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象牙三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價格600貴不貴25的

2021-05-12 23:15:22 字數 1402 閱讀 2991

1樓:id受限制

大約每克約40元

18的大概7-8克成交價350-380

20的大概10-12克成交價400-430工藝不同克數可能略有出入

求鑑別象牙三通真假,剛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大珠是海象牙(又稱:虯角)其他的不知是什麼材質。謹提供參考謝謝!

新買的象牙三通,看看真假

3樓:花心小**

你的三通是假copy的。象牙的真偽的鑑別從從表層看,能看到有典型的交叉式稜格紋(菱形方格紋),並且格紋的大小是有一點變化規律的(從牙根,到牙尖,菱形格由大到小)。你的這個從發的圖看是光滑的。

再者,從象牙的裡層看,會發現有類似於樹木的同心圓式的環型生長線,但是,這種鑑別特徵,只有在鑑別原料時才有效。你的不是原料暫時看不出來。此外,象牙有典型的奶油白色,一般的骨粉壓制品,多呈慘白色。

,象牙的品相的好壞是:結構越細膩越好,顏色越白越好,越靠牙尖的象牙越好(牙尖的象牙質地最細)。

4樓:

目前市場上充斥著形形色色的假象牙製品,早期的假象牙製品大多是骨製品,後來又出現了各版

種所謂權的人造象牙,人造象牙主要有酚醛澆鑄樹脂、硝化纖維塑料、乾酪素塑料等三種。面對市場上假象牙氾濫的狀況,收藏愛好者該如何鑑別呢?省民間收藏協會副會長王會軍介紹說,識別真假象牙可以從以下四方面入手:

  一看顏色。真象牙呈牙白天然本色,骨製品多經漂白而成,象牙即使漂白也會呈現出一種油潤潔白的光澤,而骨製品漂白後則變得乾澀。塑料製品白得呆板、不自然、無光澤。

  二看質地。真象牙質地細膩,紋路呈細小波紋,無骨眼,相比之下,骨製品的質地較粗糙,上面的紋路也粗,有骨眼。塑料製品往往無紋路。

  三看重量。從重量上看,同樣大小的裝飾品,由於象牙比重大,牙雕品比骨雕品及塑料製品的分量明顯地重一些。  四看做工。

真象牙作品大多精工細作,製品多為圓身。而骨製品因本身材質粗糙,即便是細作也會顯得粗糙些,另外,骨製品多因材料小而雕刻形狀呈橢圓形或扁圓形,且表面高低不平。而塑料製品則往往留下模具的痕跡。

5樓:休使清風常對月

這是真的,只不過是豎取的料子,靠近牙皮,真品無疑

我有一個象牙三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沒有懂得給鑑定一下

6樓:木子猛獁象牙廠

您好,三通是真的牙,隔片是塑料的

7樓:鬼子炮樓

不清楚,沒看到牙紋,能拍清楚點嗎?

請問大神這象牙三通不知真假,求判定 10

8樓:戳二楊

**跟實物差別很大,沒過手過眼的說真假都是蒙的,去珠寶店給人幫看吧

我剛買的手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山檀,求高手幫忙鑑定

像 1.5的?多少錢 多少克 新料是桔紅色,剛上手盤會掉紅色,白紙上劃一下也會是紅色。剛購買的一串珠子,求鑑定!是老山檀麼?還是什麼?看不清。拍幾張微距看看。而且主要得聞味道。老山檀香越老油性越大,你密封幾天,由於油脂外移,摸起來會有澀澀的感覺,而手上會有餘香,老山檀香是幽香,新山檀香味道大 被騙了...

剛買了隻手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麻煩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嗎,謝謝

您好,您的提bai問裡並沒有 看到du 僅憑數zhi據或者文字描述實 dao在是無法評估的 內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容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可以看一下有沒有一個照相機一樣的圖示 研究一下,插圖來看謝謝 剛買手鐲,麻煩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慨值多少錢 親,由圖所看,這個是...

商場買的,不知道金子和和田玉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沒問題,這類金鑲玉產品價值很低,批發市場二十元左右。在商場買的吊飾,說是和田玉和千足金不知道真假,直接上圖 玉之所以會鑲金,是因為玉不好,才用金鑲嵌,而且用的金僅僅是非常薄的一層,根本值不了幾個錢。但是商場標價很高。經常可以用一折的 買到。在商場買的和田玉墜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麻煩懂行的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