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男友還打電話給我,分手後前男友還給我打電話

2021-05-19 10:24:03 字數 3512 閱讀 4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了,聽我的

從我個人經歷來看,我覺得你不要去看他了,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們在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繼續保持關係,就算結婚了以後也不可能會很幸福。沒有家人的支援怎麼可能幸福呢,除非他能從一無所有的狀況中走出來。

男人都是這樣,你千萬不要讓他看到希望,你給他一點希望,以後他會不休止的纏著你,你夾雜在他和父母之間!!!你說難受不!!!

再說一次,不要去了,去了他就會感覺有機會,他就會忘記自己是個窮人,他就倔強的認為他能給你幸福。但真相是他給不了你幸福(至少未來幾年),他只會給你帶來苦惱。

妹子,沒有物質,沒有人看好的感情必定是不會幸福的。希望你能考慮清楚。

2樓:傾覆力矩

他就是還想複合唄,或者至少複合部分關係。

這麼明顯你還需要問?我猜大概是當初提分手的是他,所以你奇怪?

不管怎樣,只要你不喜歡,最好乾脆跟他斷了聯絡,不清不楚的關係非常不好,就好像拖著一個負擔,幸福不了。跟他說清楚過去了就過去了,你絕不會回頭了,必要的話拉黑。

3樓:匿名使用者

遵循自己的真實想法吧,你如果真的覺得跟他說話累的話,就不要理他就是了。如果你覺得還有牽扯,還能偶爾想起他的好的話,可以自己衡量一下是不是值得。總之,隨自己本心就可以了,活的輕鬆點

4樓:哥哥帶你買糖吃

你如果完全沒感覺了,不想繼續那份感情,那就別管他,也不要去看他,免得給他錯覺,藕斷絲連,讓他覺得你對他還有感情,讓他可以徹底死心,他也好早日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耽誤他的人生吧!

5樓:雨汐妞妞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我不知道你們曾經感情怎麼樣,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分開過了,就有了隔閡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跟我說說也許能幫你解開心結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斷的徹底也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與你和好~如果你不想這樣就好

分手後前男友還給我打**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你念念不忘啊,

分手後前男友為什麼還給我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其實都是這樣的。 既然他能選擇別人放棄你, 那證明他不是一個忠誠的人, 三心二意。 或者也可以說他是個念舊的人, 他想把你當成知心的朋友和你好好的聊聊。

既然這樣, 你也不用對他抱有別的想法, 能當朋友處也很好, 但是不要再對他動感情, 不然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受到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其他所有可能之外還有一種可能,

也許是那個女的逼他,叫他當著她的面給你打**秀恩愛,氣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朋友吧,你們在一起過,在他看來你們是很親密的(曾經),所以有時會和你說,不過他可能是沒怎麼考慮的呢感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他應該是想知道你現在是什麼狀況,出發點應該是男人的佔有慾和自私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想人是有感情的動物,突然枕頭旁邊的人不在了,是不是寂寞,突然發現自己的思想沒人贊同,是不是慌張,突然發現自己做的錯了,是不是迷茫。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好多長時間了??分手的原因又是什麼??

我和前男友分了後也是聯絡的,因為我們發現我倆更適合做好朋友···它可能是還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我想在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還有~~~他的新女友也太沒本事了···

16樓:路過你的苦

女人是聽覺動物,男人是視覺動物,男人的話別輕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愛你 或你欠他錢

18樓:貓加加

可能真的還是愛你吧!~

分手後,前男友為什麼還老是打**給我?

19樓:析夢煞

其實他現在是處在一個矛盾的情況,一方面,他與你分手可能是有苦衷的,另一方面,他跟你分手後,覺得對不起你,所以還經常打**給你是為了彌補你,讓你覺得好過一點,也為他自己減少一份愧疚。具體怎樣,需要你問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再搭理他了,他絕對不是要跟你和好的意思。分手後如果男方還聯絡你,那隻會是為了性,不要再聯絡他了!

21樓:小強小將

我想他只是想給自己找一個「備用女友」,以後實在不行就再回來找你。我覺得你應該告訴他如果分開了就不要總是聯絡。如果還想在一起那就不要分手。把話都說清楚,這樣就會少很多困擾。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搭理這個人,無聊罷了。女孩子,不要給臭男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目前還沒有找到能替代你的,所以先找你應付一下他那空虛寂寞的心情……等找到個可以拉拉小手的親親臉蛋的女孩後,自然而然不會打給你了……

24樓:蘇破們

其實男人不是真的想分手的,可能只是覺得你有地方做得不對,氣氣你,沒想到你還當真了,所以現在他後悔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還是朋友,這可能是你前男友想要表現他大男人思想的標誌。換個**號碼吧,或者他的**你直接不接。不想重來就別再糾纏了,讓時間沖淡你對他的印象。

分手了就別來打擾我,你應該抱這種態度。

26樓:海麗細碎幸福

他可能還想和你和好,不能隨隨便便的就答應他哦。

和前男友分手三個月了,為什麼昨晚他突然給我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倆人再沒聯絡,那麼再聯絡也沒什麼意義了。倆人分開3個月之內再沒聯絡。你覺得你要是3個月還沒打**給對方,意味什麼?

第一,你不擔心失去他。第二,你不擔心對方在等你的訊息,你忽略對方的感受。第三,有什麼隔閡可以讓你忍住3個月沒聯絡對方呢,

超過3個月再沒聯絡,說明倆人關係無可救藥。

他既然忍到3個月,算他能忍,可能想複合,也可能想和你作朋友,僅此。

28樓:一笑二笑三笑

為什麼你突然會接他的**?你若不動,風奈你何?你若不愛,他奈你何?

29樓:袁士進

平心靜心的,看他說什麼,自己掌控。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順了,想想還是前任好,於是來找你了,可能

31樓:佛祖的特使

想你了!還牽掛著你,情,哪有那麼容易忘記,那樣容易斷的呢?~是吧~!

32樓:烈獄俊伯爵

感覺人生太寂寞 突然間想起了你

33樓:陳渣渣

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了

前男友打電話給我問我分手後睡了幾個男人我說沒有,他說他睡了兩個,現在又來剛走,什麼意思他非常

他就是不想讓你糾纏他 你傻瓜嗎?都分手了還去想這些無聊的事你不累嗎 對於這樣子的人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把你當二百五耍當炮友,如果他才十幾歲,那還是趁早叫他滾蛋吧,如果是23多歲的人了,如果你們沒xxoo那就是有什麼事情,如果xxoo了叫他滾蛋 前男友打 給我問我分手後睡了幾個男人我說沒有,他說他睡了...

前男友打電話給我了,我該怎麼辦,前男友打電話給我老公知道了很生氣,我該怎麼辦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看得出你對於這份感情的投入,對於這份感情的執著。戀愛選擇對了幸福一生,選擇錯了,浪費時間與精力,傷害自己。戀愛是需要彼此間互相的尊重與理解,互相的信任與包容。感情是基礎,經濟是紐帶,溝通與交流是橋樑。他會給你打 可能的情況是他在與你結束後開始自己新的感情生活,但是卻沒有更好的結果,...

夢見前男友打電話給我預示什麼,為什麼我會夢見前男友給我打電話?

預示著他被別人甩了想在你這找存在感,別上當好馬不吃回頭草 可能預示著前緣再續?為什麼我會夢見前男友給我打 夢是你潛意識的一種反應,你夢見他,可以理解為你他在你心中還是有位置的。既然你已經有男友了,時間會改變一切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兩種可能,都是你心理活動造成的。一 說朋你現在的感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