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大媽喜歡跳廣場舞,中國的大媽為什麼那麼愛跳廣場舞

2021-05-27 22:36:57 字數 1855 閱讀 6353

1樓:孤島小妞妞

因為跳廣場舞:

1、健美

廣場舞健身操都是在悅耳的**旋律裡面進行的,這樣能夠讓專心的進行起舞,並且用自己漂亮的舞姿來展現出自己的身手,並且塑造出多種型別的姿勢和造型,將體育和健美完全結合起來。其次,廣場舞健身操對人們的姿態和健康等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經常進行鍛鍊能夠很好的練習到人們的形體,將協調能力提高,使身體的肌肉群更加健美。

2、健心

在大家翩翩起舞的過程裡,所有的注意力都會集中到優美的歌曲裡面,並且將美和激情全部抒發到舞姿中。通過注意裡的轉移,能夠讓身體的其他部位機能得到一定的歇息和調整。因此,通過廣場舞健身操的訓練,還能夠將情感方面的壓力消除,而且鍛鍊者在美妙的**裡,可以達到消除煩惱和淨化心靈的療效,從而保持最好的心理狀態。

3、健體

另外,長期進行廣場舞健身操,能夠讓呼吸系統和腦部得到很好的磨練。在練舞的時候,會將二氧化碳撥出,並且吸進新的空氣,將人體的心肺功能改善,令身體的新陳代謝加速,達到促進消化的作用,從而提高人體的免疫能力,增加大家的健康。

2樓:答豪吳金

6"知道翻譯:因為除了跳廣場舞中國大媽也找不到其他的娛樂方式了。

中國的大媽為什麼那麼愛跳廣場舞

3樓:

中國大媽為啥愛跳廣場舞呢?據我分析,50後60後這一代,大部分人的青春被那個扯蛋的時代給耽誤了,年輕時沒機會張揚,正像歌詞所唱的: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現在想找補回來,廣場舞提供了這種感覺

你們對中國大媽跳廣場舞有何看法? 20

4樓:習慣未語先笑

換位思考一下,換作自己的親人,也許會希望他們成為大媽中的一員,經常活動活動,保持生命的熱情;換作自己,甚至會憧憬等退休後也要成為一位有精氣神兒的「大媽」。但是現在,「中國大媽」和「熊孩子」一樣,近乎成為美好人生路上的「剋星」。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經濟發展、物質生活豐富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體諒、互相尊重更顯彌足珍貴。文明社會,人與人發生利益衝突時,更需要秩序、規則發揮作用,而不是「以惡制惡」。隨著中國逐漸進入老齡社會,可以說,「中國大媽」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

廣場舞的噪音問題如何解決?老年人到**去娛樂?都是時下城市建設不可忽視的問題。

就目前來說,廣場舞一直糾紛不斷已經驗證了單純地「禁止」難以奏效,不妨在宣傳、管理上多下功夫。一個很簡單的例子,在安靜的公園裡,當有人拿著山寨手機或收音機外放歌曲時,我們多麼希望他能帶上耳機。自己的愛好別打擾他人的生活,這是文明社會最基本的規則。

因而,在經常跳廣場舞的地方,限次數、限音量、限時間,宣傳文明守則,儘量降低對他人的干擾,是解決問題的當務之急。當然,更深遠的辦法,還是需要城市管理者拋卻經濟效益至上的理念,完善城市規劃。如此,中國大媽才能安心跳舞,廣場舞也才不會那麼礙眼。

5樓:夏雲端

中國大媽跳廣場舞本來是陶冶情操,娛樂身心的事情,大媽們年級一般過百的多,他們自己找樂子,願意在公園唱歌跳舞,本沒什麼不好,特別是兒女不常在身邊的話,只有同齡人才會更加有共同語言。但是興趣愛好畢竟是個人的事情,如果說自己的興趣愛好打擾到其他人的正常生活的話,那麼就應該停止了,所以說,中國大媽們在盧浮宮跳舞,如果真的擾民的話,必須要制止下,換場地。不過國內外法律不同,在國外,因為噪音肯定會被警察抓起來,希望大媽們遵守法律,和平解決這個問題。

6樓:黑格子

說實話素質非常差,在網上看見有人說「我去和廣場舞的人交涉一下」,突然就覺得這個人很愚蠢,廣場舞的人怎麼可能講道理呢?

7樓:日月明

本身這沒錯,既快樂自己,又傳播社會正能量,到前提不能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積極向上的一種精神。

我媽特別喜歡跳廣場舞,有什麼好鞋嗎

我也是找了好久才幫我媽找到一雙特別適合跳舞的鞋,足力健老人鞋廣舞鞋。你可以給你媽買了試試。我母親喜歡跳廣場舞,有沒有什麼鞋適合的?跳舞就選足力健的廣舞鞋呀,我就給我媽買了這款鞋,跳舞特別舒適,真的是廣舞必備。老媽喜歡跳廣場舞,給她買個什麼鞋子比較好?就 買抄 seksowny 索 康 尼 公 主 的...

年輕人,來說說,你為什麼不喜歡跳廣場舞

本人23歲,男。之所以不跳廣場舞有如下3個原因 年輕人都希望得到同伴的認可 年紀大了自然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你一個小男生去跟一群大媽左右搖擺很容易就會被同齡人看成奇葩 在同伴中就沒有面子。2.作為男生來說,廣場舞跳的都是80 90 年代老歌,完全沒有吸引力,跳起來還很不好看。我想對女生來說,和一群大...

中國大媽是指年紀多少歲以上的人?有什麼特別的象徵嗎

沒有界定吧 看你自己界定 不過我覺得45以上的 請問社會學主要學習的是什麼 我是讀社會學的,現在已經讀了四年快畢業了,讓我來告訴你一些親身感受吧。不一定是權威,但我們這些學社會學的很多都是這樣想。關於社會學學什麼這個問題,其實它可以作為一個專題來研究了,我們大一上來後教授們就絞盡腦汁給我們解釋社會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