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跟男生說「我們不是很熟的朋友」,男生失望的說「我覺得我

2021-04-02 11:51:01 字數 1492 閱讀 2980

1樓:沐尐夏

不是吧 一些異性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愛情未滿的地位 我是這樣理解的

女生對男生說「我跟你不是很熟的朋友」,可是男生說「我以為我們已經很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思維不像女性思維那麼複雜,我個人認為男生只是以為我們很熟了這麼簡單。

朋友介紹個男生給女生,男生來句我覺得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男生什麼意思,之前一直聊的很好

3樓:

我感覺沒有可能, 從一開始男的對女的就沒什麼感覺,之所以去找女的聊天,有可能是對你們共同的朋友有一個交代,或者覺得去了解一下,接觸一下也可以,從你敘述了一看,他這一天的表現還算可以,但是男的對女的壓根就沒有什麼想法 ,甚至連普通朋友都不想做,他所說的可以做朋友,也只是為了不太傷你,從後期的表現來看,男生做的很絕情,你有沒有想過自身的原因呢?是不是你表現的很高傲?如果沒有,那麼男生是真的不想和你交往。

4樓:貴哥有話說

這說明你不是他的菜。

聊得很好,那是互相瞭解的過程,或許他對你印象還可以,但聊天后發現你不合適他,或者他對你沒有感覺。

所以,他和你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不喜歡你,對你不來電,你不要再多想!

5樓:勝利自行網購

說明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他們之間只能做普通朋友。因為通過聊天這個男生已經對這個女生有所瞭解,他認為他們的性格不合適,缺乏共同的東西,走在一起不會給家庭帶來幸福,所以這個男生拒絕了這個女生做他的女朋友。

6樓:

我覺得我現在的情形和這差不多。他大概也是很猶豫應該繼續這曖昧的關係呢,還是應該進一步發展。如果你還沒做好交往的話打算的話,我覺得還是繼續保持這曖昧好,免得到時候傷到雙方

只和自己熟悉的男生才能交談,(面對面說話的那種)但是和不熟的,還真是不想開口的那種,這樣我覺得以後

7樓:鏈答煂

我也是這樣的人。如果隨便和不熟的人也能侃侃而談,這種技能不是誰都有的。可以說很少人有,更別說是異性。

慢熱也是個技能,至少讓你顯得沉穩。不要為自己的慢熱發愁,這是別人學不來的冷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性格是個好性格,找你做女朋友才是最安全的,絕對有保障,、

如果你想改變,其實你正在改變,因為現在回答你問題的都是陌生人,你已經在和陌生人交流,那麼也就是說,所有的陌生人都可以變成熟人,你只是換了一個方式,同樣,你日常生活遇到的陌生人,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慢慢溝通,慢慢身邊也就沒有陌生人了!只是暫時的心理障礙!調整一下心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去跟陌生人講話,比如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找不到你想要的,不知道放在**,這你就可以去問那些工作員了,結賬的時候還可以跟收款人開下玩笑,慢慢適應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屬於內向和保守的女生了

如果男生跟女生說我們和好吧,如果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說我們和好吧

這個要看她聽到之後的表情還要看她的肢體動作有可能是預設也可能是不想你試著抱一抱看要是願意就有可能 一個我喜歡的男生,突然說我們和好吧,是什麼意思?求解?他可能認為,你給他寫的情書,他沒及時回覆你,認為你生氣了,所以這樣說,也有可能他心裡太激動,口不擇言,沒說明白,這都無所為,總之他接受了你的表白,但...

男生對女生說我可以陪你,但現在我們只能做朋友的意思

男生的意思是,你們還是初中生,年紀太小,談戀愛還太早,所以現在只能以朋友的身份相處,這樣對大家都好,也不會引起同學 老師和家長的擔心。男生說可以陪女生,說明男生也是喜歡女生的,只是礙於自己年紀還小,感情還不成熟,如果貿然談戀愛,可能後邊還會傷害到女生。所以,他能這麼說,說明他的思想比女生成熟的多,並...

女生跟男生說 我們結婚吧可是男生沒有迴應女生會想什麼

應該不是真心愛你的吧,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在耍流氓 他是不是不想和我結婚了是不是不要我了 女生跟男生說 我們結婚吧 可是男生沒有迴應.女生會想什麼?10 女生一般不會隨便跟一個男生說 我們結婚吧 這樣的話。如果女生是認真的態度,而男生沒有迴應。女生很可能會感到生氣。可能會想,男生沒有自己愛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