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開始買電腦的時後玩穿越火線都還進的去然後過了一年我

2021-04-01 19:07:16 字數 856 閱讀 7492

1樓:好啊

上面別瞎說...我現在用的40g硬碟.裝w7 64位系統...

系統用了15g..遊戲用了7g左右..現在就只有8g剩餘..

玩火線刷2d遊戲開23個都沒問題..配置..amd955 16g記憶體 一萬轉40g伺服器硬碟!

聲音操大!!顯示卡hd6770 1g!!!說遠了!!!

樓主..我建議你用驅動精靈這類的軟體重灌下驅動..該升級的升級下!!

然後看看網路延遲..別說延遲在幾百以上!!!那樣不瞬移都難.!

再看看電腦散熱方面有沒有過熱的!!!

2樓:好小子

我今天無意間在網上看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顯示卡的問題(玩遊戲看的是顯示卡好不好,顯示卡太老玩遊戲自然卡)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或是你家電腦不適合

5樓:半癲半瘋

這個情況我的電腦也有,後來去加個記憶體條就快了許多,這應該跟電腦本身有點關係。

不知道我的情況跟你會不會一樣。

6樓:快活激情神仙

是電腦系統的事,重灌一次,或者是因為磁碟分割槽小,以前我的磁碟(c盤,d盤, e盤 )都幾g的,很慢,後來我裝記憶體(賣電腦的知道),現在全是110g以上,流暢了,希望這樣能給你滿意的答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主要還是驅動的原因吧,要麼就是cpu跟不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區不對or網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跟不上了 - -

我家電腦玩cf很卡,我家電腦為什麼玩CF很卡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 fps 與延遲 ms或ping 等情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fps太低了,最少得100以上。你可以登陸游戲看一下是不是你的fps值過低 我家電腦為什麼玩cf很卡 顯示卡太老了,還是agp介面的吧,可以的話就換...

我家電腦玩英雄聯盟時老是掉線,以前不會的,玩其他遊戲也不會掉線

遊戲掉線的原因有很多種 1 您可以先檢查下網路情況,看網路有沒有丟包,內是不是網路容不穩定出現該情況的。可以啟動下上網裝置試試。2 遊戲伺服器的原因導致遊戲掉線,可以聯絡遊戲商反映該情況。3 還有可能是本地的網路與遊戲伺服器連線不好導致遊戲掉線,這種情況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進行嘗試 迅遊加速器加速...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一會就回花屏,電腦開機玩一會就花屏是為什麼

電腦花屏的原因很多,多半都是顯示卡損壞或者超頻造成造成的,你可以嘗試用下面的方法來解決電腦花屏的問題。電腦花屏的原因 1.顯示卡驅動與系統產生不相容造成的,2.顯示器線路接觸不良,電腦花屏現象無規律的出現,或者在輕拍和按壓鍵盤表面之後故障消失,這往往是由於lcd訊號線與介面接觸不良造成的結果。3.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