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白頭髮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很低調也很好看就像那種咖啡色,深棕色,染髮後還會有白頭髮嗎,我是高中學生

2021-04-01 23:09:18 字數 1507 閱讀 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不黑的話其實染什麼色都好看的^_^如果想特別一點就染棕偏紅色調的,顯得**很乾淨。其實**白染黑色真的很好看,黑直髮跟黑捲髮都超好看的,長髮哦!如果**是健康一點的色澤就染棕色好看,棕偏黃一點的調調。

頭髮太軟得不推薦,會顯得很沒營養,給人不太健康的感覺。差不多髮質就沒關係了!今年流行棕色系,自然歐美風,最好帶點大波浪。

很出氣質。20歲,合適的。千萬不要染太黃,顯臉色不好看,很明顯的紅也不好,不夠穩重。

關鍵是你要喜歡,喜歡就好,就高興,就快樂,這才重要。順祝你2016幸福快樂。

2樓:思埠貓懶懶

可以染栗子色?一般染過後就看不見白髮了,不過要隔兩週去護理才有效果。不然傷頭髮,對頭皮也不好,可以去一些比較大型的美髮店染啊

3樓:南方

我也是白頭髮多 遺傳的 染了還是會長出來的。個人覺得栗色比較好看 就算白頭髮長出來了也不明顯

4樓:張根碩

在專門的理髮店染雖然說比較貴,但是對頭髮的傷害很小。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黑比較好,去理髮店染,或者買染髮劑自己染,自己染比較合適

6樓:小哥莫非不要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染髮沒用的

7樓:姐姐被註冊

學校不管就明顯的,望採納

8樓:勤奮的小小

學生可以染黑色,要自然黑。

高中生學美容有前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說實話,適合女生的職業不是很多。

美容、護理、西點師這些就是女生選擇的幾個為數不多的職業。

不過美容一直就是個青春職業,說實話,就算是男生,一般30多歲都不能做理髮師了別說女生了。

護理現在醫科大畢業的也多,很多醫院都要求學歷的,一般的衛校護理專業就業還是很難,這種專業一般縣級市衛校就有。

西點呢,是才興起的新興職業,社會上很多人還不是很瞭解,所以說崗位很多,估計未來五年會有200萬的就業崗位,這種專業在成都新東方有開設,學校是推薦就業的。

10樓:走向未來

行行出狀元,只要學得好

讀美容有前途嗎 高中畢業學美容好嗎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個技術的話還是不錯的,學美容如果是自己想學,想一直以這個為生沒啥問題,技術這個就是做好做久了就越值錢。另外,現在的給汽車的美容前途更加好一些,未來汽車會更加多,利潤和市場都會擴大。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病情分析:其實美bai容這個du專業前景挺好的,因為女zhi人天dao生就愛美,而版且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權這方面也就更注重了。

指導意見:建議你先去專門的美容院校學了以後,再出來學,這樣學到的東西會更多。而且在專業學習學了以後,把證考到,這也是很重要的。

有很多白頭髮染什麼顏色比較好,有白頭髮調染什麼顏色

建議不要染頭髮,這裡不推薦染髮,如果要染,一年最多染一次就可以了,因為染髮劑裡面含有很多的化學元素,會造 體造血系統的損壞。染髮劑中含有重金屬鹽,一旦進入人體,會長時間在人體內,且難以排出,蓄積在內,會引起中毒,還有頭昏 頭痛 四肢麻木等中毒症狀,並可能進入肝腎和大腦,破壞這些器官的功能。有白頭髮調...

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面板白,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面板白一點?

葡萄紅加棕色,會比較適合你。黃色系的頭髮很顯白 但是過一陣子黑色頭髮長出來了,黑的和黃的在一起好難看的。染棕色系的頭髮。棕色系的頭髮會顯的臉暗黃。染紅色系的頭髮。紅色系的頭髮很顯黑。答案補充1 膚色偏黑的人,不適合太淺的顏色,如金黃色 淺紅色,這些明亮的淺色會使膚色顯得更深。美髮師建議染深紫色,即葡...

頭髮染什麼顏色需要漂白,頭髮染什麼顏色要漂白

還有菸灰色和亞麻色都需要把頭髮色度漂到10度左右,但不會純白,漂到10度以上再染的顏色相對來講都會比較容易掉色,維持不了多久 要染髮色較淺的都要漂的,因為髮色太深,上這些淺色的不太容易上色 頭髮染什麼顏色要漂白 還有菸灰色和亞麻色都需要把頭髮色度漂到10度左右,但不會純白,漂到10度以上再染的顏色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