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很討厭我,為什麼班裡同學大部分人都很討厭我,經常罵我「傻子」

2021-05-14 08:18:35 字數 1463 閱讀 7176

1樓:宇落星辰

努力做bai到置身事外吧,不du

要去理會他們,對zhi他們的謾罵表現的無

dao所謂,就當他們是專透明的一樣屬

,若是他們很過分你就罵回去唄,自己的自尊需要自己去維護,要是你夠寬巨集大量夠能忍的話,就算了,不理他們就行了,而且世界上沒有人不會做錯事的,錯了改了就行了,然後做的更好就行了,然後證明給很多人看你並沒有想那個他所說的那麼不好就行了,而且你成績好的話,就去幫助班上成績不好的同學,這樣也許會稍微搞好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其實你的情況跟我的某一朋友有點像,她也是因為另一個人跟別的同學說她這不好那不好,所以那時候她在宿舍沒人理她,不過好在後來經過她的努力,證明了自己並沒有那麼不好,所以她和那些人的關係都搞好了)

2樓:寇秉求瀅瀅

成績好的同學就應該在其他的方面也要做得更好

為什麼班裡同學大部分人都很討厭我,經常罵我「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沒素質沒有道德沒有修養千萬記住我這一句話罵人恥辱。

4樓:心忍

呵呵..

我和你一樣..

我對同學也蠻好,性格也很內向,不愛和別人說話,就是成績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也被班上的人當做我是個笨蛋,傻瓜一樣..

他們說我,我都不理那些無聊的人,自己又不是傻子,幹嘛被別人說的那麼難受..

做自己最好,不要去聽他們的,如果他們再罵你傻子,告訴老師聽,或者罵回他們才是傻子!!

5樓:紀念中的墳墓

解:分情況討論。

ⅰ、罵你的同學是傻子

ⅱ、你沒弄清楚如何人際交往:總之要識趣,還是要適當注意外表形象ⅲ、同學們是喜歡你

ⅳ、你確實是xx (此種情況不成立,因捨去)建議找個摯友 注意:摯友

6樓:ゾ銱ル鎯簹

可能是因為你太實誠了吧……經常心直口快想什麼說什麼,在無意中傷害了同學們,又或是你太弱了,同學們怎麼說你你也不發火,於是他們就認為你好欺負,反正說了罵了也沒事,於是乎認為你有點傻……你應該主動與同學們交流一下,用你真實的性格去面對他們,或許會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帶頭的人起鬨的,難道你是得罪了領頭人?

8樓:海的流浪者

他們總是喜歡打擊別人來獲得自信,不用在意

9樓:婀娜式

學習這種東西要看自己的方法與努力程度,班上的同學討厭你也許是因為他們並不瞭解你,你要加油作出點成績來給他們看看,而且在處事方面也要多加註意,,還有一點是要開朗,心寬,祝你早點圖例困擾哦~!!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最好的自己,學習可以補。還是要保持良好的人品,慢慢大家就會喜歡你了。

11樓:罪

要狠,找到那個帶頭的人~找個機會往死裡打~

我喜歡我們班上的男同學,那個男同學有喜歡的人了,但好像也喜歡我。我想問一下

如果你是一個善於交談的人,建議你可以直接表白啊,畢竟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這樣更有誠意啊,不過感情也不能一湘情願啊,一個巴掌拍不響也,當然你也可以在平常的相處中給他一點暗示,暗示你喜歡他,看他怎麼辦!mb的現在怎麼都勸人去表白呢.nnd都不用學習了麼.現在兩條路在你面前,要麼表白,然後準備迎接人生的改變...

我剛剛大一的學生,我喜歡上我們班上女同學,可是那個女同學對哪個男生都不冷不熱,而我卻恰恰是在我

能和你說話,表明她不討厭你,和你應該是普通朋友 你安靜幾天看看她給會關注你,你跟別的女生走近點看看他會不會吃醋 不理她幾天,看她什麼反應 直接跟她表白,看她什麼反應 誰先主動不是很重要,當然男生主動點會更好點 重要的是你們聊天時的愉快程度,話題是否投機,是否有共同語言 要麼就是你先不理他幾天然後先看...

我喜歡班上女同學,她男朋友是我們班長,但我覺得我比他帥多了,我好喜歡她啊

看準了下手要狠要準。只要她不反感可以摸摸她的手如果她不反對可以摸摸她的頭。跟她玩點曖昧。其實這個時段的女孩子也蠻喜歡異性的接觸的注意分寸。下次趁班長上廁所的時候 把他推進隔間內 用刀子捅死 都這麼有自信了,為何不試試,萬一成功呢,不成功就算了,如果感覺一個班的不好,那就算了,畢竟好花多的是,放眼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