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有哪個好用點的可以查英語單詞和翻譯句子的軟體

2021-04-01 11:11:30 字數 803 閱讀 1687

1樓:匿名使用者

diodict 牛津英漢詞典

特好用,還能讀美式和英式兩種發音

有哪種軟體可以查英語單詞的意思以及用法和翻譯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和有道咯~~~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有什麼好的可以翻譯句子的英語翻譯軟體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火雲譯客就可以翻譯句子的!

而且翻譯的很準確!

比有道神馬的好多了!

4樓:可樂

google翻譯是最靠譜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的語言工具,全文翻譯質量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既可以查英語單詞,又可以翻譯句子的手機軟體有哪些?

7樓:芒果給你吃哇

手機軟體如下:

金山詞霸

有道詞典

網易雲詞典

外文名稱:baidu translate

2023年3月7日,釋出ios版客戶端。手機客戶端提供權威結果和例句,支援離線翻譯、語音翻譯、攝像頭翻譯、跨軟體取詞翻譯和情景例句等功能。

有誰知道這個校服是哪個學校的嗎,有誰知道這個校服是哪個學校的?

提主,你好。首先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然後呢,如果說想知道這個校服是哪個學校的那麼?很容易。但是呢,需要你提供學校校服的 才能區分是哪個學校的校服?才能看得到是哪個學校的標誌還有名稱?如果說你需要讓我們來區分,是哪個學校的校服那麼好?請你補充一張 謝謝你的問題,我回答完畢。望採納。這個校服是北方學校的...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錢,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錢?

菲律賓貨幣 比索 20比索 菲律賓首任 曼努埃爾 路易斯 奎鬆 1878.8.19 1944.8.1 1935年菲律賓國語宣言大會,菲律賓 府 馬拉坎南宮。科迪勒拉行政區伊富高省的巴納韋高山水稻梯田,椰子貓,科迪勒拉編織圖案。菲律賓,錢上面不是有英文嘛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錢?第一枚澳門幣,一元,第...

有誰知道鹹的爆米花的熱量有多少,有誰知道鹹的爆米花的熱量有多少?

每100克玉米中含熱量820.06千焦耳 196千卡 有人知道那種鹹的爆米花嗎?那個熱量高嗎 其實爆米花本身熱量並不是很高 而且玉米是一種很健康的食物 但是爆米花中加入了黃油之類的油脂 所以熱量就高了 另外食用爆米花 會產生花生米效應 導致過量食用 爆米花的熱量是多少?爆米花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