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法師天賦加什麼,我說的是升級之後的體力法力耐力加那個謝謝

2021-04-02 12:32:04 字數 532 閱讀 6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的話耐力加到200就不要加了,體力一般200多差不多,其他全法力,到後期就要加體力了,因為怪變猛了。

到最後無聊了可以穿重甲然後毀滅法術消耗0........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法師法力不能不升 因為大師級法術點過減50%魔耗後仍然需要350+的魔力 而法師三件套一共只加140的魔力.當然血也不能不升,你說布衣全法法師才是真正的法師,嘿嘿,後期絕對被秒得死去活來 關於法師的加點沒有定論 因為有很多因素干擾 我只是列出一些情況 請自行斟酌

首先不管你後期怎麼加點 頭10級應該全升法力 ,因為這時無好裝備加持法力經常不足,另外這時怪還不怎麼猛。

一般建議血升到200到300

3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加,主要法,其次生命,耐力用來跑路和物理攻擊,法師適當加。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主要加法,但由於負重的原因耐力最好加到200,血至少300。不過原版裡法師後期傷害很低的說。

上古卷軸5最好的職業是什麼,上古卷軸5選什麼職業

戰士,練重劍,輔助加開鎖和交易,適合新手,探險玩,好練,另可以選擇變狼人 很猛,我就是這樣練的,練了個重劍妹子 戰士,不過魔法師也不錯的!魔法師就是前期不怎麼好用!其實只要你喜歡,什麼都能玩出彩來。我一開始玩的召喚弓,一不小心練到80j,因為太強就刪了,後來又玩重法師,毀滅0消耗,後來也沒意思 現在...

我在steam上買的正版上古卷軸5請問怎麼用mod詳細

1.首先應讓你的老滾五能載入mod,具體方法我在之前的經驗上古卷軸5mod怎麼載入中已經詳細提及了,修改skyrimprefs.ini,修改 launcher 部分為 bshowallresolutions 1 ulastaspectratio 4 benablefileselection 1 2....

上古卷軸5為什麼我裝了愛的實驗室有選項卻沒任何動作

具體應該是把那mod的檔案都直接拉入data檔案裡面。不要用nmm安裝。拉完才去選。1 skyui錯誤 解決方法 不要用nmm安裝了,直接把skyui的壓縮檔案解壓,把data下的兩個bsa,esp直接覆蓋到遊戲data目錄下 2 skse錯誤 解決方法 不要用nmm安裝了,直接找到skse的壓縮包...