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結婚婚紗照要多久才能拿到,請問一般拍婚紗照後多久能取到照片?

2021-05-12 23:45:33 字數 4468 閱讀 9696

1樓:鉑爵旅拍

1、在拍攝完成後的一到兩天後,婚紗攝影機構會通知新人選片,選片就是選擇出對應相簿、擺臺等的**。注意選片決定著後期製作的**,一旦選定就不可以再作修改。

2、選片結束後就是精修**和版面設計,精修是對**進行調色和人去處理,版面設計是對相簿內頁進行排版,這些後期製作都會按照新人喜歡的風格反覆修改,直到新人滿意為止。

3、當新人確定了精修**和版面設計後,就進入了製作流程,時間大概需要1-2周,新人需告知婚紗攝影機構婚禮時間,這樣便於製作人員掌握製作時間,避免影響婚紗照完成的時間。

4、**後期製作完成後,婚紗攝影機構的工作人員會通知本地新人上門取**,而外地新人一般是**通知**完成,然後報個大概所需的快遞費,之後交由快遞打包寄出。

婚紗照多久可以拿到

從**處理流程看來,一般正常流程在一個月左右就能拿到婚紗照。但是有些新人因為工作忙等原因拖延了婚紗照的定稿時間,同時也延遲了婚紗照的完成時間,所以建議新人在精修**後能及時檢視婚紗照成品圖並儘早提出修改意見。

拍完婚紗照多久可以拿到成品這個問題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希望這可能幫到你,旅拍婚紗照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時間上的把控哦,希望這能幫到大家。

2樓:手機使用者

在珠海拍婚紗照正規的大影樓流程:拍照後四至五天挑選相片,然後整個製作過程需要30天,如果加急取件一定要在預約**前跟接待人員談好你們的需求,(加急最快可以12天取到所有的東西),但一般這樣加急取件都要收10%的加急費,建議在預約單前就要談好這些,因為我們今年9月份在鍾愛一生拍的婚紗照,十一回老家擺喜酒,所以東西都是加急做的,(未收加急費)非常感謝那裡工作人員讓我們準時取到了所有的東西回家.

3樓:克洛伊全球拍

提前三個月比較保守一點,但是也可以加急,當然,預留三個月並不是意味著攝影機構處理的慢,而是想把每一組**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拍完**後婚紗**,都期待早點拿到**,但婚紗照後期處理要有一個過程。婚紗照從拍到取正常情況需要45天左右。如果婚期確實很緊可以選擇加急件,但新人們一定要把握好一個度,時間再緊也要保證**的質量,那可是自己愛情甜蜜的見證。

5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這樣的:拍照 一週後選片入冊 2周後取冊和碟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一個多月,如果想快點拿到可能要加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約的婚紗照,這個問題我也問了影樓的導購,她給我的安排大概是這樣的:照相時間如果不出外景或者是附近的外景是1天,如果是較遠的外景照相時間就是2天,你還要注意外景如果是影樓出車的話就要按照他們的時間安排,這個建議你最好提前問清楚你想選擇的外景最近能約在什麼時候。照相完成後選片是很快的因為只是輸入電腦並沒有後期製作你完全可以要求第二天就選片。

時間最長的是選片後的事情,首先是修片,我得套系是50張**,導購說修片要1周時間,然後是製作,製作週期一般是10-20天。也就是說完成一套拍攝到拿片最快20天就可以完成。記得這些一定要在你交錢值錢就談好,連照相的日子都要提前讓她給你約好並寫進合同。

影樓介紹的話我恐怕就幫不上大忙了,我不是蘇州人,不過推薦你上網搜尋一些工作室,他們的效率會比影樓**錢也合理些。祝你們新婚愉快。

8樓:大霍霍的小霍霍

一般也要1個月的 還是提前去定好 比較好 省的來不急

請問一般拍婚紗照後多久能取到**?

9樓:唯一旅拍

婚紗照已經是如今新人的婚前必備,婚紗旅拍更是日趨的潮流,而往往新人都會忽視一個問題:那就是拍完一組婚紗照該做什麼?今天唯一視覺就來給您提醒下。

有人會說,拍完一組婚紗照還能幹嘛?要麼換下一個場景,要麼全部拍完就回家,其實這是個誤區,拍完一組婚紗照後,最好立即找攝影師看拍攝效果,不滿意直接提,可以在第一時間重拍調整,而如果置若罔聞,往往就錯過了最佳調整時機。

拍完婚紗照,自然會面對選片與後期,建議不要窮奢極欲,選過多的**去精修,並也要經受的起軟磨硬泡,儘量挑選那些有紀念意義或是特殊價值的**去精修,並且控制住數量,不要超出預算。

再說在後期上,一定告訴工作人員自己喜歡的風格,比如畫面是要清新亮麗還是柔和協調,色彩要濃要淡等等,別等到修完出來再提意見,縱使像我們唯一視覺有完善的售後以及服務到滿意為止的承諾,但這時候返工對雙方都沒好處。

最後,旅拍完婚紗照或許並不意味著旅途的結束,有條件的新人不妨在目的地多逗留幾日,畢竟這是兩個人的旅行,如果無礙乎經濟與時間,不妨多體驗與享受下當地的風土人情或是流連忘返的風景。

所以別以為婚紗照拍完就結束,收尾工作決不能馬虎,從細節出發,多留一份心才能為旅拍畫龍點睛,為旅拍做一個美滿的收尾。

10樓:鄭州樂可攝影工作室

拍完婚紗多久能拿到?

1、挑選自己喜愛的婚紗照套系,提前預定拍攝時間,如果平時比較忙的新人可以在預定的當天挑選婚紗和禮服。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2、在拍攝的當天,新人們一定在準時準點到店,進行化妝造型,準新郎挑選禮服。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3、拍攝當天一定要和攝影組溝通交流攝影風格,包括外景的搭配、外景**張數、喜歡大場景還是區域性的特寫,一定要把自己想要拍攝的告訴給攝影師。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4、拍攝完成後,三天之後挑選**,對於這些**一定要精挑細選。挑選出來的**都是要掛在牆上或者擺放在桌面上的,北京婚紗攝影工作室提醒你一定要讓整個效果看起來不錯的,不要只看臉好不好看瘦不瘦之類的,要看錶情是否自然。所挑選的**都是原片沒有經過修飾的。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5、相簿設計的時間大約是兩週左右,根據相簿的多少可能會有一些變大,設計師會對**進行柔膚、光影、層次的修飾,再加入一些設計的元素,在整體版面設計處理好之後,會通知你看整個效果是否滿意,如果你滿意會發工廠進行製作。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6、工廠製作大約需要兩週左右,所以從拍攝**到取相簿是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的。

以上就是小總結的,拍婚紗照最快多久能拿到**,所以新人們儘可能的提早拍好婚紗照哦,免的與婚禮時間衝突,提早定好時間也能更好的確定婚禮流程和預定婚禮酒店哦。

11樓:愛

再拍完照之後你要選片還要看版面弄完這些後還要15到20天左右,快的是20多天就可以了.慢的話至少一個月才能拿到**。

12樓:常州

一般是個把月就可以拿到手的。具體情況自己應該有數:一是在簽訂婚紗照時,在時間安排、拍攝張數、大小**多少,選擇何種材質裝裱等方面都應該敲定,還需要詳細說明:

何時開始拍攝室內或外景**。何時看樣片,何時交貨等要點。二是拍攝質量方面:

要求拍攝**的質量可以以店家提供的樣照為標準。三是違約責任,對於店家提供的**在質量和數量、交貨時間等方面是否符合當初的約定,如果違約責任有誰承擔。這些都是要考慮的。

拍攝婚紗照時人生大事,是客戶出錢店家服務,店家就要聽從你的要求,按照合同條款執行。不要被店家牽著鼻子走,店家說什麼時候拿就什麼時候拿。這樣你就失去了主動權。

而且店家碰到這樣客人還會糊弄,容易造成拍攝質量差、**延期交貨等情況的產生。而且出現這些情況後,店家還理直氣壯刁難,因為沒有合同約束。就是找消協也是老虎吃刺蝟無從下手。

現在拍攝婚紗影樓很多,魚目混珠,良莠不齊。好的影樓***信譽高但拍攝價錢貴。低檔影樓以價錢低吸引眼球,找上三五個人,拎個相機就算攝影師了,在拍攝上能省就省,可以偷工減料的地方決不含糊,客人只能是啞巴吃黃連有說不出哦!

所以懂得一點法律知識,向別人請教一些經驗,就會少吃不少虧,少花不少錢哦!

13樓:戰略性轉移

最快2個星期,正常30~45天。

婚紗攝影行業服務被消費者認為是首要要素,婚紗攝影工作室等服務機構的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將主宰整個交易流程所帶給消費者的感受。工作人員是消費者與婚紗攝影店聯絡的紐帶,從結婚套系的簽訂到完成交易,她們都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要獲取消費者的信任,工作人員必須是負責而且主動的,這樣消費者才能放心將婚紗攝影的事宜交給她們負責。

所以多觀察其他與該婚紗店人員的應對,評估其服務質量,是選擇婚紗攝影機構的重要參考指標。結婚前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拍婚紗。

14樓:大雄要靜心

每家的攝影**處理週期都不一樣,淡季一般兩週後可取,旺季,或者要求高的一般都在一個月內。

15樓:虎虎的馬小哈

大部分的婚紗店其實要等足至少30天的,我自己的等了45天,過程就上上面那個姐姐說的一樣,要頻繁的去確認,一輩子就一次,麻煩點也算了。

不過等待的時候真的是很焦急阿。

建議去照相之前先和老公在家練習擺poss,幾乎所有的男人去照婚紗照都不自然,拿到**會很遺憾的。之前做做準備工作放鬆一下。

16樓:愛過更寂寞

一般十天後就能看小樣,定下你想要的**,並能拿到電子**,再一週後,就要到婚紗店裡看已經經過電腦加工過的單張大樣,此時你要提出不足,和排列順序,接著再一週,你就能看到經過改進的,排好續的,但沒裝訂的**,經過你的確定後,再等兩週就能取了,我在巴黎照的,可能別的婚紗店不一樣吧.你其實不用擔心,他們會打**通知你的,不過有時等待是件好事.

拍過婚紗照沒有辦事算結婚嗎拍過婚紗照沒有辦事算結婚嗎?

結婚,從兩個角度來出發,1,法律上的結婚,領證,婚檢等等一系列,2,辦事了,但是還沒領證的,在農村可能較多現象 至於你說的,拍了婚紗照,算不算結婚,你可以參考上面這兩點!結婚怎麼說呢,就是兩個人的結合,法律上看 必須取得 結婚證 才算是真正的夫妻,且受法律保護。然而,還有從道德上講的所謂的事實婚姻,...

請問 冬天拍婚紗照好麼,冬天拍婚紗照冷怎麼辦

金秋漸過寒冬將至,不少新人都有這麼的想法,只需時刻允許,絕不在大冬天的去拍婚紗照,這冰天雪地的有什麼美麗畫面能夠出現呢?倒不如換成其它季節,綠樹成蔭山花爛漫的外景畫面豈不非常好?這想法換在過去,或許天冷枯燥是事實,但放在現代,冬天拍婚紗照不只不冷不枯燥,並且畫面內容比其它季節還真的沒有半分差勁。鄭州...

新娘拍婚紗照時必備的頭飾有哪些,拍婚紗照要戴什麼飾品

1.飄逸神copy祕的紗網,營造出一種 神祕感與莊重感,盡顯新娘的成熟嫵媚。髮飾中的紗網有很多選擇,如包髮紗網 造型紗網 半遮面紗網以及珍珠紗網等,都是適合搭配多種髮型的,增加了新娘的神祕感與名媛氣質。而紗網搭配精緻的晚禮服,更是將新娘襯托得具有名門風範。2.柔美的花朵羽毛,花朵髮飾造型簡單卻顯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