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c的車牌號是山西省哪個市的,晉A是哪裡的車牌號?

2021-05-20 22:59:40 字數 3054 閱讀 7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晉c的車

牌號屬於山西省陽泉市。

車牌號包括省份簡稱、所在地市盟旗(直轄市為區)在該省的排位順序和5位數字或字母組成的**,標識車輛身份。晉為山西省的簡稱,英文字母為晉a—晉m,其中晉a表示太原市、晉b表示大同市、晉c表示陽泉市、晉d表示長治市等。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號牌號碼編排規則:

1、汽車類號牌號碼由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和號牌編號組成,為上下兩排結構,上排是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下排是號牌編號。

2、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字元位數為2位,分別由漢字和英文字母組成。漢字是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簡稱,英文字母是車輛管理所的代號。

汽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上方正中,漢字和英文字母橫向排列;摩托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左側,漢字和英文字母縱向排列。

3、號牌編號字元位數為5位,由阿拉伯數字或阿拉伯數字和英文字母組成。阿拉伯數字從0到9共10個,英文字母從a到z共26個。

4、汽車號牌編號字元為三位加三位結構,橫向單行排列,中間用「●」和「━」標記分斷。「●」表示前號牌,「━」表示後號牌。摩托車類號牌編號字元為橫向單行排列。

5、號牌編號字元的自主編排組合方式共分下列3種,為三位加三位結構,不得缺位:

a、3位英文字母和3位阿拉伯數字,如:abc●123;

b、3位阿拉伯數字和3位英文字母,如:123●abc;

c、3位阿拉伯數字和3位阿拉伯數字,如:123●456。

6、大型汽車、小型汽車、摩托車和輕便摩托車4種號牌,使用同一號牌資源資料庫和同一號碼序列。

7、號牌編號中不得使用三位相同的英文字母或三位相同的阿拉伯數字。如: aaa,111。

2樓:鮮魚要翻身

晉c是陽泉市的牌照!

a 太原

b 大同

c 陽泉

d 長治

e 晉城

f 朔州

h 忻州

k 晉中

m 運城

j 呂梁

o 省級單位

n 外企

晉a是**的車牌號?

3樓:wyp駱遙

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

1、晉b:山西省大同市的車牌號。

2、晉c:山西省陽泉市的車牌號。

3、晉d:山西省長治市的車牌號。

4、晉e:山西省晉城市的車牌號。

5、晉f:山西省朔州市的車牌號。

6、晉h:山西省忻州市的車牌號。

7、晉j:山西省呂梁市的車牌號。

8、晉k:山西省晉中市的車牌號。

9、晉l:山西省臨汾市的車牌號。

10、晉m:山西省運城市的車牌號。

4樓:cccc煙火

晉a是指山西省太原市。

山西省(晉)

晉b:大同

晉c:陽泉

晉d:長治

晉e:晉城

晉f:朔州

晉h:忻州

晉j:呂梁

晉k:晉中

晉l:臨汾

晉m:運城

5樓:默默她狠傷

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

示例:晉abs613、晉ajn816、晉a77777。

包含區域:清徐、陽曲、婁煩、古交、尖草坪區、小店區、迎澤區、杏花嶺區、萬柏林區、晉源區。

太原,山西省省會,簡稱並(bīng),別稱幷州,古稱晉陽,也稱龍城,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園林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

6樓:大野瘦子

山西太原。

山西省(晉)晉a太原,晉

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除平遙縣),晉l臨汾,晉m運城(加平遙縣)

7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晉a為山西省太原的車牌。

山西其他車牌:晉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除平遙縣),晉l臨汾,晉m運城(加平遙縣)

8樓:小果丁

晉a山西太原

晉b 大同市

晉c 陽泉市

晉d 長治市

晉e 晉城市

晉f 朔州市

晉h 忻州市

晉j 呂梁市

晉k 晉中市

晉l 臨汾市

晉m 運城市

9樓:汗海亦泣勤

太原市:晉

a山西省(晉)晉a太原,晉b大同,晉c陽泉,晉d長治,晉e晉城,晉f朔州,晉h忻州,晉j呂梁,

晉k晉中,晉l臨汾,晉m運城

現行民用車牌為92式,自2023年7月開始全國使用,92式車牌號的第一個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如北京就是京,天津就是津,上海就是滬,重慶就是渝......

,第二個是英文: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市狀況分劃;(a為省會,b為第二大城市,每個省市不同,有以綜合行政面積,總人口數量,經濟實力等為根據,其後字母不分先後),另在編排城市或其他地級行政區時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估計應該是山西太原的吧

一般第一個字代表省,

a基本上用於省會城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晉是山西省的簡稱,a代表的是省會城市、首府城市,太原市是它的省會,所以晉a是山西省太原市的車牌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晉a 是山西省太原市

13樓:樂觀的張毅琦

進鎮是山西省。你陽市的車牌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晉aγ246d車牌號是誰的樂。

山西各個城市車牌號碼前的字母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各個城市車牌號碼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晉丫是那個市的車牌號

晉h車牌是哪個地區,山西車牌號各地區程式碼是多少

因為晉代表山西省,而晉h代表山西省忻州市 故晉h是山西省忻州市地區的車牌 擴充套件資專料 忻州市,屬隸屬於山西省,古稱 秀容 簡稱 忻 別稱 欣 位於山西省中北部,北倚長城與大同 朔州為鄰,西隔黃河與陝西 內蒙相望,東臨太行與河北接壤,南屏石嶺關與太原 陽泉 呂梁毗連,總面積2.515萬平方千米。截...

南A是哪個省哪個市的車牌號,南A開頭的車牌號是那個地區的,大神們幫幫忙

南a?那字是不是紅色的,是吧那是南京軍區司令部的,屬於軍車,人家掛的是軍車特種牌照,遇到的話趕緊讓道 中國沒有城市用那牌照的,都是南京軍區的。電視裡面那是劇組用的假牌。拓展 內 一 簡介 車輛號容 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 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 登記...

晉M是山西哪裡的車,晉M的車牌是什麼地方的

晉m是山西省運城的車牌,如果需要辦理上牌 年檢 處理違章等業務,可以到運城車管所辦理。包含區域 臨猗 稷山 萬榮 河津 新絳 絳縣 聞喜 垣曲 永濟 芮城 夏縣 平陸 鹽湖區。車牌示例 晉m55666 晉m77888 晉m00001 晉m99999。車牌號上的英文字母是代表著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