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之前對我很好可是我卻任性拋棄他,等他真的離開了我卻後悔到

2021-05-26 12:56:03 字數 1337 閱讀 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好牛不吃回頭草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狠心拋棄他了,就對自己也狠心一點吧,找個更好的。不要再去回憶以往的。

3樓:仁繼兌

那你再去找他啊 看他還是否在意你 能在一起是最好 不能就各自祝福吧

我很困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心裡總是放不下前男友,當初因為我的任性分手了,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

4樓:free朋友

看了你的描述,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

美好的情感,每個人都會懷念。我不會告訴你要珍惜現在的男友,因為愛不愛,只有自己知道。從前的那個心結解不開,你也不會好好去愛。

但是首先,你也應該仔細的考慮一下。

你心裡是放不下前男友,還是忘不了前一段感情帶給你的美好感覺。

很多人都會被自己誤導,他們原本是懷念一段美好的感情,卻固執的認為放不下的是曾經和自己相戀的那個ta。

如果你認為,你放不下的真的是那個人,而非感覺,那麼就去找他。

找到他,看看,你們還能有從前的感覺嗎?世事變遷,說不定見到他,卻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其實一段感情,只是因為一個人的任性就輕易分手,也可見這段感情是多麼的不牢靠呢!

看了你的補充:

我認為你去找找前男友。他還是單身嗎?看他還是從前的那個他嗎?

你們還能回到從前的那個感覺嗎?

找到他,好好聊聊,之後,或許你會有新的不一樣的感覺。說不定心結也會開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性情都不一樣,但就我看來,女人如果最愛的是自己,受的傷害會小得多。

現在的男友對你很好,而你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就真的不用想太多。

你現在放不下你的前男友,就不要放下,日子長了慢慢的也就放下了。

嫁人自然是要嫁給愛自己的人才好。

太愛一個人,和他結婚後,難免會受傷害。

6樓:濮院燙鑽

珍惜眼前人····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我擔心以後你會出軌·!!!!

因為你有了紅杏出牆的前期徵兆·!

7樓:依然在坑裡愛碩

既然你想著前男友,那就去找他,可他還喜歡你嗎?如果讓你現男友知道你的想法,會很傷心的,我就不明白了,如果你不喜歡現男友為什麼和他交往?

8樓:天堂九層

你不滿意你現在的男友!僅此而已!

如果尋找解決方法,應該另開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去找了,會後悔的,希望別犯賤

我前男友和我分手後對我很好,但是我心裡感覺還是怪怪的,我還是選擇不要複合的好,還是直接和他說我們不

算了,我自己的事還搞不定,我就不說了 一直很迷戀前男友,前男友在分手後還是對我很好,但是不願意和我複合,怎麼辦 俗話說的,站著茅坑不拉屎。文藝點,他還暫時沒有忘記你,但是並不需要你了。說白了就是 想和你曖昧,以此填滿分手後的感情空窗期,但是又不想對你負責。還有,不適合真的別在一起,現在捨不得以後會更...

以前前男友對我很好,我不知道珍惜,還經常對他凶,現在分手了,我知道錯了,我想對他好。該怎麼做

很多人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你要改變你的性格,或者和你男朋友說清楚你現在的感情,或許他會理解你,但是理解是有難度的,要堅持下去才行。主動聯絡他呀,磨一磨,看還能不能撞出愛情的火花 女人就是影子,你追她,她就跑,你跑,她就追。人啊 總是不珍惜眼前的。真喜歡就試著跟他聯絡下 那就試著去挽回,但是你要做好...

我喜歡上人,可是我的心裡還有前男友,他對我不好,我還怎麼

既然你有a,然後喜歡b,所以肯定選擇b。因為如果喜歡a就不會選擇b了 和b在一起 女人一定要找個疼愛自己的人 現在就打你罵你 以後慢慢長路怎麼辦 我喜歡一個女生,可他還想著他的前男友,我該怎麼辦?時間是最好的東西,能淡忘一切人和事。和她前男友都已經不可能的事情了,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現在要做的就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