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總在我面前提他前女友,說那是他第一次處物件,很幼稚,吵架啥話都說,傷人太深,我納悶他為啥

2021-05-10 21:24:13 字數 4875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愛的太bai深,一時

du無法忘記,因為一

zhi般來說,dao對初戀都是毫無保留專的付出的,一旦分手,很屬久都無法走出來。還有一種就是拿初戀和你對比,可能你比她好很多,或者你某些地方不如她。不過你男朋友這點做的很不好,女孩最討厭的就是他總提前女友,不管什麼事,說多了很讓人煩的。

2樓:幼稚的提問

一個目的,就是一直擔心,他自己又有可能把話說錯了,讓你不要和他一般見識,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這是對前女友還有感情,放不下,後悔和她分手,或者是對你的一些做法不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不懂得疼愛和呵護女生,和女生斤斤計較,不懂得去包容。沒有男人的氣度。

5樓:聰明的一休

你那個男朋友他的心裡就是放不下那個前女友,他這是在拿你和那個前女友做比較,我覺得這樣的三心二意的人最好還是離開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男朋友有一些大男人主義的思想,而且不尊重你的感受。

不管平時生活中彼此發生什麼矛盾都不能翻舊賬,這樣會影響到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對前女友還沒做到完全的忘記吧,不知道你們認識多久了,如果你男朋友經常這個樣子聊前女友的話,是挺影響你們兩個人之間感情的,你多多少少都可能有點介意,建議你還是跟他說清楚一點比較好。

8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男朋友總在你面前提他前女友,說他那是第一次處物件,說明他對第一次是印象深刻的,說當時很幼稚,只能說明他現在成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有忘記前女友,一直活在回憶過去裡,你如果很愛他,就努力取代前女友,如果沒有那麼深,就快刀斬亂麻離開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他的現任女朋友了,他為什麼老是把前女友掛在嘴上?

11樓:泛白的泡沫

這個,你就得分情況來看待這件事情了

12樓:zyj後知後覺

可能是不想再和你發生類似的情況,也是避免發生類似問題

13樓:梳碧湖砍菜人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一點,你這個男朋友的情商太低,老在現任面前提前任很容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和矛盾!

14樓:哈哈阿哈哈

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覺得自己對那個女生的傷害真的很大,沒有辦法忘懷,才會經常提起

我男朋友總在我面前提他前女友,說那是他第一次處物件,傷到人家了,和她吵架時候啥話都說,我男友?

15樓:紅帶鼠帥帥

我感覺他這樣說,就是因為當時不懂

事,傷害了他的前女友,他不想再

讓這種事再發生,不想傷害你,想好

好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男友對你是太不尊重了,既然他已經和前女友分別了,哪怕還會想起他,也只能放在心中,不能和你說起,這樣說他前女友的好話,那肯定會刺傷你的自尊心的。

17樓:新的一天

這隻能說明你的眼光有問題,這樣情商不高的男人是如何走進你的生活,換句話說這種男人腦袋不是很聰明,我這人認為他在事業上發展也不會太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在你面前是想做一個好男友,合格的男友,雖然女孩大多不喜歡自己的男友說自己的前女友,可是在男生的心理可能不這樣想。所以你們得好好溝通,當然了,做好一個傾聽者也是另一半該做的。

19樓:54程太太

這種男友,估計還陷在過去和前女友的關係裡走不出來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總在你面前提他前女友可能是對她有好感,畢竟是初戀任相可很能深又因他傷害了前女友覺得對不起她。不過你不用在意,都是過去的事了,你不願聽就給他兩句。

21樓:delight琦

可能是不想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吧。

說明他還是很愛你的。第一次戀愛經歷教會他很多東西。

22樓:沒豆腐飯和

你男朋友總在你的面前提起他前女友,總是說他第一次處物件,傷害到人家,跟你說這個 可能是想說自己不太會處理關係 ,才會導致這樣的

23樓:糖果罐

可能是前女友在他心中的分量很大,所以說在日常生活中他,不經意間就會想到前女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心有愧疚吧!但是我覺得這個人還沒有放下他的前女友,可能那時她的初戀,他會覺得倍加珍惜,無可取代

25樓:雨落_晨曦

我也覺得你男朋友很奇怪,他老是跟你說這個幹嘛?所以你要和他溝通一下,讓他以後少提一點前女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常情對第一次總是念念不忘,尤其是他說兩人吵架的時候什麼不好聽的話都說,他覺得很對不起她,但不能代表他還愛著對方,只要你好好的愛他,他慢慢的會把以前忘記的

27樓:傾聽世界de聲音

他還是對前女友的事,耿耿於懷,不能釋然。

希望這事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28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他應該是在反思自己的錯,同時也暗示你,如果他說錯什麼話了要原諒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些不太明智,不應該總是在現女友面前表示對前女友的愧疚。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其不大成熟,開以開導開導他,在處一處在作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覺你男友真的愛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

朋友其實我覺得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況,說明你的男朋友心裡還有他的前女內友,畢竟是他的初戀,在他容心裡是難以忘懷的,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跟他溝通,既然你們兩個人都在一起了,他應該尊重你,應該在意你的感受,而不是這樣傷害你,你要告訴他,他在你面前提到前女友,其實也是對你的一種傷害,人要學會珍惜,既然你們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的把握,不要等到失去後才珍惜,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採納,謝謝

男朋友以前和我提過他前女友一次,昨天吵架我又說一直罵 他說我懷疑他老提那個女的幹啥?

33樓:q魚娘

因為你的男朋友會覺得你老是想著過去根本不想現在和她好好過日子,所以以後你不用說這一些說話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在猜疑,他一直疑心,所以說你一和他吵架,他就又說起這種事情來。

35樓:yxy2010快樂

男朋友以前和你提過一次,他的前女昨天吵架了,一直罵,說明他沒有忘記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吵架總,提起前女友,於是他就生氣了,以後在說事的時候不要說就是了

37樓:青春的顏色

你的男朋友和你提過他前女友一次。即使你的男朋友提過他的前女友,你就不要再往前追問他那件事情了。你要把心放寬一些,觀察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總是提到他的前女友的話就說明他還沒有忘記,他只能說明他們兩個人,可能還會斷思量吧,還在聯絡。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他不喜歡你提他以前的女朋友,以後你不要再提就好了,免得讓他生氣

40樓:知竹常樂

不管你跟了你男朋友因為什麼吵架,而不應該牽扯到他前女友,因為跟他前女友已經沒有關係了

41樓:玫瑰花

其實前世不能再重複提下去了,提以前的事沒有多大意義,從現在做起。

42樓:跑馬的漢子

我覺得你既然接受不了對方有前女友這種事情,那就不要跟對方在一起了,前女友不應該成為你們戀愛的阻礙。

43樓:有事找丁揚

其實也沒啥

只是不願意提

這個話題比較敏感

都是過去式了

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44樓:張陽陽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產生矛盾,但千萬不要拿前任和現任來比較,這樣只會讓矛盾更加深。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相處要相互理解和信任,而不能過分敏感猜疑,更忌諱翻舊賬。

46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在想你就是氣人的話,其實有些東西過去了,就不要再提了提的天氣有什麼意見有什麼意義,知道那些東西的話又傷感情又傷身體,還是把以前事情辦了吧。

47樓:漫天風雨

明知道愛已經越來越遠了,可你就是不能從感情的漩渦中走出,現在的你還活在幻想中

4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談談,告訴他你不喜歡聽他跟前女友的事情。

49樓:你若不離不棄

哎呀其實我覺得有的時候兩個人真的要坦誠相待沒有必要日子去罵人家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就顯得你對你男朋友的不信任吵架不要牽扯別人

51樓:不丿言

可以直接就跟他表明你的態度,你告訴他,你不希望他總是提她的前任,不就行了。

52樓:落葉隨風

我覺得感情的事不要老提前,男友或者前的禹志願越溝通越麻煩。

5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叫你不要疑神疑鬼的,他現在可是和你在一起,你們就好好的在一起。那只是前女友而已。

男人總在我面前提他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你倆是什麼關係啊!如果你喜歡這個男人,他總在你面前提他女朋友,那他很大,可能是在測試,你到底有沒有反應?如果你反應很強烈,很明顯,那證明你對他有意思,那這個男人的做法達到目的了。如果你對這個男人總提他女朋友的事情,無動於衷,就像是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並且你還能對他女朋友進行簡單的評價,幫她一起理...

男朋友總是在我面前說他的前女友如何的漂亮,身材如何的好,是什麼意思呢

直接換一個,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不會拿你跟別的女人相提並論的 下次他說,你就說那她好你跟我在一起幹嘛,讓他收斂,如果不收斂,不要也罷。這裡問有什麼用啊,這裡沒人是你男友。別人給出無數種可能,確定的答案只有你男友知道,問他啊 這樣的人離開他會比較好要不然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不是炫耀,可能長讓你小小的吃醋吧...

女朋友總在我面前提起她男同事是怎樣

一種可能是因為她覺得這個男同事不錯,說話幽默,辦事果斷,所以有時可能會在生活中提到他。第二種可能就是你女朋友對你的現狀不滿,所以希望通過談論另一個人的好來激勵你向上奮進。這就說明你在他心目中可能近期因為什麼讓他不滿意了 很大程度上可能是他覺得你不都在乎他了 你乾脆就問他,他的同事有什麼優點。要是不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