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男友提的分手,有的人說,他來挽回你就該答應,有的人說是他提的應該讓他再追你一次,哪種才對的

2021-05-18 07:48:53 字數 5275 閱讀 60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復不僅是誰提出制的分手

,而是提出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做的某件事,你男朋友一時不可原諒你,才提的分手,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你還想和他繼續下去,你答應他也沒什麼,但是你要告訴他,答應你可以,但是你要容納我的一切小缺點,不要一吵架就分手,他如果答應你,你就答應他,祝你們天天開心,永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哪種方式都不對,既然這是你的愛情,那麼你應該用自己的方式挽回。非要等我對方的方式挽回,那麼如果他不去晚會,那麼你是不是感覺失去這段感情了?有的時候不要聽別人的,如果是自己的就去爭取。

3樓:浦東的太陽

我覺得會傾向於後者,如果他來挽回你就答應,那麼在他心目中,你就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那個人,以後就不會把你放在眼裡了,如果是後者,他就會覺得這份感情得來不易,會更加珍惜這份感情。

4樓:花家乖乖女

我覺來得在扯淡,我還說好

源馬不吃回頭草呢。分手一定有原因對吧,在這個問題沒解決時又和好,你們還是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分手。男朋友提的分手,那能說明什麼。

一種外在因素,外面有更吸引他的女孩子,他自卑覺得配不上你給不了你更好的。一種內外因素,他壓根就是在和你玩玩的,壓根就不喜歡你,可能回追你,是因為和兄弟打賭。

5樓:小小鳥兒飛樹枝

這個不是對錯的問題,他想挽回看他是不是真誠,是不是非常愛你。如果他很愛你,內你願意接受他容並且也愛著他可以答應。如果他不是很愛你或者你不愛他,雖然不愛但是還有點留戀,和好後相處一段時間很可能還分手。

最好好好感覺,好好考慮然後在做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種都不對,既然男生提出了分手,他能提一次,第二次也會有,沒有必要糾纏,除非你實在放不下,那就等他來再次追你

男友提出分手,態度堅決,很絕情。

男人說分手是不是就挽回不了了?

7樓:喂狗戀愛援救

先說結論。不是,挽回男友同樣是可能的,有機會的。但男人提出分手的時候,多為真性分手。

什麼叫「真性分手」?顧名思義就是,分手是真的,經過了深思熟慮,不是嚇嚇你,也不是鬧著玩,很嚴肅認真的想放棄這段感情了。

真性分手要挽回相對來說是更復雜的,但總的來說,分為兩大類:主觀性分手和客觀性分手

主觀性分手就是當事人出於主觀意願分開的,不管是因為感情淡了,還是移情別戀,歸根結底都是當事人出於自身的想法主導的行為。這也是很多人會說的「分手都是處心積慮的結果」。

主觀性分手最常見的情況就是,雙方戀愛幾年,期間女方容易發脾氣,作,男方包容、忍耐、遷就、挽留、哄,時間長了,逐漸失去耐心,男方不堪疲憊,提出分手。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底線的,不要說愛得不夠,太多的壓力,苦苦的維持,這些都是一點點落在身上的羽毛,疊加起來的重量,足以壓垮很多感情。不斷在底線遊走、試探,最終玩火**,那就怨不得別人了。

主觀性提出分手的情況多在男性身上體現。男人提分手多是經過思考的,都是長時間的壓抑、醞釀下的結果,當他真正對一段感情產生懷疑,又失去了維繫下去的耐心的時候,他可以很果斷的離開,提出分手。

這時候作為想挽回感情的女方,在思路上應該有所區分:如果兩人關係此時並未鬧得很僵,那麼可以嘗試保持低頻度的聯絡,再配合上自我調整,試圖重新吸引男方回頭,剛分手他多少還是對你有感情的,哪怕剩餘不多,都應該及時加以利用,不要錯失挽回的機會。

而如果你們的關係此時已經鬧得很僵,連正常朋友之間的溝通對話都做不到。那麼這時候你要做的就可能是先讓對方冷靜下來,然後再找機會聯絡他,但注意不要陷入長時間的斷聯,否則你可能會失去挽回的機會。過程中同樣配合自我調整和重新吸引。

真性分手另一種型別是,客觀性分手。這種情況要怎麼解釋呢,就像是說「有一個好訊息,也有一個壞訊息,你想先聽哪一個」的感覺。

好訊息是,客觀性分手雖然也被歸為真性分手的範疇,但提出分手的一方,不是真心想分手,所以他內心和你一樣飽受痛苦與煎熬。你們心仍然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在情感上的問題不需要著手解決。

壞訊息是——即便他還愛著你,依舊決定分手,堅持分手,忍痛分手。可見其決心多麼堅定,不易動搖。

客觀性分手最常見的情況就是——畢業分手,兩人還有感情,但可以預見以後天各一方。比如快畢業了,男方選擇出國深造,女方家裡給安排了工作,兩人出身地相距距離太遠,家裡都有老人需要照顧,誰也不能遷就誰。這段感情繼續下去也看不到任何未來的希望,於是男方忍痛提出分手。

同樣的,客觀性分手的情況,還是男方提出的多。這種分手型別往往雙方在感情過程中沒有什麼原則性問題,有愛,有默契,也有幸福,所以因為客觀因素分開是最可惜的。類似的客觀因素還有工作調動、家庭變故、經濟突變(暴富或破產)等。

作為挽回的一方,這種感情要挽回難度是較大的,需要根據具體事件而定,可以是解決事情本身(比如說剛才的例子,兩人一起出國深造,或想辦法讓男方留下來),也可以是解決事情帶來的影響(比如說讓男方相信這段感情是有未來的,在異地的過程中如何維持,信心和可行性來自**等等)。總之關鍵在於解決事件和問題。當然也不需要太灰心,他還愛你,這就是你挽回的動力和籌碼,怎麼利用手上的牌打出漂亮的逆轉結局,就看你是否處理得足夠高明瞭。

總的來說,機會是有的,但要注意方法,你去他城市找他,發簡訊求他回來,完全沒效果,甚至他後面連資訊都不回了,就是因為沒找對方法。

8樓:浪跡情感

同學你好,你的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不過凡事無絕對,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首先分手階段,天天跟對方發資訊這件事情是不對的,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需要冷靜,好好的思考下這段感情,至於你也是要這樣做了,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對與錯,然後改正。如果你以現在的一個狀態沒有什麼改變再次出現在對方的世界裡,顯然結局是跟之前是沒有用的,就想你說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一旦提出分手,我想已經都是深思熟慮過的。這才是一個正確的思路。

首先的挽回確實是要你自己做出很多改變,至於該不該挽回,或者說要不要挽回,還是你自己來做決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男人比較好面子,一般說出分手就不會和好了,即使心裡再難受,也要強撐著。因為他們害怕再次面臨對方給的壓力或者不信任以及對他的期待。所以他們覺得離開是對彼此最好的,因為有些時候太愛一個人了反而害怕給不了她幸福,選擇離開。

我也是那種簡訊我回,即使我還很愛你,但是我不會回到你身邊,我只會祝福你,因為我需要你在我這學會成長,而對於我,我將不會輕易的去觸碰感情。都是我個人理解,個人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但說分手,是早已產生了這種想法,只是還沒有到必須分手的地步;

是一些女人,不懂的去珍惜男人,男人也是人,也需要關心和理解,我們男人對你們女人的遷就,是想讓你們也能理解我們一下,關係我們一下。

請關心男人,在所愛的人面前,男人的心是非常最弱的。

11樓:一米陽光更灑脫

男人分手都是進過深思熟慮之後,想過最壞的結果,所以男生只要說分手,那就是到忍無可忍的時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訊可以停發了,讓對方清靜一下,你也可以思考一下未來。看能否有緣做朋友。過來人的忠告

13樓:69小羅羅

每個男生都不一樣,如果他愛你那麼你們還有機會複合如果不愛的話就算你在怎麼挽回都沒有用,就算你很愛他也要愛的有尊嚴,他不心疼你還有心疼你的人,就當他是一個過客他教會了你怎麼成長這樣想的話心裡也不會那麼難受,我們都是被情所困的人,希望你可以走出來

14樓:熱心網友

是吧,我覺得男人都很絕情的,要是有可能怎麼會忍心那麼長時間不理你啊!

15樓:屈小妞加油

朋友現在如何了,我與你一樣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這麼決絕,你應該為自己考慮一下,也許暫且放下,開始自己新的生活,說不定也許有一天他會回來,也許不會,可是你有自己的生活,就不會那麼執著的想著這件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沒有絕對的,你只要把該做的都做到了,如果她還不回來找你,你就放棄吧。別把自己的底線和自尊傷害了,顯得自己不值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我們也是離婚,談了近半年,我真的不想分手,雖然總失戀,可每次我都好痛好痛。

19樓:噠噠噠漂亮

戀愛幾年以上分手是什麼體驗?有人說分手之後經常走著走著就哭了,聽到某首歌就會傷心痛哭;有人說滿腦子都是前任,遇到異性都會想起前任;甚至對方早已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分手之後感覺身體被掏空。戀愛幾年突然分手,很多人想著怎麼去挽回,卻無計可施,其實,想要挽回愛情,掌握正確的小技巧,能夠大大提升挽回前任的機率。

愛情是互相磨合的一個過程,兩個人相處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可以直·接百·渡(王靈靈成功挽回經歷)借鑑裡面的挽回歷程,祝你早日挽回愛情,加油!

小別勝新婚,適當的離開勾起前任對你的思念

在感情生活中,並不是每時每刻都黏在一起的感情就一定穩固,有些女生在戀愛時候安全感不足,就會經常監視對方的行蹤,這樣往往會讓對方感到束縛感,想要逃離你;同時這也是一種不信任的行為。如果你分手之後不斷糾纏對方,沒有認清和對方分手的事實,這樣很容易會讓對方感到反感,破壞了挽回。

你們戀愛幾年,當你習慣對方在你身邊,其實對方也會習慣你在他身邊。就算你們分手之後對方會一時感到放鬆,感到逃離你的感覺,但是一段時間之後,你沒有糾纏在對方身邊,甚至沒有主動聯絡他,這時候往往能夠引起對方的好奇,他會想象你為什麼沒有找他,這樣能夠為接下來的操作做鋪墊。

分手之後,怎麼重新吸引對方的心?

分手之後一段時間沒有聯絡,這時候你並不能什麼事情都不做,而是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對症下藥改正自身的缺點。如果對方再次和你聯絡時候,再看到你還是老樣子,沒有任何變化,甚至你的缺點讓他想起曾經不愉快的事情,這樣就算他主動聯絡你,他只會更加確定自己提出的分手是正確的。

想要挽回前任,戀愛久了容易出現厭倦,就算你再漂亮對方也會出現審美疲勞。分手之後,學會不斷提升自身的價值和魅力,做好外形建設,當你重新出現在對方面前時候,給對方視覺上和感覺上的衝擊,再加上你對他的瞭解,在相處時候引起對方的共鳴,讓對方覺得你才是他的終身伴侶,重新被你吸引。

分手之後,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技巧,挽回往往會事半功倍,降低自身的需求感,提高自身吸引力,再次見面時候重新吸引對方的心,這樣能夠大大提高挽回前任的成功率。

20樓:

不會是這樣的。要有自信。要有主心骨。

自己不要別人說什麼就相信。當初自己也是這樣,心裡面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多虧了~迴心方錦囊。大概一個月的時間,男朋友回到了自己的身邊,兩個人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沒事兒的時候就一起去逛逛商場,一起去喜歡的餐廳吃飯。日子過得很快樂,明年就要結婚了。

分手了,男友說要看看我的樣子?什麼意思?是他提出的

他雖然和你分手了,但覺得愛情不在還要友情,不太放心你。因為以後不想再見你了,就就個印象罷了 也許,沒有什麼,就是做為一個好朋友,看看你吧了。他這應該不是還想挽回的意思,分手了還有什麼好看的 分都分了就沒必要啦吧 你感覺到他後悔分手沒?如果覺得他像是想跟你和好的話,那麼說明他想你了,他想見你,當面跟你...

總找前男友和好,丟人嗎??原來分手是我提的。因為他太愛管我了

喜歡會放肆,愛就會剋制!你冷靜考慮,別再傷他一次 每一個沒bai心沒肺的人,都曾du經為一個zhi人掏心掏肺,一個人可以 沒錢dao沒勢。但是不專能沒有尊嚴。屬就好比現在,你自己當初狠心的拋棄舊愛,現在又想回去,你以為他是狗?呼來喊去?你傷了他的心。不是說什麼物質的東西可以彌補的。你對一個破碎的盤子...

分手的男友分手他提的在我生日是發資訊祝我

不回覆最好,為什麼號碼都沒刪呢,或者乾脆來一句,請問您是哪位?男朋友祝我生日快樂我該怎麼回覆他 謝謝。希望明年還能收到你的祝福 你可以說,謝謝他,希望每年的生日你都可以陪我過。這樣我會更快樂 哈哈,簡單的回一下就好啦!男友給我發生日祝福,怎麼回他暖心 當然是謝謝男友,然後柔柔的叫他一聲 親愛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