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我分手後過了幾天我給他發訊息問他在嗎他隔天回了

2021-05-12 18:38:27 字數 2561 閱讀 1400

1樓:拉鋸我既

雖然分了,但他可能想和你做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放棄呢?既然很有感情?感情都是相互的,你放不下他,他也同樣舍不了你啊。

還是彼此好好珍惜吧,否則,一旦離開,彼此都會很痛苦和思念對方的。 為什麼要放棄呢?既然很有感情?

感情都是相互的,你放不下他,他也同樣舍不了你啊。還是彼此好好珍惜吧,否則,一旦離開,彼此都會很痛苦和思念對方的。

男友和我分手時很決 過了幾天 我給他發訊息 問他在嗎他隔天回了 回了在的 加可愛的表情。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人你可以放下他了,他已經不愛你了,在他心裡你就是可有可無的,咱們何必作踐自己呢姑娘,你要過得比他還好,別讓他看不起,分了就分了,能分開的都不是對的人,祝你能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男友和我分手後,過了幾天,我給他發資訊,他隔天回了,還讚我說說,說明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你的一種表現,是否真心愛你,這個是體現不出來的,要問你自己的心,是否感覺到體會到他真的很愛你的,問心 真正的愛是尊重你,對你好,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

男朋友和我分手後,幾天他又給我發簡訊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該怎麼回訊息合適?要

5樓:無敵天下

既然之前已經說好分了,大家都說清楚了,回不回資訊都沒關係

跟男朋友分手後(我提出的),隔了一天他發資訊給我,問我在幹嘛,然後就聊了幾句。我想知道他是想跟我復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第二天會找你說話,說明心裡放不下。和你閒聊點別的,是想看看你什麼態度對他。還沒有挽回你,說要複合,可能是一,你對他比較冷淡,他覺得可能性不大,二,還沒放下面子。

你能問,說明你還想著他,也沒放下,如果想符合的話,主動和他說說話,或者他來找你的時候溫柔熱情點。祝幸福;)

7樓:t_t926表醬紫

你提出的,他必然是想複合,不然怎麼會還理你

8樓:青春垂釣

他跟你聊天證明他心裡或多或少還在意你,至少不想跟你成為陌路人

9樓:對你愛的詮釋

是,他想複合,真特麼喜歡我是前男友也這樣?

男友和我分手後,幾天後,零點整和給我發新年快樂,我隔天回了他同樂。他沒再回,進了我空間。說明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你,希望和你複合,有時候就是這樣,說著不愛了,其實心裡面還是放心不下

和男友分手後他說話好難聽,過幾天他又發資訊給我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了,分手前的他是假的,分手後的他才是真實的他,不要和這種人在一起了,果斷拒絕他

12樓:52148哈哈

不理他,好聚好散 他說話那麼難聽都不念舊情你還理他做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這種男人很偏激,不適合處

前男友和我提分手後,我們一直有聯絡,我發資訊給他基本都秒回,他也偶爾主動發資訊給我,也會關心我,後 40

14樓:你別走_用滾

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他,你就要改變你自己,為愛為他而改變,但是不能全改,把自己的某些個性留下來,壞的改掉,他說你不關心他你就要學習怎樣做才能讓自己變成一個體貼人的人,你們吵架的那一刻就要停下來,停下來五分鐘後再討論,誰吵架吵贏了那又能說明什麼呢?輸贏真的重要嗎?其實不然的,所以偶爾承認下錯誤也是一件好事,現在的話你就先不要找他,改變自己,用半個月的時間,然後再找他說話,或許就是另一個結果,做人要懂得進退,不能使勁的衝,那樣會死的很慘,不是嗎?

面對自己的另一半要像放風箏一樣,要懂得收放,那樣線才會在你的手裡,不然只會線斷風箏飛,意思你應該懂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還是先冷靜一段時間好,他提出分手後還能和你聊天說明他還沒有最後下決心,還抱有希望。但是如果你緊盯不放他也許真會棄你而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你敘述的我覺得他是愛你的!只是他覺得你以前的做法他不能接受…你去跟他道歉下然後自我反省下!如果你能改變下自己也許一切還有轉機!

其實愛情裡面沒有什麼面子只要不卑微就行!如果你愛他那麼就去爭取吧!不管結果如何我們努力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你的心走,問一下你自己到底是不是確定想挽留他,別到一半又後悔了。當然,如果你確定要這麼做的話,就要找準你們分手的原因,到底是誰的問題,跟他好好談一談,一起改變不是很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挽留的話,就直接去找他。面對面好好溝通一下。

19樓:熱情的思兒

直接找他去,但是也別太低聲下氣的祈求了,太丟面兒,別人也會瞧不起。

20樓:我想靜靜

你確實不適合和他在一起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我前男友和我閨蜜在一起了,我心裡不舒服,為什麼

這樣不是更證明你選擇分手是非常明智的嗎?稍微有點嫉妒也可以理解,但應該更加相信你做出分手的選擇是對的。閨蜜搶你男朋友正常呀,所以你不要這樣介紹你的閨蜜,我女朋友連他閨蜜長相我都不能看,更別說介紹認識 你這個是正常得女性心理!沒有女性會接受關注自己得焦點轉向別得女性!哪怕你不在乎也會有這樣得感受!還用...

女朋友向我扣扣上提出分手後,過了幾天她打電話給我,我該不該見她

帶著刀見面以防有什麼不測 怕她安排人了 談不攏就亮刀 使出你的絕招 扣扣能代表面對面嗎?只有面對面的對話才知結局。應該見一見的,把事情講好,不要等以後在出現一些不必要的問題 見見,如果你不愛她了直接高調的把她甩了!如果愛也要給她難處和臉色不然以後會經常提,覺得你是備胎 見,書面和口頭是兩碼事,給她一...

剛跟男友分手幾天現在特別想他,要不要給他發個資訊 說些什麼呢?想挽回怕拒絕他微信還叫著我們的情侶

看分bai手是因為什麼吧du 如果因為自己的過錯zhi而且還是原則問題分手了 就不要聯 dao繫了 如果因為版他的過錯 你如果可權 以再給他一次機會那就聯絡他 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分手 勇敢踏出那一步吧!畢竟你倆之前在一起還肯定是有感情的 別怕被拒絕 你更應該害怕的是錯過 不要害怕 首先要說bai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