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出分手後我各種糾纏無法挽回選擇斷聯

2021-05-13 13:38:40 字數 4403 閱讀 3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後還想承受她斷聯,反反覆覆,你就繼續和好!不然就斷,也不是找不到了,何必委曲求全,卑躬屈膝!

2樓:頂啊你個肺

其實女的也是

可能在氣頭上,你的挽回人家不理,可能是想耗你多一點,讓你覺得她的重要,這就是女性的所謂矜持,後來聯絡了,看你們之間的溝通咯,說分手真的是分手麼,氣頭話而已,如果你覺得真的想分手那就不管咯,不想分手你就再一起咯,看你自己的心態和感情

3樓:紅塵飄泊的心

第一次這樣還是經常這樣!如果是第一次的話,你要弄清她要分手的原因,是對你厭倦了還是移情別戀了!或者是她故意逗你考驗你對她的感情!

然後在拿主意!要是以前也發生過,說明這個女孩還不成熟拿感情當兒戲呢!你看著辦吧

4樓:科技人生

愛情中難免會有小打小鬧,有些人屬於愛情中打打鬧鬧感情越來越好,當然這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這段感情和自身的接受度了,畢竟這樣鬧分手確實比較心累。

建議你冷靜幾天,好好梳理你和你女朋友在這段感情中的種種。看看你自己和你女朋友性格上合不合,自己是否能忍受她未來可能再一次提分手或者你選擇分手,在去決定是否複合。

當然最直接、無腦的做法,不去想未來的種種,享受當下,如果還愛那就複合,別怕未來再一次的分手,或者以後可能吵吵鬧鬧。有時候情侶之間小摩擦反而會加深彼此的感情,畢竟恩愛的夫妻之間都有無數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何況情侶呢?

5樓:盼妮兒

不能徹底忘記,這種事還要自己控制

6樓:國寶胖大

這隻能證明她在乎你,經過這三天說明她反思了很多,把她約出來吧,好好談談,祝福你們

7樓:半路聽聞你

約出來 有些事情網上永遠說不清楚

8樓:傲雪紅桃花

想跟她在一起就再努力一把,如果不想在一起,就不要理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她能回心轉意你就接收了

10樓:我長得帥

如果你還愛他就和好吧 如果和好後她還是那樣你就提分手

11樓:我是遊戲狂

現在很難受,可是時間久了,想一想只不過是一個無聊的事情罷了。

前女友態度堅決的跟我分手後,我挽回無果。斷聯2天后,以普通朋友身份隨意的聯絡了一下。

12樓:博弈小房子

發那條朋友圈很明顯讓你心疼她,主動去關心她,畢竟是她堅決分手的,估計回也是不好意思主動聯絡你答,以這種方式引起你的注意,就看你能不能抓住機會了。怎麼說呢,有時女人當時態度堅決,十匹馬都拉不回來,但是事情過後,冷靜下來後,大部分還是會後悔當時不該那麼堅決分手的,但是又好面子,不想主動與對方聯絡,就當給個臺階咯,為了你們的幸福,誰先低頭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還想繼續在一起,最後祝你們幸福。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bai流傳du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zhi,大dao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專是一個長久的屬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聊,見面聊。正兒八經的。見面了什麼都知道了,眼神,表情,肢體語言。

祝願你研發出新姿勢。

15樓:q122298519諮尋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抄己喜歡的人,結襲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bai,都是片面的。du戀人不喜歡zhi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dao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他說了你就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你的問題很簡單,但是我看都沒人幫你,很可惜,不如來指導,只要你肯努力,就會有希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挽回,那就拿出點誠意點,真誠去追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bai

況可以看出來du你如果真心實

意的求複合,zhi成功率很大,dao她希望引起你版的注意,從權她發的朋友圈可以看出來,你平時對她不夠心細,還不夠關心,應該有點耐心,這次你想挽回就應該耐心等待,不能她一回絕,你就立馬就撤,你要有點誠意,讓她感受到一下你的耐心與誠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在跟你生氣吧。一般女孩子是希望男朋友讓一讓自己,總好過還要回頭哄的,那也太累人了。不過也有可能只是髮圈明志,不想跟你再一起了而已。

19樓:舊城舊巷

女人,你要哄她,她說走,你要娩留他,女人,大多口是心非,愛面子。

20樓:第九個本命年

你可以打個**問她在**,然後直接去找她,和她聊聊,應該會有很大機率複合的。

女朋友提出分手後一個月了,我很用力的挽回後她態度依然堅決,後來我選擇斷聯了,我每週末一個人出去玩,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餘情情未了。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是說你,她把你拉黑了,證明你發的東西她都有關注,今天把你拉黑了,是不想再去看去知道你的訊息,她想靜靜了。如果你還沒有忘記她,就為你的愛情做點什麼吧!

別等她徹底的走了,你後悔了

22樓:大學夢

徹底放棄了 本來想讓你哄的

23樓:ar丶

個人建議,你問問你自己什麼感覺,喜歡就別錯過再嘗試一次,不喜歡就別糾結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告訴你一句話 愛情 她來你深情相擁,她走你就坦然放手…

25樓:愛符合

很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了

26樓:靜靜的想俊歌

緣聚緣散,你節哀,這說明她決定和你斷絕關係。連朋友也不是,不過這樣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徹底分手不和你玩了

28樓:♂☆愛啲約萣

離婚後他對你還忘不了,你發的東西讓他失望吧。死心了

29樓:鉁忎翰鐖辯殑

也許她還愛你,只是不想咯

女友對我失望透頂了,提出分手後態度很堅決,後來我斷聯了8天后,我聯絡她,她也會跟我有聯絡,態度有所

30樓:飛俠

往往是冷靜一段時間後各自的反思,她也想到了她的不對之處,因為你們分開所以複合必須有一個打破,這個就是你,等見面後我想兩人都會心平氣和說話,雙方儘量不要談起舊事,如果談及此事一帶而過,想未開向新生活進發

31樓:思緒

他已經不愛你了,只是備胎沒找好,所以才會又跟你囉嗦

32樓:天天好心

可能冷靜一下後,認為她自己有錯。希望你能愛她

挽回前女友斷聯,對方反**朋友圈暗示,然後主動聯絡了我,但是我暴露了需求感把她又推遠了怎麼辦?

33樓:基礎教育咯

不要聽那些所謂的套路 什麼挽回方法 因為你不是大師 你會越用越亂 要多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什麼問題導致的 努力改正 男人要以事業為重不要一門心思想著跟她怎麼玩套路

分手斷聯後對方主動聯絡了該回不回

3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最好別聯絡了。

除非你想複合。

否則只會徒增煩惱。

35樓:耳東長談

該 回

36樓:藍小邪

想複合就回啊,誰提的分手呢?

女友提出分手後對於我的挽留態度很堅決,已經分開五十天了。現在她拉黑了我所有的****,我現在斷聯才

37樓:繁過去

哥們放手吧!跟我一樣我也是這樣!只是都是我的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提出分手的 ****都給你拉黑了 擺明了她也不喜歡你了 幹嘛還不忘記她呢 說不定你的下一個女朋友比她好呢

女友提出分手很決絕,甚至讓我不要再糾纏她

估計已經沒戲了,既然如此,你就不要再煩人家,汲取教訓,爭取不要再傷害你的下一任女友。一 深愛但不要糾纏不休 當一段感情走到盡頭時,身邊沒有人不停地嘮叨,可以回到自由的單身生活。但是人是血肉之軀的動物情感,一旦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很長,或多或少都有些感情的成分,你總是糾纏不休只會讓她早走。只用時間來冷靜下...

女友提出分手後說說朋友。但是我多次提出複合。她很反對結果生氣把我

那就算了 愛不能勉強 天涯何處無芳草 因為她已經有新的男朋友了 我和女友分手後,她不肯原諒我,但現在開始和我聊天了,只要一提到複合,她就生氣,我知道她還是有我的,以我過來人的真經歷勸你還是別等了,斷絕和她的一切訊息。要想感情好,天天都要搞,要想感情真,全靠插的深 我也是的 好是煩啊 跟女友提出分手後...

分手後女友這是想幹啥,女友分手後,總是各種理由找我,我想和好

這種女生間歇性有病,不要理她,斷的乾淨一些 她就是太作了,把你當成了她的所屬品,認為就算分手了你也會一直愛著她,什麼事情都是在針對她,這種人就是極度自戀加被害妄想症。這種人你就離她遠一點。可能是分手了回頭又捨不得,一直聯絡你就可以看出來,怕你找新的開始疑神疑鬼,情緒不定,看到什麼都覺得是你做的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