貴人家,求官的得官,求財的得財。

夢中的白色,有純潔、忠貞等寓意,有時還表達孤獨、哀傷的情緒,或與醫療疾病相關的含義。接上魚的寓意來說,大概是想要獲得的一切,必定要陪伴孤獨,哀傷,這過程中還會生病,所以要注意身體健康

5樓:峰林

善有善報,你媽媽會身體健康,你會飛黃騰達。

夢見在田裡面抓魚,刮魚鱗,然後把魚頭剁了什麼意思啊?

6樓:成傑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

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

夢見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且能見到魚在咬食,表示你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實現心願。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夢見魚在水裡向我游過來,然後我去摸它,摸它的時候會掉魚鱗

7樓:_李天霸

夢見魚是好事 又財物進賬 掉鱗可能是你看收拾魚的時候記住的 和夢混一塊來 不必深究

周公解夢,夢見一條魚鱗金色的大魚朝我笑笑然後漂來一個窩魚跟它一起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夢見魚是好事,很吉慶,說明你有好運耒臨,要把握機遇,祝你財原滾滾財運橫生。

夢見我在河裡被金色的大魚追,夢見金色的魚是什麼預兆呀?

魚者,財運也,金色大魚,即成色很足的財運也,河水也有財運之意,此夢說明最近你運氣不錯,可能還有旺運在等著你呢。夢見金色的魚是什麼預兆呀?夢見 魚 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夢見魚多與財富 喜慶密切相關。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死人的內容如下 井中有魚身主貴,魚飛水上百事散,井內有魚遷...

夢見放生蛇魚,夢見在平坦的地上,放這大鐵盆,裡面有很

我媽媽告訴我夢見魚最近走好運。我媽媽以前就是,夢到魚,第二天小賭,肯定贏錢。屢試不爽。魚代表財富,蛇則暗藏風險,這裡顯然是利益大於風險,吉兆,不過放生有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之意,並未愛財如命。昨天做夢夢見盆裡有好幾條魚還有一個不知是什麼沒看清,把魚給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

夢見到處是被水衝來的魚我昨晚夢見魚塘裡的魚都被水沖走了

夢見魚和水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遊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夢見把魚放到水裡 魚是財運 你這久有機遇要注意把握不要在失去 夢見魚在水裡跳 夢見魚從水裡跳出來,金魚象徵著和諧和富貴,休閒和觀賞,在夢中,金魚則體現出一種健康和魅力的表現。代表著其內心對於能夠 魚躍龍門 取得事業成就的渴望夢見魚從水裡跳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