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蘇 想給即將出世的小孩起個名字 因為不知道是男是女 所以希望大家幫忙想幾個好聽的名字 男女

2021-04-01 20:09:50 字數 723 閱讀 7385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取名字最重要的是符合自身氣質的以及可以彰顯父母的希冀,有如取名「瓊章」,乃是希望孩子可以擁有一個美名,受人敬仰;而以「喬柯」為名,則是希望孩子的人生可以步步高昇,仕進達於高位。而名字的出處同樣也是體現父母品味的一個方面,「不有佳作,何申雅懷。」

我姓尋,孩子還沒出生,不知道是男是女,想起個男女都能用的名字,請大家幫忙謝謝。

2樓:愨弋昔

尋文域 尋文蘊 尋聞知 尋瑞軒 尋羽旋(璇) 尋若贇

才思枯竭啊!希望能幫到你了。順便說一句,你的姓很好聽,寶寶也一定很可愛!

給小孩子起名字我姓蘇老公姓冉我的小孩就這兩天出生,也不知道是男是女,還沒想名字請大家幫忙想想謝謝。

3樓:文化起名鄧博士

冉芳菲:花草香美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沈括《夢溪筆談》:「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冉俊偉:卓異壯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漢代陳琳《為袁紹檄豫州》:「故九江太守邊讓,英才俊偉,天下知名。」

4樓:路人甲

女的叫雅靜,靜雅,男的叫冉崢

5樓:唯愛luhan伊森

男生冉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的意思)

女生冉蘇曼

求求大家幫個忙我姓楊,我的孩子即將出世想請大家起個好名字

楊霄羽。我把自己的名字都貢獻出來了 女孩 展顏 嘉子 紫凝 櫻檸 依娜專 若涵 冰梅 冰婕 詩雅 樂晨屬 智淵 婭楠 旖旎 雅芙 默涵 馨琳 靈蔚 靜茹 斯琦 磊蕾夢娜 智穎 嫻雅 博雅 子涵 璐瑤 婭姝 明慧 羽佳 春燕男孩 昊天 思聰 展鵬 笑愚 志強 炫明 雪松 思源 智淵 思淼曉嘯 天宇 浩...

我姓武老婆姓周給我即將出世的孩子取個女孩名字要有創意越快越好謝謝

女 玉涵 有美玉一般內涵的女孩 佳琦 琦,是玉的意思,佳琦的意思是祝願寶寶猶如上好美玉一樣白璧無暇!靈韻 靈氣逼人,韻味十足!睿妤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清菡 菡即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清菡 就是 清水芙蓉 的意思 溶月 出自詩人晏殊的詩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 素菲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 ...

誰能幫我即將出生的兒子起個名字,我老公姓肖,名字要有意義點的

您好,名字是不能亂起的 要有目的去起 起不好對以後的運勢都沒有什麼幫助的 還可能又害處!最好能提供您兒子詳細的出生年月日!採奕取自bai成語 神采奕奕 形容精神du旺盛,容光煥 zhi發 看了金老師的取dao名案例有感而作的內,可搜我的暱容稱肖興近 肖善淵 肖健約 肖雲詩 肖德博 肖致來 肖推聰 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