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樑上部附加筋長度應該是淨跨的1 3還是

2021-04-02 07:44:22 字數 1046 閱讀 6318

1樓:匿名使用者

1:樑上部第二排不貫通的筋:樑支座二排負筋。伸出長度是1/4淨跨。

2:上部第一排四根裡面兩根叫負筋,外面兩根叫什麼是貫通:通長角筋(受力縱筋)

3:次樑入主樑:次樑如果設計不是定義的框架樑,等抗震構件,那麼錨入主樑la

能直錨直錨不能直錨彎錨。這個錨固跟你的鋼筋直徑、混凝土強度等級、抗震等級有關。

具體參照11g101-1

按國家規範要求樑的上部通長筋接頭應設在1/3跨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按國家規範要求樑自的上部通長筋接頭應設在1/3跨中是正確的。

二、鋼筋綁紮與骨架拼裝遵循以下施工要點:

1.受力鋼筋的接頭應設定在內力較小處,並錯開位置佈置;

2.同一根鋼筋應儘量少設接頭;綁紮鋼筋的接頭,要求兩接頭間的距離不得少於1.3倍的搭接長度;

3.接頭與鋼筋起彎處的距離不得小於l0d,其接頭位置也不得設在構件的最大彎矩處;

4.受接區鋼筋綁紮接頭長度按下表執行;受壓區鋼筋搭接長度按受拉區的0.7倍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抄

很高興看見了您bai的問題du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

但是我zhi的回答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

dao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在圖紙上如何區分樑上部的鋼筋是通長筋,還是1/3的端支座負筋?

4樓:旁人

平法標註的圖紙,在集中標註第三行內,分號『;』前的就是上部通長筋。支座上部的原位標註中,上排除通長筋外的是『1/3淨跨長』的負筋。

樓主應舉例項,以便於解釋。

屋面層樑上部鋼筋為何彎錨,屋面框架樑上部鋼筋在端支座的彎錨長度也是15d嗎?

屋面層樑上部鋼筋不稱彎錨 而是框架結構在頂層端節點處為什麼要求搭接。框架頂層端節點的樑 柱端主要承受負彎矩作用,相當於90 折樑。還是讓 101系列圖集施工常見問題答疑 回答吧 普遍的做法是彎1.7lae的拐,標準做法參11g101 1第59 84頁!屋面層樑上部鋼筋錨入柱 或牆 或者柱牆外側鋼筋錨...

樑上部鋼筋425220表示一排鋼筋還是兩排鋼筋

表示二排鋼筋,從上至下,第一排是4根25的,第二排是2根20的。這是兩排鋼筋的表示。樑鋼筋中6 25 2 20 5 3是啥意思?這是樑的平法標註。其中 6 25 2 20表示6根直徑25mm的鋼筋和2根直徑20mm的鋼筋作為一組主筋,箍筋輔助固定支撐。8根鋼筋按圖紙 設計 要求,分排佈置。5 3表示...

在平法標註中樑上部筋21831632是什麼意思

樑上部鋼筋為2根18的和3根16的,3 2意思是分兩排佈置 上面一排,下面一排 3根16的在上面,2根18的在下面。樑上部鋼筋2?18 3?16 2 3什麼意思 樑支座的上部縱筋多於一排的時候,用斜線自上下而分開,當同一排縱筋有兩種不同直徑的時候用 連線住寫的時候角筋寫在前面 從這裡可以看出來 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