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清洗白色傢俱汙漬,如何清洗白色木質傢俱上的汙漬

2021-05-17 22:46:42 字數 1532 閱讀 1503

1樓:維意定製傢俱

妙招一:茶水

油漆過的傢俱沾染了灰塵,可以用紗

布包裹一些略溼的茶葉渣抹擦,或用細布蘸少許濃茶水或是花露水,以及少許酒精,輕輕擦拭,即可除去,然後用布拭乾。但是用茶水擦拭傢俱之後,一定不要忘記用蘸有清水的溼抹布(注意抹布微溼)再將茶水擦乾淨。因為茶水通常會有茶漬,殘留在油漆表面會影響傢俱原來的色澤。

妙招二:牙膏

白油漆傢俱日久出現泛黃時,可以用抹布蘸點牙膏或牙粉輕輕敷在上面,利用牙膏的漂白作用,泛黃現象可大為改觀。但擦拭時切忌用力摩擦,因為牙膏牙粉裡的摩擦劑會把油漆磨掉,會損傷傢俱的表面,溼布除去牙膏殘跡再用乾布擦乾。

妙招三:白醋

用白醋和溫水以1:1的比例相混合來輕輕擦抹傢俱表面汙漬。如果汙漬較難清除,可以讓醋水稍微停留在汙跡表面上,然後再用一塊軟布用力擦。

這種方法適用於紅木傢俱的保養,以及其他被油墨跡等汙染後的傢俱清潔。

妙招四:蛋清

把柔軟的棉布或絨布放在清水中浸溼,擰乾後再輕輕擦拭沙發表面。每月一次將牛奶與清水按適當的比例混合,用軟布蘸取擦拭,以除去灰塵並延長皮革壽命。如果不閒麻煩的,用雞蛋清來清潔也是一種較為實用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氧星星清潔了 不過 很難買到**氧星星

如何清洗白色木質傢俱上的汙漬

3樓:蠟坊

淺色傢俱(白色傢俱)油漆表面如果有了汙垢,最好避免使用化學清洗劑,清洗劑一旦與油漆中的化學成分發生反應,容易出現變色。

淺色傢俱清潔,最好使用物理清潔法。(與白色車漆去除氧化層方法相同)。去汽車配件城,購買一瓶軟土質地的研磨劑,用擦巾沾了擦拭就可以達到去汙效果了。

同時,軟土質地不會給油漆表面造成劃痕。(研磨劑**,每瓶500毫升,約30元。)

在清除完汙垢後,如需要調整亮度,可以使用相同亮度的保護蠟。

4樓:新居網裝修專家

牙膏保潔法:傢俱表面的白色油漆或者白色木質,日久會變黃,看來很不清爽。可用抹布蘸點牙膏或牙粉擦拭,油漆顏色即可由黃轉白。但不可用摩擦的方法,以免把油漆擦掉,破壞傢俱表面。

白色傢俱容易弄髒,如何輕鬆去除汙漬?

5樓:平安

商場有賣的專業清潔白色傢俱的噴霧液,放入噴壺內,用抹布擦拭就行。

6樓:孫麗

白色傢俱容易弄髒 選用上好的去汙霸 來清理

7樓:飄逸哥

有潔廁靈非常好使,噴上一點,然後用抹布輕輕擦

8樓:孫麗

白色傢俱容易弄髒 一定保持衛生 每天早晚及時清理擦灰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一袋去汙粉,一代去汙粉可以搞定整個家的衛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擦拭時用小蘇打擦,兩天擦一回,傢俱又幹淨又亮。

11樓:紫藤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可樂加小蘇打,白色傢俱,廚房都可以清潔

如何清潔白色傢俱,怎樣清洗白色傢俱汙漬

白色傢俱顯得整潔 清新自然,可以被當作藝術的化身,因而是現代家庭比較鍾愛的傢俱之一。然而,白色傢俱也比較容易被弄髒,表面的油漆脫落後也會慢慢變黃,顯得又舊有髒。那麼,在使用的過程中我們要怎麼去保養?有什麼簡單的辦法可以更快更有效地保潔嗎?小編就來跟你講。1 茶水保潔法 油漆過的傢俱沾染了灰塵,可用紗...

可樂汙漬如何去除,如何清洗可樂汙漬?

洗果汁茶漬 材料 白醋 鹽 熱水 肥皂 步驟 1 在灑上果汁的地方倒上一匙白醋,在留有茶漬的地方灑上一層鹽,等待10分鐘。2 準備好熱水和肥皂,將衣物泡在水中5分鐘。3 像平時洗衣服一樣搓洗即可。要訣 用這種辦法清洗灑在衣服上的果汁和茶水一定要及時,否則可能會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回答可樂溶於水的,裡面...

怎樣清洗車身頑固汙漬,如何去除車身頑固汙漬

汽車清洗可使用高壓清洗機,熱水高壓清洗機不僅能清洗灰塵汙漬。還能清洗配件油汙 廚房清潔消毒 抽油煙機清洗等,汽車頑固汙漬熱水高壓清洗機也能清潔乾淨。利用yangxingxing稀釋後噴在上面 然後用抹布擦乾淨ok 如何去除車身頑固汙漬 柏油清洗劑,噴上去趕快擦,有一定的腐蝕性,也會稀釋油漆 衣領發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