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黏人,什麼都不讓我幹,就讓我一天到晚陪著她,我去哪她都非跟著,上班還跟,害的同事都笑我,一

2021-05-31 20:39:34 字數 1662 閱讀 8408

1樓:蛧贗豹

愛是心靈的契合,是來精神的陪伴。如果自戀愛中的男女時時黏在一起,心卻各有所屬,這段感情的結局是註定是悲劇。幸福就像手中的沙子抓得越緊漏得越多,學會放手給彼此一些空間。

讓對方有喘息的機會,控制慾太強不僅讓人反敢還有損對方尊嚴。真正的愛的相處方式感受是和諧舒適愜意溫暖的。愛一個人和被人愛的體驗到應該是幸福的才是愛的最好狀態。

2樓:三體宇宙蟲子

也就熱戀期能這樣,過了這段時間想讓她這樣都不會有了,別再抱怨了。

她只是深深的有不安全感,想知道你的一切。多和她聊聊,讓她對你信任。

如果她只是單純的閒了沒事幹那就當我上面什麼都沒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人要生活的,叫她稍微正常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缺乏安全感,跟著你就有安全感了,證明她把心都給你了,你是她的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錢不多吧她不讓你上班你沒錢了她沒的花了她就讓你上班了

6樓:鹿賀凜

上班都跟…粘過頭了啊喂

7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感太強,心裡缺安全感

8樓:手機使用者

在乎你啊 不在乎 才不管你

女朋友老是粘著我 ,幹什麼都要我陪著她,我很煩這樣,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我做為女生給你分析一下,她為什麼那麼粘你?答案是她怕失去你。你自己想想,是不是每次都是她主動給你打**?

給你發資訊,約你?如果是,那麼接下來你要做的是,什麼事情都主動點,主動約她出去玩,吃飯,這樣她會在心裡覺得你在乎她,不能沒有她,她就不諱那麼沒有安全感了。既然對你有了安全感,知道你是愛她的了,當然就沒必要天天粘 著你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她很愛你,你要和她好好談談,說說你的感受,其實並不是做什麼事都要一起的,不是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ta太喜歡你,離不開你,不用怎麼辦,你們是不是剛開始啊,可能過段時間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女朋友是一個很在意過去的人,每她問起我的過去,為了不讓她難受,我都說一些善意的謊言。

13樓:wzq註冊

道歉,然後實話實說,她要接受不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14樓:最愛財神到

善意的謊言也不行,應坦誠假如她愛你,她會接受的,反之……

15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事實,真誠道歉。

為什麼一句「哦」就讓我女朋友很生氣啊

女朋友跟你生氣,跟你鬧還不好?當有一天她不跟你鬧不跟你作,見面跟你報以禮貌性微笑的時候,單身狗聯盟歡迎你,她也不是真的跟你鬧就是想讓你哄,很好哄的,有時候摸兩下頭,說兩句媳婦你真漂亮,就哄好了,女朋友生氣一定是你 做得不好,惹她生氣了。一般來說,女孩子是不會無緣無故生氣的。我想說bai我女朋友和你女...

為什麼女朋友不讓我碰她,女朋友為什麼不讓我碰她

你要慢慢來啊,不要心急啊。可能你把手放在她的身上她不習慣哦 她家教很嚴的話,你要尊重她啊!可想而知,你女朋友是個不隨隨便便的人拉 很純的。也可以知道她也是個很專一的人哦 可以先牽牽小手的哦 加油,祝你成功!害怕的很多,怕你欺負她,女孩子一般都很怕被欺負的,如果被欺負了,就應該去負責.你為什麼放她身上...

為什麼我女朋友從來都不讓我放進去,我撫摸她的時候她一點感覺都沒有?也不會呻吟?也不喜歡接吻

應該是她還不夠愛你,別一味的遷就她,這些是她必須改的!沒想好吧。不急。不喜歡接吻,怕太投入忍不住。要麼她還不想這樣做怕吻就把持不住了 想等到結婚才可以,要麼她是性冷淡的女人。她不愛你吧,女人為了愛而性,不是麼 為什麼我女朋友都會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呻吟呢?再在公共場合呻吟的話,你晚上就不和她那個,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