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印表機ar2019s調整紙盒到a3使用後如何調回原

2021-04-01 16:10:30 字數 970 閱讀 7567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住「紙盒設定」鍵5秒鐘不動,會有燈閃,再按「紙張選擇」鍵選擇你要更改的紙盒。

2、再按「指定原稿尺寸」鍵選擇到a4

3、接著按影印鍵儲存,最後按一下「紙盒設定」鍵退出即可。調整紙盒擋板。

2樓:吾多覺0大學士

紙盒裡有個藍色鈕可以推拉的。調到a4位置,而軟體裡的頁面設定,也要設定成a4.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調整紙型配置,從a3調回到a4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內用使用手冊自己看

夏普ar2048s怎麼從a3縮印到a4?

5樓:寒輕煙

夏普ar2048s從a3縮印到a4的具bai體du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zhi

我們開啟夏普ar2048s印表機,按dao住機器上的紙內盒設定幾秒,容知道聽到「叮」聲鬆手,此時紙盒上方的燈閃爍。

2、然後我們按指定原稿尺寸,我們可以看到介面顯示當前紙張尺寸為a3。

3、然後我們將紙張尺寸切換到a4。

5、此時按開始鍵,即確定的意思,按完後接著按全機清除,此時影印機回到初始狀態,但是紙張已從a3變為a4,通過以上步驟即可解決夏普ar2048s從a3縮印到a4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a3縮印來a4時,a4紙張要選橫向的,一源般a4紙盒都是縱向的,所以可以選擇旁路送紙,紙張選擇a4橫向,也就是a4-r.

首先,我們看到的影印機介面,上面顯示的是自動100%。

把a3的檔案放到影印機的掃描處,蓋好

找到影印機上縮印的選項,按下,這是不同的影印機會有不同的輸入方法,有的會讓你直接輸入數值,有的會讓你選擇

a3縮印成a4選擇的縮印比例為75%,選擇好後按確定,會有如下介面顯示

最後,按下影印開始的按鈕,縮印成功

夏普2019s影印機列印提示改變紙盒

是由於列印檔案尺寸和紙盒紙張尺寸不一致造成的調整紙盒紙型 1 確保影印機處於正常待機狀態,沒有任何列印或者影印任務2 按住紙質鍵5秒後,液晶屏的影印機圖案上會有一個小三角閃爍3 按尺寸鍵 左或者右都可以 將紙型調整為你需要列印的紙型,然後按一下 開始 鍵 最右邊那個三角形的 4 按一下紙張按鈕退出設...

針式印表機預覽怎麼除錯,針式印表機如何調整列印位置?

針式印表機是一種特殊的印表機,和噴墨 鐳射印表機都存在很大的差異,而針式印表機的這種差異是其它型別的印表機不能取代的,正是因為如此,針式印表機一直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市場份額,服務於一些特殊的行業使用者。針式印表機是通過列印頭中的24根針擊打複寫紙,從而形成字型,在使用中,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來選擇多聯紙...

夏普AR 2918影印機能列印卻不能影印,且1 9數字鍵按起沒反應,進維修狀態後1 9鍵卻很正常

這個機器很少遇到,在網上找一下夏普中國維修部的支援 吧 這應當是讓人設定了開機 密碼了。進工廠方式全清試試 夏普影印機ar m277的能列印卻不能影印,一開機燈亮跳到列印項,影印功能按鈕都無效。請教大前幫忙 10 我的m207今天也現了這人情況,肯定不是卡住了的問題,我已經拆下為面板,不是一樣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