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女生是不是會主動聯絡她,給她發訊息。會花時間陪她呢

2021-04-01 20:45:51 字數 6358 閱讀 7378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 因為我就正在這樣做

2樓:哥要發怒了

那可不一定啊,在現在來說,大部分男生比女生還要內向,尤其是沒有戀愛過的男生,即使喜歡也不好意思說話,更別說主動去做什麼,反而是女生只要喜歡一般就會勇敢的去追,不到手不放棄。

3樓:hui萌萌噠

當然了!雖然我是個女的 但是我以前的男友就這樣跟我說的 他說他可以放下一切來陪我 可惜我們最後還是分手了

4樓:氣止雲飛

我倒不會,她需要自己說。

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啊 總不能要女生找你

6樓:又菜又愛玩

我做為女生,覺得這是應該的

男生喜歡女生最真實的表現是在為她花時間還是給她花錢?

7樓:稚佴尋鶴

男人要已工作為bai主所以時間

du不會投入女人身上zhi太多,不dao然什麼都是空談了更何內況的錢了

但是要舍

容得給女人花錢 這樣的男人一般也不是什麼好鳥了,因為男人到了捨得在女人身上砸錢的時候 就說明這個男人已經開始渣了,

具體原因就是 他原來屌絲的時候 沒人喜歡他沒人愛他,用盡瞭解數就是找不到一個真心的女生來愛自己,所以他很自卑,所以他拼命賺錢。

越來越有錢了,他已經缺少了對待女人的追求的耐心。而更多的是用錢來解決問題,因為這樣更快捷,更直接,更加切入主題。

所以要看男生對女生是不是真心 ,那就看這個男生是不是把他當下最重要的東西獻給你,那才是愛你

再比如,他現在是打工的 缺的就是錢自己揹著房貸微薄的工資,但你的禮物從沒少過。

還比如,他現在事業上升期每天忙的上廁所都得接幾個**,可他願意陪你一起去看電影,願意陪你去逛公園 把寶貴的時間留給了你,那他是愛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這個女生的話,他既捨得為這個女生花錢,也願意去花費回

更多的時間陪她,如答果在相處的過程中,女生不接受男生的任何事情,說明這個女生並沒有認可這個男生,男生應考慮一下自己在**出了問題,想辦法取得這位女生的認可。

9樓:患錯的傷痛

花時間,花錢是假的,花時間的是窮小子追女生更加真實,會想開花結果,而不是圖一時之間的爽快。追求的是長遠的打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花時間,不光花時間還要花心思,投其所好,正中下懷的那種!一般來說:花錢可以解決的愛情根本不能算愛情,如果女生喜歡,那隻能說明她是一個物質女孩。

和物質女孩談戀愛,你真的放心嗎?

11樓:主宰n1的心

現實的女孩喜歡男生給花錢,生活有情調的女生喜歡男生多花時間陪她,其實男生選擇女生不應該以這個為標準,要看女生的人品,人品好的你花錢和時間都是值得的

12樓:zxcv自孤

就現在的社會

花錢是真實的表現

花時間的給人的感覺

有點虛沒有錢的真實和安全感

13樓:臭元寶

花錢,不捨得花錢的男生都是對你有防備,千萬不要和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生一起,過來人的經驗,我老公就是很捨得為我花錢,但是我自己也不會亂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花時間和金錢就是喜歡一個人。應該是幫她解決各個方面事,讓她覺得省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時間多點,花錢也要有

16樓:糖果愛好者無悔

我能說兩點都要嗎?愛她要願意付出啊

17樓:最萌小穎

為她花時間,心裡想著惦記著她

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會天天花時間和她聊天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兩種情況

一種,他喜歡你,想多瞭解你一些

想讓你覺得你們有很聊得來

進一步加深你對他的好感

還有一種,他不喜歡你,只是想跟你玩玩

這種男人你就要當心了

不心不要被騙財又騙色

這種男人最可惡!

害人之心不可有

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

不會被男人的甜言蜜語衝暈了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寂寞,不喜歡也會聊,如果不寂寞,是絕對不會在不喜歡的人身上浪費時間的!

20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一般不會,除非是真正心靈上的知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算是聊天,也就是零零散散的幾句,不會像喜歡那樣到處去找話題去延續聊天。

22樓:獅子座的美女

那得看他的喜歡是哪種喜歡 喜歡有很都種

男生會花一下午時間和一個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嗎?給她買一杯奶茶 給她講題 嘮嗑 10

23樓:天寒夜舞

當然不會

只要是不喜歡的

那麼在一起一會就會很難受了

怎麼可能浪費一個下午的時間

除非是有目的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一個男的會不會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還給他買奶茶給他講題,其實這個也不能說,絕對性的,喜歡或者不喜歡,也許這個人覺得對方學習態度認真,可能會給對方講解一些題目,也能說明這個人比較有愛心一點,從這個問題並不能看出一個人一個這個男的喜不喜歡這個女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男生對喜歡的人才會花時間花金錢陪她一起。

26樓:一日熱點

這是完全有可能的啊,人與人在一起不一定只有喜歡和不喜歡,還會有其他的目的的,或者好的,或者壞的。

27樓:幻宇晨風

當然不會,沒人會有這種耐心和不喜歡的人呆這麼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然不會,沒有那麼有愛心的男童鞋,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學習。

2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你可以這樣和他交流談心,讓他解除心中的困惑,但作為戀人的話,你就應該主動的幫助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男生啊,他不一定是喜歡他,他可能是個個太孤獨了鬱悶,拿著個女生開心陪了一下午。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現在的小男生都是很現實的,不是喜歡的人,就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這個女孩身上

3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相信愛應該是兩廂情願的,如果他不喜歡他,不會主動找你和你走在一起。

33樓:m有趣靈魂

不會,如果不喜歡誰會花那麼大功夫去幹這事,付出這麼大的沉默成本

34樓:卓越

兩種情況,第一個要麼就是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對這個女生圖謀不軌,有別的意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生就是跟這個女生是認識的,另外的話呢,就是,如果說你想知道這個男生到底存在有沒有存在別的不,好的,一個意圖的話,那麼,你可以,進一步的接觸,看他,就是,後期,會是怎麼的一個動作,如果說有的話,而且是平凡的主動的去接觸這個女生佔女生的便宜。

那肯定他的那個圖謀不軌的意圖肯定就是有的。

男生願意花時間 願意幫一個女生 是因為喜歡她嗎? 10

35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這個多半兒應該是有這個意思,但是也不完全,有時候男生就因為自己是男人,所以說他幫助一個女生覺得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可能就是出於一種幫助弱小的心理吧。

36樓:娛樂大黃狗

大概率是的,因為男生如果不喜歡一個女生的話基本上不會為他幹什麼,寧願和哥們兒一起打遊戲玩兒,所以他願意幫一個女生。肯定多少對她有好感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假如一個女生來是他從內心喜歡的源,那不僅是願

bai意花時間du去幫她的事了,甚至於用生命去zhi守護也dao是在所不惜的。因為每個男的心裡都有一個願意為喜歡的人去充當英雄衝動,特別是在現在的男權社會,每個男生都會認為自己有義務有責任為自己喜歡的人去遮風擋雨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也有很多種,或許是把你當好兄弟,或是感覺女生自己住 太不容易

39樓:獅子

大概率是喜歡這個女生,也有可能只是他喜歡幫助別人。

一個女生願意花時間和你打遊戲,至少能說明什麼

40樓:12345後頭是啥

我就是這樣一個願意陪男生花時間打遊戲的女生。

就我個人而言,的確是對那個男生有好感,我們打的是王者榮耀——一款我玩過就刪掉了的遊戲,當時真的覺得自己特別無聊,這種遊戲也去玩,沒有一點意思。怎麼說呢,他邀請我玩是時候,就只是想和他走得近一點,就答應了。可惜,我的技術實在是……差得不行。

那幾天,一直覺得挺對不起他的,讓他開著小號陪我一點一點練。然後呢,我就每天熬夜練習遊戲(真的蠻不可思議的)。那是一年前的事情了,記得當時,我想配合他,一直都是練的輔助。

也花了不少時間。

之後的之後,也就是現在呢,他已經成為了我的男朋友啦。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明她平時也挺無聊的。

又不是像馬雲似的很忙,還陪你玩遊戲,那種情況才能說明你很重要。

打個遊戲能說明什麼啊。

42樓:梧桐

至少說明她也愛打遊戲,兄弟別亂想了。你越覺得別人在意你,其實結果是相反的

43樓:寶寶大蘿莉

說明想和你處物件,愛屋及烏,喜歡你,對你有意思,就會在各方面接近你,包括遊戲,沒有什麼比網路遊戲更容易交朋友

44樓:天霸動霸美噠

好像不能說明什麼吧,應該只能說明至少她願意

45樓:

既然這樣就別在沉默遊戲了,好好掙錢把她娶回家吧。

46樓:阿里路亞

情況一:她喜歡打遊戲,剛好你能陪她玩而已

情況二:她喜歡打遊戲,你也讓她感興趣

情況三:她不喜歡打遊戲,只是喜歡陪你

至少她不討厭你來著

47樓:小夜

至少能說明她不討厭玩遊戲

48樓:創造幸福的女子

說明她或者也喜歡遊戲,或者比較閒。

49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至少能說明她喜歡玩遊戲。

50樓:瀟灑軍大衣

至少的話,只能說明她對遊戲不牴觸。

51樓:白度楊歌

對你有好感,這個是可以肯定的,或者只是她喜歡打遊戲!

52樓:可跳可癢癢吧

是你想太多,說明人家只是真的喜歡打遊戲,僅此而已。女人的心思你別猜

5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說明這個女人對你有點東西

5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關係不差啊,而且如果這個女生是不怎麼喜歡遊戲還和你玩,你懂得

5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能說明她也喜歡打遊戲

5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也挺喜歡打遊戲的

57樓:yu男神

那就要看你的遊戲技術了

男生喜歡花時間陪一個女生說明什麼?

58樓:楊志成

喜歡她,願意為她付出啊。這也許就是人家說的愛情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陪她、在她身上花時間,說明在意她,心裡有她。

60樓:天溪無悔

挺好的,至少我沒有這個福氣,珍惜吧,姑娘

61樓: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

說明這個男生是真的想要和她好好在一起

6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我國黨和人民從理論結合實踐的高度上進行的成功探索,比較科學地回答了建設和發展社會主義的一系列基本問題,不僅克服了一些社會主義國家改革不慎導致的大倒退,而且創造出了不曾有過的新模式,新思路,創造了驚人的發展速度與奇蹟。所以,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極端重要的,它是當代中國社會正常運轉的需要,是防止西化、分化的**,是被實踐證明了的順應和平發展潮流的道路,為社會主義的發闢了新天地。

男生請回答,如果你們不喜歡女生的話你們會不會請假去見面然後往返花七百塊錢看女孩就是見

不會,因為沒有理由。如果我不喜歡那個女孩我不會去浪費時間與金錢去看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肯定不會的啊,不喜歡怎麼可能為她做那麼多 不喜歡就不會見,跟錢無關,喜歡的話再怎麼花錢都無所謂 不喜歡我連話都不願意說 不會,因為你根本不會知道會不會成功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呢?閒著蛋疼啊?呵呵,去了也只是 如果那...

男生們,你們都喜歡過生日嗎,男生們,你們都喜歡每年辦生日聚會嗎?

一般,看心情,看自己性格。不過絕大部分男生都是不在意。我只說我自己30了,和內朋友家人一起過生日容的次數一隻手就數的過來。我的朋友不管男性女性都很少,即使是經常在一起的。如果要對比下的話女性朋友生日去的比較多。不喜歡,如果是女朋友或老婆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為我慶祝我也會很高興的,是吧?你說對吧,不喜歡,...

問男生們問題,你們喜歡汙的女生還是不汙的女生

比較喜歡汙汙的女生,但是該汙的時候汙,不該汙的時候別汙。不會,三次和她聊天,她都不理我,那麼她就不會有第四次被我主動聊天的機會了,說明她對我不感興趣,那麼也沒必要糾纏,愛情這東西,相互的才好,高高在上撈不著的東西,就沒意思了,畢竟我又不會飛,一跳十萬八千里去追她,沒那個本事 如果說話都不回覆,那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